最近長好多痘痘怎麼破

時間 2022-11-30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可以**的,由於青春期雄激素分泌旺盛,使人體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腺排泌不暢,導致排泌導管堵塞,造成皮脂腺淤積,引起周圍毛囊發炎,形成炎症性丘疹,或膿疱。中醫認為,腠理不密,外邪上蒸,肺氣不清,外受風熱,膏梁厚味,胃熱上蒸,脾濕化熱,濕熱夾炎,或月經不調,淤滯化熱所致。想徹底**建議採用中醫**,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一種叫丙酸桿菌的細菌引起的區域性**發炎,這種細菌能產生蛋白酸、透明質酸和一些趨化因子,當這次因子被啟用後,就會引起毛囊的發炎,使得毛囊的角化增強,就會形成痘痘。

而雷射祛痘則利用了雷射的選擇性原理,通過進入人體**的真皮層,殺滅所有丙酸桿菌,並且清除毛囊角質,因此,痘痘就會被消滅了。此外,針對痘疤問題,雷射可以通過光熱作用,讓疤痕組織氣化,並經由新陳代謝排除體外。

3樓:湖南青青家園

如果是青春痘要全好比較困難,只能改善,可以試試美之緣抗痘**,效果可以。

4樓:涓

先搞清楚長痘的原因,再去**。

長好多痘痘怎麼快速消除啊,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當有害化學成分堵塞肌膚毛孔,過多油脂無法適當排出,會造成痘痘肌,伊所愛的祛痘醫生系列針對痘痘肌和敏感肌膚,祛痘醫生系列,祛痘醫生控油精華和祛痘醫生第一急速滴露,注入白柳樹萃取物和魚腥草萃取物,可有效調節水油平衡,鎮靜痘痘肌。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化妝洗臉要乾淨,不要吃辛辣。妮維...

臉上都是痘痘咋辦阿,最近臉上好多痘痘阿,怎麼辦 ??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這個年紀長豆再正常不過,告訴你 沒有快速消去的辦法.給你幾點忠告 1.千萬別擠 我小時候擠了現在臉上都是印記 10幾年消不去,不擠的就那2天痛苦 過段時間一點都看不出 2.多運動 排汗就是排毒,一定要出汗 3.多喝水,喝涼茶,嚴重的情況去看中醫做...

臉上長好多痘痘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朋令梓 將檸檬汁混入一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 再過半個小時後用清水洗掉即可。用此法兩個星期,小痘痘不見了。 手機使用者 1 首先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2 切忌熬夜。熬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