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別克凱越怎麼樣啊?還有就是那個顏色好看啊?

時間 2022-11-30 18:00:09

1樓:全育嘮仔鑫了

2011款凱越還是不錯的,綜合價效比很高。別克新凱越,全情揮灑動感美學,不只愉悅感官,更觸動心靈。新凱越傳承別克家族外觀設計理念,完美展現義大利頂級設計大師的審美品位,將創新美學與簡雅格調完美融合,從容氣度自然彰顯。

而在座艙內部,設計一路承襲雙「h」理念,著力締造和諧一體的寬適駕乘空間。在改觀呈現的外表下,新凱越搭載全新底盤系統,同步提公升駕馭樂趣和安全效能,令科技魅力觸手可及。中級轎車豪華舒適的感官標準,由此重新譜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回答的問題好像不沾邊,人家說的是城門簍子,你說是機槍頭子!我覺得新凱越還是鈦銀色和炫紅好看,黑色顯得車太小氣,如果像君越那樣大的車黑色是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 油耗 凱越的樣子在同款車裡還可以吧 也就樣子還行 別的機器什麼的都已經退後了 我現在開得是凱越 06年買的兩廂紅色手動的 提車完事不到十四萬 現在跑高速一百一十邁 百公里九個左右 市裡就別說了 最低十一最高到過十六個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算錯了 知道的我開得是凱越 不知道的說我這油耗還以為是奧迪呢 在這個價位選擇 我推薦b50 油耗比這個小點 效能比這個好多了 我打算把它扔廢品站 月底換個藍色瑞納 純手動 忘採納。

4樓:陀谷

我現在開的就是凱越,05年的,油耗是大了點,但外形好看,車身夠硬。沒打算要換車,即使換車還會選擇歐美車系,買的就是安全!

5樓:生活自己放調料

不咋樣 破車 16-17油的自動 你還買嗎 你說好嗎。顏色就那幾色嗎 啥車不都那色嗎。

別克凱越什麼顏色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白色/紅色/銀色/灰色都還可以,黑色相對看起來有檔次一點,雖然網上很多人說黑色顯小,其實對比下來,銀色看起來並不顯大多少,黑色視覺也並不顯小多少。

7樓:sky寧刀

我開的是鉑灰色,我覺得這個顏色好看。

8樓:boxing牛鬼蛇神

別克凱越什麼顏色好看,一般買凱越的最多是買的銀色的,其次是銀灰色的和紅色的,反正只要不買金色的那款,其他的都可以的。

9樓:拜玉英褚風

凱越這車還是銀色最漂亮。

白色的話顯得比較大,適合女性。銀色的話就比較大氣。黑色的話反而不太好看,因為還得看大燈以及整體設計,黑色並不適合凱越。

凱越車什麼顏色好看

10樓:網友

按照大眾的眼光,自然是永恆的經典--黑色。

11樓:流動的愛

黑色、紅色 都很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白色吧·簡潔大方·劃了刮了補個漆也方便·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顏色的,白顏色不僅僅好看大方,還特別經髒。

別克凱越這款車用什麼顏色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耐髒,適合懶人。

白色醒目,安全。

紅色喜慶。黑色高貴。

每個顏色都有獨特的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有多少種顏色就有多少種答案。

我個人建議銀色或白色,不僅僅好看和耐髒,淺色調,夏季車內溫度會略低,減緩車內部件老化。

別克凱越什麼顏色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黑、星空藍、鈦銀、皓白、鉑灰、炫紅這6種色,個人覺得星空藍、鈦銀挺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的話就買紅色,男的就是黑紅啊看,大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就紅色大氣一些了啊。

別克新凱越哪個顏色最好?

18樓:sky雷兵

如果你是乙個沉穩低調的人,選擇大方的黑色或銀色。假如您是為喜歡高調和鮮豔的人,請選擇紅色,我就超喜歡紅色那款。

凱越什麼顏色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的黑色會顯得比較高檔,白色不推薦---這倆顏色髒了會比較明顯。

銀色和灰色,瞅著不太值錢,但是髒了的話不明顯;卡其色其實還不錯,髒了不明顯,相對來講比銀灰色好看點(個人感覺)如果比較懶不愛擦車可以考慮。

紅色比較偏運動的感覺,適合女性或年輕點的男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和紅色個人感覺比較好看,銀色最難看。

別克凱越1.6的車…顏色什麼樣的好看啊…要買過的才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白色是最好看的了,我買了一輛白色的,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黑的顯小氣,紅的有點侷限性,不大方,銀色的顏色還可以,就是大街上跑的太多了,太普通了,鉑灰的有點不倫不類,總體看下來還是白色的大方,男女一樣開,各種場合都能適合,還乾淨。

22樓:網友

不知道lz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我比較推崇銀色,所以推薦!首先男生女生都適合,另外銀色雖然說很多很普遍,但是卻是很好的顏色--耐看、耐髒、耐新!白色和黑色不建議,因為不是金屬漆,而且兩個顏色都很容易髒。

鉑灰色的話也可以吧,但是聽說配色難點,lz對其情有獨鍾也可考慮。紅色因人而異吧,一般很少人愛開,不過紅色最好的是「它是最安全的顏色」,因為很顯眼!我自己買的是1.

另外 46326915 凱越***,歡迎車主和準車主加入!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1 6怎麼樣,別克凱越怎麼樣 優缺點是什麼。?

手動擋的100km6.5l左右自動擋的可能要7l因為車子比手動檔的要重 不安全2010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 ems 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中國第一價效比下月上市的a3 2011款是dvvt 工信部資料6.5 有cvt自動,esp 獨立懸掛 安全省油1...

別克凱越有什麼通病,別克凱越的質量怎麼樣,平時的小毛病多不多?

我在等西瓜熟透 油耗在同級別裡偏高0.8升百公里,然後就是剎車燈故障率較高。別克凱越 buick excelle 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臺。它的原型車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擁有73年設計史的義大利pininfarina,用親自領銜造型設計的執行長自己的話來講 就...

大家覺得別克凱越SRV怎樣?有這車的最好仔細說一下謝了

凱越srv?樓主是寫錯了還是怎麼樣?凱越有hrv和旅行車。通用的塞歐叫srv,不知道樓主是指的哪款?凱越hrv是兩相車,外形馬虎,發動機肉,感覺不像1.8公升的,巨能喝油。旅行車款式不錯,內飾精緻,發動機也不行。塞歐就不說了,除了價錢便宜量也足,基本沒有優點。內飾塑料味極濃,1.6的發動機耗油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