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有什麼通病,別克凱越的質量怎麼樣,平時的小毛病多不多?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我在等西瓜熟透

油耗在同級別裡偏高0.8升百公里,然後就是剎車燈故障率較高。

別克凱越(buick excelle),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臺。

它的原型車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擁有73年設計史的義大利pininfarina,用親自領銜造型設計的執行長自己的話來講: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歐洲風格”的全球車。

凱越excelle於2023年4月19日上市,以世界級的設計、融合全球的優勢科技,樹立了中級轎車新標準,凱越現代外觀極具雕塑感的歐洲風格和精緻簡練的審美元素。

而凱越hrv於2023年10月20日上市,由“世紀設計大師”義大利國寶級名師喬治亞羅設計,充滿時尚與活力的氣息,是一款經典兩廂車。

2樓:餜槉

引擎蓋裡面某些東西容易鏽的,還有天窗容易進灰,天窗的邊緣粘了灰塵開關天窗的時候有聲音。

別克凱越(buickexcelle),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臺。它的原型車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擁有73年設計史的義大利pininfarina,用親自領銜造型設計的執行長自己的話來講: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歐洲風格”的全球車。

凱越excelle於2023年4月19日上市,以世界級的設計、融合全球的優勢科技,樹立了中級轎車新標準,凱越現代外觀極具雕塑感的歐洲風格和精緻簡練的審美元素。

而凱越hrv於2023年10月20日上市,由“世紀設計大師”義大利國寶級名師喬治亞羅設計,充滿時尚與活力的氣息,是一款經典兩廂車。

別克凱越的質量怎麼樣,平時的小毛病多不多?

3樓:沒啥好遊戲

老款別克凱越的質量很好,平時的小毛病不多。別克凱越正式

內引入國內是在2023年,容正式停產於2023年,在國內的歷史13年。這13年期間,凱越的累計銷量突破了268萬輛。也就意味著,在這13年當中,凱越平均每個月都能售出約17179輛的成績。

就在2023年8月份凱越即將停產之際,它在上半年仍能保持著月均銷量1萬+的水平,這就足以見得消費者對它的接受度到底有多高。

義大利著名設計團隊為其打造的外形、霍頓調校的動力、歐寶和蓮花參與的底盤調校。而且,在引入國內前,上汽通用還利用泛亞技術中心的產品工程優勢,針對中國消費者的喜好進行了本土化的優化和改進。

13年來,凱越也並非緊靠著當年的些許優勢吃老本。反倒是也一直在跟隨著市場變化不斷進行改動。初期的凱越三廂版只提供1.

8l自然吸氣發動機,伴隨著人們對有燃油經濟性要求的提升,凱越逐漸開始提供1.6l、1.8l兩個版本,後來開始普及1.

6l發動機取消1.8l排量,一直到最後的全系標配1.5l發動機。

而且在配置上,凱越也在一定程度上不斷更新,到後期的凱越譬如藍芽**、電動天窗、真皮座椅已經成為了中高配車型的標準配置。

4樓:途虎話養車

好多年前老的凱越我開過一陣子。那會兒那是1.6l發動機+傳統自動擋。事實上在那個時候

版,凱越就給我留權下了很深的印象。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是因為凱越良好的駕駛操作性(是操作性,不是操縱性)。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就是:方向盤很輕,卻又不會顯得太飄。各個踏板的位置、角度,佈置的剛剛好。

腳面也可以很自然舒展的放在那裡。

空調的旋鈕啊,各類開關啊,位置佈局都很合理。這確實讓我感到驚訝,當時我沒想到美國品牌的車輛,居然開起來會如此輕鬆自在。更關鍵的是,當時我注意到油耗還真不高!

隨著歲月的逝去,凱越終究也迎來了換代。現在的凱越,外觀已經是別克品牌的家族式前臉了。新的1.3l自然吸氣發動機+cvt的配置,進一步說明了它的家用省油實用小車的設計定位。

5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這個最關鍵的是找到合適的車,保養好沒有出過故障的可肯定沒有問題,要是出國事故的維修廠可能就會有問題。正常的車子開個幾十萬公里沒有任何問題。凱越銷量很高,配件也便宜。可以買。

6樓:等**餓了

質量很好,平時沒有什麼毛病,定期保養就可以了

7樓:

這款車不錯, 前段時間朋友剛在圈圈新車提的這款車,首付一成左右,月供2000左右也沒什麼壓力,上的還是個人戶,提車上牌都有工作人員陪同協助,省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15款經典自動 換了一個汽油泵 索賠的 這個是通病 去年換了一對前剎車片 今年年初換了一個電池 另外壞了一個閱讀燈 換了 然後前段天冷方向盤響 換了兩瓶zf助力油好了 個人覺得還好

9樓:熱心網友

別克凱越的質量是還行的,平時的小毛病也不是很多,你可以去體驗一下。

10樓:遊俠

我是07年的凱越,行駛13w公路了,除了正常保養外,維修總共3次,沒出現過什麼大毛病,路上熄火問題沒出現過,油耗新車1~3年是7.5到8,現在是9到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我是07年買的1.6自動擋,到現在開了65000公里了,基本上沒什麼毛病,就是油耗稍高,我都是按時去保養的,5000公里一次保養,你擔心的那些都不會發生的

12樓:高平牛華串串店

本人來別克凱越10年了源

,開了12萬公里,保養很好。缺點bai,油耗偏高點,但是du在接受範圍內,前zhi剎車片有異dao響,跑幾公里後消失,師傅說是幾天不動車的原因,後排空間有點小,其他毛病沒有,發動機噪音很小,並不是象有的車那樣大,駕駛舒適,減震軟硬適中。總體還是比較滿意的,個人認為老款外觀比**好看!

13樓:小酒窩

我有個08款凱越,小毛病大致如下:1燒機油2自動擋油耗大3車子噪音大4動力一般5儀表臺容易開膠。大概就這幾點

14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們放心吧,我剛買了一輛別克還好,市區跑才九個油,不像網友們說的十多個油,這主要與你自己的開車有關........

15樓:汽車故障檢測

說實在的,在私家copy車中,凱越是一

bai款非常不錯的汽車。du動力夠用,zhi安全效能好,質量可靠dao,保養費用低,市場擁有量大,配件便宜,我的第一輛凱越04年買的,跑了15萬公里,10年賣了,期間除了斷了一次正時皮帶,沒有出現其他大問題,是質量十分不錯的家用車。而油耗與同排量車比較,稍微高一點點,市區每100公里9.

5-10升,高速公路7.5-8升。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心使用。別克的**病是前面的轉向燈 經常不亮 不過是燈座接觸問題。現在應該都解決了。

其他沒什麼問題。畢竟車型太成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復11年的別克凱越自身制

體驗,開了12萬公里,正常剎車片換過一次,輪胎換過,燈泡自己改裝換過,其它全部原裝,5000_10000公里正常保養一次小的,12萬公里沒有大保養過,一切正常。唯一小瑕疵就是磕磕碰碰小刮擦,質量過硬,我記得沒開幾年追尾起亞,起亞後保險槓掉了,我前面就掉漆,啥事都沒有,既然買的起車沒必要在乎油多貴,貴不了多少錢,

18樓:悲傷定式

你好bai樓主,我的別克凱越是du08年的頂配自動擋1,8排量,這個排zhi量的現在已經停產dao了,到現在四萬內

多公里,就今年容換了個碳管,還有主要問題發動機聲音相比科魯茲這類的聲音大,動力還不錯,百公里11個油,我算過,在西安市區內跑的。還有就是汽油汞油壓偏低。導致發動車感覺勁小。

你說的半路熄火可能性小。朋友的別克系列的車這類毛病都沒出現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老凱越還是新凱越了,新凱越我不知道,本人老凱越車主,駕齡六年,內開了不到三萬公容

裡,大的毛病沒有,小毛病有些:車後排空間小,夏天的時候在烈日下暴晒會有異味,空調系統有時會出問題,車載藍芽有時連不上手機,油耗較大(自動擋更甚,油降價之前一個月油費五百左右),車身較重,方向盤較重,車內噪音較大。優點:

前排空間設計合理,主副駕駛舒適,各種功能按鈕人性化設計(各種功能用起來舒服),操作性好,馬力充足(起步和加速快,除了跑車沒遇到過我追不上的車),安全性好(車皮略厚)。就這些了,望採納。

20樓:自由的天空

我是08款凱越的車主,可以告訴你,小毛病不多,目前已經跑了36000多公里,沒有啥大內毛病,小毛病也少,

每年都跑容1000公里左右的長途,從沒把我扔在路上很省心,但是也有人反映一些問題,不過我沒遇到過,可能是個別問題吧油耗不太高,自動11個,大連市區,

手動大概9個,新手可能會高,

其實買新的凱越也不貴,手動低配辦完才**萬

別克凱越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21樓:景愛呀

別克凱越優點:外形美抄觀大氣,內部空間寬敞,內飾較精細,價效比較高。

別克凱越缺點:視野不夠寬,動力不夠強勁,油耗較高。

22樓:恩哦恩

凱越抄這車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優點:外觀內飾就不做評價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人說凱越發動機技術落後,其實用的時間越久就說明這發動機變速箱越皮實耐用不是。保有量大,維修保養方便,保養和配件費用符合家用,不算太高。

車內空間寬敞,頭部空間略顯侷促,不過完全夠用,除了自動低配全系標配天窗是個厚道的配置,音響效果都說好,但我覺得一般般,不算太好,可能要求有點高吧,而且現在凱越售價大幅度降低,使凱越價效比升高不少。凱越的第一大缺點就是費油,但我覺得凱越的自重就要比同級別大很多,所以略費點油換個高的安全性也算值得的吧,在駕駛過程中的胎噪路噪風噪都不算小,而且裝配的工藝細節也是有待提高。我是凱越車主,大概也就這些了吧,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很不錯,沉穩--高速不飄;安靜--發動機聲音小,舒適--座椅包裹性好。高價效比,別克品牌好服務有保障。動力也不錯,我開始也是比較了很多車型,最後也是選擇了這一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形美觀大氣,內部空間寬敞,內飾較精細,價效比較高。

缺點:視野不夠寬,動力不夠強勁,油耗較高。 麻煩給分 謝謝

別克君威別克凱越的區別,別克君越和別克凱越怎麼區別

蝶戀飛 定位的不同,有多少錢,就有什麼樣的車貝!君威和凱越其實除了都是別克品牌之外,就車輛本身來說幾乎沒有相同點,反倒是君威和君越還有點關係,君越其實就是君威的替代產品,只是在國內,君威的銷量還行,所以君威才沒有停產,在國外,君威早就沒有新車了 雙映穎 君威和凱越其實除了都是別克品牌之外,就車輛本身...

別克凱越打不著火,別克凱越打不著火

角落的螺絲 剎車踩不下去是因為你沒有發動著,真空助力幫浦不起作用當然硬。發動不響檢查有無高壓火,燃油供給是否正常!而且你的情況,很像點火開關的毛病,修理廠百兒八十就搞定,ssss 不知道,估計不會低於三四百。描述一下發動時的聲音,我再給你判斷。 鬢髮白了 主要可能是因為節氣門 怠速馬達 進氣道 進氣...

別克凱越加什麼機油合適,別克凱越用什麼機油合適

有錢當然可以,美孚一號價效比一般,還不如esp。應該是,4s就是 貴但是質量還是不會有差的。機油水很深,外面買幾乎全假。凱越用速霸1000足夠了 哎 哥們,4s店的東東那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最貴!其實只要是ow 40的機油都可以,國產的也是很不錯的咱們買個車說實話不容易。我的車子都是用的國產機油,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