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難看死了怎樣才能消除

時間 2021-12-22 02:45:14

1樓:亦夢之城

1、含鋅的食物要多吃

因為鋅能維持上皮細胞的正常生理功能,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防禦細菌感染,加速炎症消散,從而使痘痘好轉。所以,瘦肉、豬肝、魚類、蛋黃等這類含鋅高的食物要多吃。

2、多吃西紅柿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痘印和**青春痘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痘印消退。

3、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

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尤忌濃妝。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4、不要熬夜,熬夜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別說下巴了,滿臉都會長痘痘,必須保證睡眠,早睡早起精神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2樓: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

第一、勤洗臉,洗頭。每天早晚話要用溫水各洗臉一次,然後用涼水拍拍臉。這樣冷熱交替,既可以預防感冒,又可以使用面部受到冷,熱水的刺激,促進面部血液的迴圈,有利於皮脂排出,收縮毛孔。

為了保持面部的清潔,還應注意經常洗手。特別是外出後要用肥皂洗手,並戒掉常常用手去摸臉或者託腮的不良的習慣。同時還要勤洗頭。

頭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額頭冒出痘痘。

第二、及時補水,保濕。因為**本身只能去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所需的水分。所以需要外界為肌膚補充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每天早晚潔面後及時進行補水保濕。保持肌膚表面水油平衡很重要。

第三、不要用手去觸控痘痘。由於我們手經常接觸不同的東西。攜帶有大量細菌,如果用手觸控患處,只會讓痘痘惡化。

因此一定要去戒掉這個壞習慣。平時可以隨身攜帶紙巾。有需要的時候用紙巾擦臉,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影響美觀,而且未經消毒的**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等,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到**的真皮層。

留下永久性的凹洞,色斑。這會是終身消除不去的遺憾。

第四、勤換枕套,枕套是極其容易殘留油脂和細菌的地方。因為長期使用同乙個枕套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果痘痘的情況嚴重,建議每日更換一次枕套或者至少乙個星期更換一次。

特別懶的寶寶可以在枕頭上墊一條毛巾,每天換洗就比較方便了。

第五、要用專業的產品處理,因為每個人痘痘的情況各有不同,所以我們需要針對每個人的情況做不同的處理方法,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如果您也有痘痘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嬌舒清可以幫助你分享痘痘的原因,嬌舒清一對一幫您定製祛痘方案

3樓:戈傅香藍嬋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乙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採用畫素雷射**,它是近年來美容雷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等方面.

4樓:晏華芝賁雰

你好!痤瘡,又稱粉刺,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避免情緒激動或心理壓力,保證充足睡眠。飲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醣類,忌刺激性食物。

海帶、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會使體內雄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應少吃或不吃。講究**衛生,避免用手擠壓皮損,常用溫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油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首先要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適當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不宜熬夜,少用化妝品,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最好再遠離有輻射的環境。可以看中醫吃中藥調理一下,外用產品治標不治本。希望你能及早擺脫痘痘的困擾!

謝謝您的採納!↓j

9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樓:顏玉枝受裳

粉刺,即痤瘡。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菠蘿汁: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苦瓜**: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橙核塗液: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8:外用膠原素: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9:綠豆**: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臉上的痘坑痘印怎樣消除好

6樓:

可用凍乾粉方法祛除,痘坑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毛孔周圍都向裡凹。痘坑不仔細觀察的話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形狀和橘子皮一樣,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乙個坑,但坑比較小,而且坑窪分布比較不均勻、不規則。

痘坑屬於最嚴重的痘印殘留了,想要用普通的護膚品去除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本身**修復能力比較好的話,那一些輕微的痘坑說不定能隨著時間自己淡化呢。不過對於大多數痘坑肌膚來說,想要去除痘坑,還是需要一些外力幫助的。

凍乾粉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作為保守**的產品來說效果相對較好,原理是促進細胞生長,加快痘印痘坑的受損細胞復原速度。這比較適合剛形成的初期痘印痘坑,如果痘坑好幾個月、好幾年了,再用就沒多大效果了.雷射祛痘坑是通過雷射對面部有痘坑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修復痘印痘坑的效果。

如果想迅速、有效地祛痘坑,可以選擇雷射這一方法,前提是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絕對不要去街邊的美容院。如果是新生痘印痘坑的話,**還是處於乙個敏感脆弱戒斷,這時候不建議立馬去做雷射,等**狀態穩定下來之後在做比較適合。

7樓:

超微方修正肽用著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用深海超微化組合還可以,大部分倒是下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有痘坑、痘印的修復方法有:

1.凍乾粉去痘坑

凍乾粉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作為保守**的產品來說效果相對較好,原理是促進細胞生長,加快痘印痘坑的受損細胞復原速度。

2.果酸去痘坑

高濃度果酸可以剝落老化角質層,加速角質細胞和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從而解決痘印、痘坑問題,對於淺層的痘印痘坑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

3.維生素e

將維生素e用消毒針扎破,塗在痘坑或痘印處,用手搓1分鐘即可,同時洗臉水裡加入適量白醋,日常生活中患者應多喝水,蔬菜,水果,也能吃維生素保養。

4.**修復

將修復**敷在臉上,待乾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可讓肌膚表面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的生長,可有效修復痘印痘坑,而且**還有深層清潔及美白的功效。

5.生薑

薑片貼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薰衣草精油 茶樹精油精油 可以淡化消除痘印痘疤的。潔面以後用棉籤蘸少許茶樹精油(一滴左右,不能太多哦),點塗在易發痘痘的部位或者長出來的、破裂的痘痘處,有消腫的效果,輕輕按摩1-2分鐘哦,每天多次使用效果更好 ,慢慢可以淡化消除。

1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飲食上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還有土方法的話,就是洗淨土豆片,把切成薄片,將切好的土豆片敷於痘印處。另一種方法是,用薑片,將薑葉切成薄薄的片,然後洗淨臉後,給**做完爽膚後,將薑片也敷於痘印處,這兩種方法比較嚴重,也容易找輔助品,但是這兩種方法對於新生的色素沉著痘印,效果比較明顯些,但是有點明顯或者是比較明顯嚴重的痘印的話,建議可以使用專業的方法去處理的。

12樓:紫涵小仙

臉部有痘坑的修復方法:

1、精油去痘坑

精油的妙用有很多,也可以用來祛痘印痘坑去凹洞,而其中的薰衣草精油就有著很棒的修復祛印功效,每天潔膚後,取薰衣草精油塗在痘印痘坑上,再用指腹進行按摩幾分鐘,對消除痘坑凹洞有很好的幫助。

2、紅酒蜂蜜

把紅酒加入蜂蜜調成濃稠狀,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待八分乾後,用溫水清洗2遍,紅酒中含有果酸,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修復肌膚細胞,從而改善痘坑肌膚。

3、維生素e

維生素e的美容功效有很多,用來祛痘印痘坑祛凹洞非常有效,維生素e的成分能迅速滲入到肌膚底部,修復受損細胞,減少色素,修復坑洞,每天臨睡前,把維生素e擠出塗在痘印痘坑處,第二天再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就看得到明顯的效果。

4、調節內分泌**

**痘坑最好的方法,可以由內出發,女性一般都是因內分泌的紊亂而出現那些可惡的痘痘坑坑,因此可以多吃一些維c、維e、蔬果以及多喝開水來清理體內的毒素,從而調節內分泌功能,內分泌的功能正常了,漸漸也會將表面的痘坑慢慢消除,這是乙個最保障的**痘坑方法。

5、酸奶修復**

將酸奶和麵粉調成**,敷在臉上,待乾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酸奶可讓肌膚表面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的生長,可有效修復痘印痘坑,而且這款**還有深層清潔及美白的功效。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最近臉上 長了 許多 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的原因,是分很多種的,要全方位的對自身進行調理。1 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 辛辣 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盡量讓自己的 分泌正常。2 外部調...

臉上很多痘痘惱死了,臉上痘痘好多

痘痘最重要注意面部衛生,另外睡前一定要用去脂的香皂洗一下。毛孔堵塞了吧!用些排毒 臉上痘痘好多 不火就沒事了。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根本不吃什麼辣,上火的東西,但它就是長。別人老吃辣,什麼垃圾都吃,就是不會長。根本不公平嗎!內部出問題了。1.額頭 心 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

最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還疼,怎麼辦啊

你好,給你一些建議 我覺得還是用洗面奶比較好,我也是長痘痘過來的,從17歲開始長,今年20了,曾經也像你這樣不用洗面奶洗臉,剛開始還行,但後來就會在臉上長出粉刺之類的小痘痘,然後我就用小 洗面奶 一天兩次,不能多洗 還不錯,小痘痘都下去了 後來就用雅芳洗面霜 注意 千萬不能用泡沫的洗面奶,用後更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