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法院的公告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樂觀的

法院的公告費用不統一。公告費的收取標準主要是看這個案件是屬於什麼型別的案件,一般在一百元以內,基本民事案件無論行政還是刑事,都需要當事人支付訴訟費。如果經濟有困難,可以向法院申請救助。

民事訴訟中,交法院的公告費屬於訴訟費用,公告費並應該由原告方預付,法院判決後由敗訴方負擔。

各項公告費用:

1、公告費,每次交納十元至五十元,不另收費;超過一萬元案件的,超過部分按百分之一交納;

2、侵害姓名權、名稱權、肖像權、名譽權、榮譽權的案件,每件交納五十元至一百元;

3、其他非財產案件,每件交納一元至五十元;

4、財產案件,按爭議的價額或金額交納。

不滿一千元的,每件交五十元;

超過一千元至五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四交納;超過五萬元至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三交納;

超過十萬元至二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二交納;超過二十萬元至五十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一點五交納;超過五十萬元至一百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一交納;

超過一百萬元的部分,按百分之零點五交納;

5、侵害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的案件,每件交五十元至一百元;有爭議金額的,按財產案件的收費標準交納。

6、治安行政案件,每件交納五元至三十元;

7、專利行政案件,每件交納五十元至四百元;其他行政案件,每件交納三十元至一百元。有爭議金額的,按財產案件收費標準交納;

勞動爭議案件,每件交納三十元至五十元。破產案件,按照破產企業財產總值依照財產案件收費標準計算,減半交納,但最高不超過10萬元;

7、原告提出兩個以上訴訟請求、被告提出反訴、第三人提出與本案有關的訴訟請求,人民法院需要合併審理的,案件受理費根據不同的訴訟請求分別計算收取;

8、財產案件中請求數額與實際不符的,案件受理費按人民法院核定的實際爭議數額計算收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件具體分析,不過一般來說公告費是300元。

法院公告的應該是判決書,自公告之日起60天,期滿後還有15天的上訴期,期滿後判決書生效。

即一般是自公告之日起75天判決生效,而一般此類判決都會載明被告應當在本判決生效後15日內履行還款義務等,所以你申請執行的時間應當是在公告之日起90天后,向做出判決的法院申請執行。

司法實踐中,都是由原告方墊付,日後申請執行時候一起要求對方支付。公告送達的,在人民法院報上刊登,同時在法院的公告欄公告。

當事人應當向法院交納的訴訟費用包括:

1、案件受理費。含第一審案件受理費、第二審案件受理費、部分再審案件受理費。

需要交納案件受理費的再審案件包括:當事人有新的證據,足以推翻原判決、裁定,向法院申請再審,法院經審查決定再審的案件;當事人對法院第一審判決或者裁定未提出上訴,第一審判決、裁定或者調解書發生法律效力後又申請再審,法院經審查決定再審的案件。

3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這個應該和案子的區別有關係吧?不一樣的案子,費用肯定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零成本的費用,國家應該早點取消,本來就是公示行為,現在市場監督管理局都可以公示生效各種遺失,法院為撒不這樣做,為民節約的費用,為企業節省開支,減少訴訟成本,讓大家都直覺守法,而不是設定各種費用障礙來守約者維護正當權益,國家一直在說減少行政性收費,這種暴利收費國家卻忽略了!

鼻頭鼻尖整容費用是多少?價格一般是多少

華怡醫美 你好,鼻頭鼻尖整容費用,不同的鼻部情況適合的手術方案不同,手術難易程度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鼻部整形手術 另外每個醫院的收費都不同,肯定是不一樣的,因此具體 需因人而異。 重慶軍科 鼻尖整形首先需要選擇自己想要的鼻型,再根據所選復擇的鼻型來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然後將軟骨或假體塑成想要的形狀再...

肺癌一般治療費用是多少,治療癌症一般需要花多少錢?

醜呀醜呀醜小鴨 期間飲食方面也要多加註意,忌冷,過酸,過甜的食物,忌菸酒,辛辣,油膩等不易消化帶有刺激性的食物 癌zhi征程劉也為 為抗癌魔所努力 祝您身體健康 2087828428球虯 肺癌靶向,價低印正,可連球. 冀靚令允 惡性腫瘤早期最好手術 並做區域性淋巴結清掃,術後的五年生存率比較高,所以...

先去泰國留學,一般中介的費用是多少?包括哪些服務的內容

泰然處之 這裡不妨來先算一筆帳 首先需要辦理護照,費用是232元 200元工本費,30元的照相費,2元的影印費 申請學校的材料中至少要有三份是需要翻譯和公證的,如果按每一份材料的翻譯費加上公證費是500元來計算,需要翻譯和公證的是畢業證 體檢表 及無犯罪證明,這三份加起來是1500元 資料到學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