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的學習MAYA,一般費用是多少啊?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5-10 01:21:0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type=3&zdhhr-10y22r-153472577

在「maya影視製作」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夜之哀傷

maya的前景還是不錯的,不過在西安就不怎麼好了 南方應該好點。

maya和3dmax各有各的優點 乙個偏向動畫 乙個偏向建築。

不過你真的要從事這方面的話 以後這兩個軟體你也是都要會的 至少乙個精通 乙個了解 不能只會乙個 當然這是後話 這個在西安的話 想系統的學習一下應該還是要1年的吧 學費各個機構應該是不應該的 我記得好像是1萬到2萬之間吧 當然可能還是有超過兩萬的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3d max的建模功能相比來說比maya強大點。

要真想學習maya最好去北京,不過那邊的學費相對來說很貴。

學習maya需要多長時間?

4樓:_日語概說

maya是乙個非常強大的三維軟體,它提供給創作人員非常廣闊的創造空間,正是這種靈活性,也造成了入門容易,提高難。那究竟學maya 難不難,需要多長時間呢? 都說maya很難學,要精通這個軟體至少也要。

一、二年的時間。其實這樣的說話是錯誤的,你的付出跟你得到的回報是成正比的。算個數,在大學裡面每週只有幾次課,甚至就一次兩次。

而大學四年中開設的專業課程頂多兩年。加上教學的老師製作經驗可以說是無。所以真正的學習時間還不到乙個月。

這樣的學習方法要去學會乙個知識點巨多的軟體肯定是很難的。一般沒有毅力的同學,學到幾個月遇到的問題積累了很多又沒法解決時就選擇了放棄。 同時maya前景還是非常好的,中國國內很多的三維動畫製作人員都開始轉向maya,而且很多公司也都開始利用maya作為其主要的創作工具。

現在很多的大的城市,經濟發達地區,maya軟體已成為三維動畫軟體的主流。而目前中國動畫乃至整個cg行業也越來越朝著好的方面發展,國家也採取了相應措施予於扶持,而人才缺口也一直是討論的熱點。 在四維夢工場學習,一切以結果說話。

進入四維夢工場,需要進行針對性的專業測試,專業的課程顧問員會根據測試結果推薦符合學員目前水平的課程,真正做到不浪費學員的每一分錢。在四維夢工場將動畫遊戲培訓課程細分,每一部動畫片的製作不是靠一位全才,而是需要製作團隊的精心配合協作。完成一部動畫片需要策劃、原畫、建模、材質、特效、渲染、合成、後期等諸多任務序,而每道工序都必須有高水平動畫設計師各司其職才能創作出高水平動畫片。

四維會根據學員前期學習及學員自我選擇為其推薦適合其發展的專精課程,培養其成為動漫遊戲某道工序的專精人才。 所以真正學精通maya軟體,學會動畫製作,滿足動畫公司基本要求。

maya如何學習

5樓:渲雲

1、首先要有明確的目標。

建立清晰的學習目標和方向尤為重要,比如你要學習maya 但是裡面有很多模組,你選擇模型 或者動畫都算是你的目標。

萬小時定律。

在這裡給大家普及一下1萬小時定律,就是有一本書介紹過一萬小時定律,就是在任何領域堅持學習1萬個小時,你就會成為這方面的專家。

也就是你每天堅持學習8個小時,要學習5年的時間,理論上看是沒什麼問題的,但其實是不正確的,這就論證了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很努力但是卻不出成績的原因,是方法的問題。

3、刻意練習。

在任何乙個領域你想做的優秀或者傑出甚至是卓越,都遵循乙個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刻意練習。

maya到底難不難學?

6樓:清寧時光

作為乙個建模小白,maya難不難學?

那些說maya難學的,那可能是你沒有找到適合的學習方法,如果是自學的話肯定會有難度,但如果報班學習,在專業老師的授課與指導幫助下,學習進步會很大的,很多問題也會迎刃而解,學起來也就沒那麼難了。

但難的一部分是因為和3dmax相比,3dmax是有現成的框架讓你用,但是maya是要你自己去做框架。

學好maya在建模的方面就會比較順利,因為不會受到素材的限制。

作為一款軟體,maya並不難學,難學的是其中的建模渲染技巧。雖然在很多行業都有應用到maya,但是要會乙個軟體並不能說明就可以勝任某個崗位了。看你想以後做什麼,可以結合以後的發展方向系統的報班去學習,這樣以後才可以更好的就業。

由於maya功能的強大,越來越多的領域也在使用它了,比如平面設計,建築設計領域等,我們現在主要來說一下他的兩個比較常用的方向:動畫和電影。

我們先來說動畫,好萊塢比較有名的動畫公司有夢工廠、迪士尼、皮克斯等,他們做的動畫電影,其實背後都有maya的參與,他們百分之八十都是用maya製作的,除了國外的動漫以外,還有國內的一些備受喜愛的三維動畫也使用了maya,比如這些:

黑客帝國》《蜘蛛俠》《星球大戰系列》《最終幻想系列》《功夫熊貓系列》《汽車總動員》《怪物史萊克》

總結一句話:它難學,但是在建模行業還是很吃香的。

maya學多久可以做動畫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動畫,選行業龍頭培訓——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行業知名動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

zdhhr-2y1r-2125016395237450187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動畫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動畫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動畫**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動畫型別【點選進入】完整入門到精通**教程列表:

8樓:星月談教育

maya學乙個月到三個月就可以做動畫了,掌握軟體的基本操作即可,關鍵在於動畫設計思路與設計的實操。

maya軟體是autodesk旗下的著名三維建模和動畫軟體。autodesk maya可以大大提高電影、電視、遊戲等領域開發、設計、創作的工作流效率。

同時改善了多邊形建模,通過新的運算法則提高了效能,多執行緒支援可以充分利用多核心處理器的優勢,新的hlsl著色工具和硬體著色api則可以大大增強新一代主機遊戲的外觀,另外在角色建立和動畫方面也更具彈性。

應用:

maya是頂級三維動畫軟體,在國外絕大多數的視覺設計領域都在使用maya,即使在國內該軟體也是越來越普及。由於maya軟體功能更為強大,體系更為完善,因此國內很多的三維動畫製作人員都開始轉向maya,而且很多公司也都開始利用maya作為其主要的創作工具。

很多的大城市,經濟發達地區,maya軟體已成為三維動畫軟體的主流。maya的應用領域極其廣泛,比如說《星球大戰》系列,《指環王》系列,《蜘蛛俠》系列,《哈利波特》系列,《木乃伊歸來 》,最終幻想》,《精靈鼠小弟》,《馬達加斯加》,《sherk》以及最近的大片《金剛》等都是出自maya之手。至於其它領域的應用更是不勝列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maya軟體。

怎樣學maya

9樓:匿名使用者

maya是美國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世界頂級的三維動畫軟體,應用物件是專業的影視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技等。

maya功能完善,工作靈活,易學易用,製作效率極高,渲染真實感極強,是電影級別的高階製作軟體。

學習maya的流程:建模---材質燈光---動畫。這是一般的學習順序,由簡到難,也是動畫的製作順序。

再細分的話:

建模:多邊形建模,nurbs建模,角色建模等。

材質燈光:材質,燈光,燈光特效,渲染器等。

動畫:基礎動畫,粒子動畫,角色動畫,動力學,表示式等。

之後還可以學習特效以及mel指令碼語言等等。

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推薦去cgwang影視動畫製作基地及培訓基地學些maya

10樓:塵書寒

多做練習,完了還要多運用,不能光乙個勁得學習不用。

11樓:貼貼蘑菇

樓上說的對,關鍵是學完了在生產實訓中應用才能提高。

想系統的學maya給你推薦大連夢幻海洋。

如何學習maya,需要哪些基礎知識

12樓:網友

其實學期maya不是像你想象中那樣乙個軟體可以全部學會的。

maya分很多個模組,每個模組對個人的能力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比如我做的是渲染模組的,那麼對色彩的把握就要求的比較高。

動畫模組的,那就要求你對周圍事物的觀察力要非常到位還要有很好的模仿能力。

建模就要求你對物體的形態結構有乙個很深入的了解,能夠透過一張**去領悟整個事物的內在就外在的結構。

特效要求你對藝術的感覺色彩及你的邏輯思維都有一定的要求,要不你到最後只能停留在一定的高度,想上公升非常困難。

剩下的還有什麼材質模組、燈光模組、我是分的比較細的。在學naya之前一定要確定好自己適合學習什麼模組,這個很重要。乙個適合自己的模組會讓你的路走的更加順暢少走很多彎路。

千萬不要隨大流,道聽途說。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選擇,這個我親身經歷過。因為我已經做cg行業6年了,看到過很多這樣的人在糾結。

從而浪費了許多時間。

一般法院的公告費用是多少

樂觀的 法院的公告費用不統一。公告費的收取標準主要是看這個案件是屬於什麼型別的案件,一般在一百元以內,基本民事案件無論行政還是刑事,都需要當事人支付訴訟費。如果經濟有困難,可以向法院申請救助。民事訴訟中,交法院的公告費屬於訴訟費用,公告費並應該由原告方預付,法院判決後由敗訴方負擔。各項公告費用 1 ...

請問下一般鑑定費是多少的,做鑑定的費用是多少?需要提供什麼證件

根據公安部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 第八十四條的規定,傷情鑑定費用由公安機關承擔,但當事人自行鑑定的除外。所以,如果是由公安機關委託進行的傷情鑑定,鑑定費用應由公安機關承擔,個人不承擔鑑定費 如果是你自己自行進行的傷情鑑定,則鑑定費用應該由你自己來承擔。做鑑定的費用是多少?需要提供什麼證件 傷...

肺癌一般治療費用是多少,治療癌症一般需要花多少錢?

醜呀醜呀醜小鴨 期間飲食方面也要多加註意,忌冷,過酸,過甜的食物,忌菸酒,辛辣,油膩等不易消化帶有刺激性的食物 癌zhi征程劉也為 為抗癌魔所努力 祝您身體健康 2087828428球虯 肺癌靶向,價低印正,可連球. 冀靚令允 惡性腫瘤早期最好手術 並做區域性淋巴結清掃,術後的五年生存率比較高,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