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HIM學費,去瑞士留學的費用一般是要多少錢啊?公立太難申請了,私立的一般是一年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11 08:25:10

1樓:fly勇敢的心

him三年本科的學費大約是12w瑞郎,合人民幣在80w左右。

him 由兩座位於蒙特勒市中心的校舍組合而成,兩座校舍之間相距10分鐘步程。學校前身是當地著名四星級酒店hotel europe,設施齊全,確保了學院能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酒店管理課程和完善的設施。

him蒙商和美國northwood university 合作關係緊密,him蒙商的學生除了能夠掌握瑞士的酒店運作及管理技能外,還具備美國工商管理的專業知識。him蒙商特聘請世界著名連鎖國際酒店的高層管理者為學生授課,讓學生可以掌握到最真實、最貼近實際的酒店管理知識。 him蒙商自創校以來,數千名畢業生已在酒店及旅遊行業內任職重要的位置,在多達八十個國家工作,形成了乙個世界性的校友網路。

憑著從him蒙商學習到的酒店管理及工商管理專業知識,以及敬業樂業的精神,him蒙商畢業生在酒店業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國際酒店集團都樂於聘請him蒙商的畢業生。

2樓:宇尚流雲

不要緊張~去瑞士讀酒店管理都是有帶薪實習的~him第一年是三個學期的理論授課+半年帶薪實習,所以學費會相對高一些~從第二年開始每年是兩個學期的理論授課~所以學費不會還這麼高的~3年下來80萬左右人民幣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個人建議既然已經申請到了,就先去讀吧~到了那邊你還有很多打工實習機會~所以不要太擔心了~

3樓:你不是科幻人物

seg最多3年近120w,seg的學校中國學生會比較多,費用基本和你說的差不多。80w左右的話你去申請htmi,這個中國學生比較少,費用3年可能還不到80w。教育水準瑞士那邊的都差不多,就是學校會比him小。

你可以去看看課程和頒發的證書情況對比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him三年本科的學費大約是12w瑞郎,合人民幣在80w左右

建議你去官網查詢清楚

學校的位置不錯,在蒙特勒市中心,日內瓦湖旁邊上

5樓:培莘

三年本科課程大概85萬rmb啊~

去瑞士留學的費用一般是要多少錢啊?公立太難申請了,私立的一般是一年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前主要的幾個留學國家中,拋開獲得獎學金的情況,如果全自費的話,每年大致的留學費用如下(未考慮學費將持續**和物價的因素):瑞士一般10-20萬人民幣/年(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學免學費國家總費用較低);出國留學的費用不僅僅包括在國外留學的費用,出國前的語言培訓費用、申請手續、留學中介費用等等,也都是不可忽略的。

瑞士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7樓:培莘教育陳老師

瑞士消費水平一直都很高,導致很多學生誤以為去瑞士讀酒店管理本科一定需要100萬以上。其實不然,確實瑞士有些酒店管理學校的本科階段需要花費100萬以上,但有一些學校的費用卻是可以控制在100萬以下的。

以下學費按照匯率6.5計算,學費裡面都包括了食宿。

洛桑酒店管理學院ehl

本科學制:4年

學費:19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124萬左右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glion

本科學制:3.5年

學費:18.5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120萬左右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les roches

本科學制:3.5年

學費:17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110萬左右愷撒里茲酒店管理大學cr

本科學制:3年

學費:15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97.5萬左右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him

本科學制:3年

學費:13.5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88萬左右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ihtti

本科學制:3年

學費:13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84.5萬左右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shms

本科學制:3年

學費:13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84.5萬左右bhms

本科學制:3年

學費:8.5萬瑞郎左右,合計人民幣55萬左右上述酒店管理學校的本科課程都是有兩次帶薪實習的(每次是半年),瑞士實習的最低法定工資為2168瑞士法郎,合計人民幣1.

4萬,扣除食宿,乙個月可以剩下9000人民幣左右。若兩次實習都在瑞士進行,則可獲得10萬人民幣左右的收入。平時在校上課期間,乙個月的生活費是2000-5000rmb,在校學習期間的所有生活費合計為4.

8w-12w rmb。那麼,上述學校中,本科總花費可以控制在100萬之內的有bhms,shms,ihtti,him,cr。若不選擇在瑞士實習,但平時消費習慣良好,在bhms,shms,ihtti,him就讀本科,費用控制在100萬之內也是比較容易的。

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學費裡面都是包括了住宿以及平時一日三餐的費用,若堅持在學校餐廳就餐,是可以節省不少費用的。瑞士消費水平高,在校外就餐費用確實不低。每個月的生活費開支,也視學生的消費習慣而定。

關於瑞士酒店管理shms ,him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學習氛圍有點區別吧

shms比較實踐性的 大家嘻嘻哈哈動手學習實操him是學術派的 涉及到工商管理嘛 就覺得比較理論和嚴肅咯但都是seg旗下,又是cesar ritz姊妹,靠著這業界威望聲譽,實習就業積極的咧

9樓:匿名使用者

him這個學校比較正規,但還不算瑞士最好的學校

我個人認為cesar ritz更優秀一些,哈哈,個人看法而已

cesar ritz名氣更好,畢業生就業網路也更強些

瑞士him酒店管理學校環境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湖景咖啡廳,電影院都有。其他的建議問問培莘的導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施完善,圖書館,健身房,湖景咖啡廳,電影院都有。可以問問培莘機構的導師~

去瑞士留學一年費用多少,去瑞士留學費用一年大概要多少?

蝴蝶蘭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去讀的什麼學校。還要看讀的什麼課程。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學費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的城市留學,生活費用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在瑞士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要25萬。瑞士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高福利政策。去瑞士留學是許多中國學子的夢想。去瑞士留學大家首先關心的就是費用問...

去英國留學費用一年最少多少錢,去瑞士留學費用一年大概要多少?

英國留學費用 包括學費,生活費,前期費用,而且還要看你讀什麼,高中,還是本科,還是碩士,例如 生活費http www.liuxue315.edu.工薪家庭一般孩子不會亂花錢,排除人的因素,主要要看地區和學校。就拿英格蘭來說,南部一般會比北部貴一些,好的學校比差的學校貴,商科專業也會比較貴。我是歸國留...

去瑞典 瑞士與荷蘭讀研,哪個國家留學費用低些?大約每年多少錢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瑞典 1 瑞典本科學費 瑞典本科學制為3年,每年的學費大概是7 8萬元人民幣左右,生活費大概每年6 8萬人民幣。所以學生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為13 16萬元人民幣左右。2 瑞典研究生學費 瑞典的研究生課程基本都是學制2年,學費大概是9 14萬元人民幣不等,生活費每年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