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啊,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01-11 08:30:08

1樓:na娜有什麼

如果從專業的角度上看,還是很有特色的,因為一所大學只辦乙個專業即酒店管理專業,並下設六個方向,分別為:酒店運營管理、財務及投融資、奢侈品管理、現代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自主創業。滿足將來就業的需求。

專業引進全球酒店管理專業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培養方案,這個說實話就很牛了。

從學院日常管理上,比較正規,學生日常進入教學區需要著正裝,男生西裝領帶、女生西裝套裙,化淡妝,「養成式教育」培養模式,培養學生良好的職業素養、職業習慣以及溝通能力、社交能力。

學校環境和硬體配備上也較為先進,校內設有四星級教學酒店、品酒教室、品茶教室、咖啡實驗室等供學生進行實際操作,理論實踐比較達到1:1。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同時也在運營管理酒店,充分鍛鍊自己的團隊管理能力、協調能力等。

2樓:皖禕

都是從基層做起 沒有直接做很高的職位的 乙個應屆生不可能直接當經理(你出國鍍金回來除外)但是如果你能力好 在酒店會比別人公升得快是必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肯定是好呀,好的不得了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有的同學求知若渴,有的同學天天再混,萬事靠自己!

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

4樓:名字太難起了

中瑞酒店管理學院很好,是中國第乙個獲得洛桑學術認證的學院。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瑞酒店管理學院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以酒店管理專業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民辦高校。

是中國第乙個獲得洛桑學術認證的學院,據2023年3月學院官網顯示,學院占地300畝,總建築面積10.1萬平方公尺,開設5個專業,有在校生近3600人,教師200餘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只是做做表面工作,到了關鍵時刻什麼都不管,個別老師那是相當的不負責任,在此我就不點名了。希望學弟學妹千萬不要來,學校沒開學就開始打仗,寢室大戰誇樓層pk,那是相當刺激。學校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希望採納。

6樓:是小鶴鶴呀

每年都在闊招,但如果真的是想培養酒店業人才的話應該集中培養啊,招這麼多人就是想賺學費,每年交4萬的學費最後不還是跟那些專科出來的學生一樣麼,都要從服務員做起,還有那個出國專案,說的好聽,雅思要是能過7.5分的話高考還至於考個三本?學校的課程看上去挺多的,但老師全都是一些酒店的業界人士,大學應該學到的知識在這裡基本學不到,如果你以後真的想幹酒店的話也還不如找個專科學呢,反正效果都一樣,哎,怎麼說呢,這學校就是交錢就能上,說白了就是買乙個本科文憑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如果你喜歡酒店管理,這個學校挺適合的,雖然離市區遠了點,但是學校挺漂亮的,學起來也不累

8樓:杜天巧

都是有錢人去學的,學好後出國深造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交錢 學校會很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自己的體驗.那些所謂的國際高階亂七八糟的噱頭跟你沒關係,去酒店是受苦受累去了,你大二實習就知道 在酒店起早貪黑給人端盤子倒水等慘點再遇到奇葩的同事,實習回來身邊80%都是受過這麼委屈的,因為酒店員工文化水平參差不齊很容易有矛盾,哪個好大學大二去實習?該什麼年齡做什麼事,來大學就是為以後工作學習的,這學校真的,我只能說不喜歡酒店,家庭一般的千萬別來!!!!!

喜歡酒店去大專,酒店不看文憑,效果一樣。 想學習的寧願復讀 專公升本 出國等也別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好的酒店管理學校一定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方面的問題,酒店管理是當下熱門的職業,也是很多酒店企業緊缺的專業人才,所以要選對學校學習才行,這裡學校為企業定向培養,可以很好的解決就業問題,給學生很好的發展平台機會。

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啊?

12樓:落繁塵

都是從基層做起 沒有直接做很高的職位的 乙個應屆生不可能直接當經理(你出國鍍金回來除外)但是如果你能力好 在酒店會比別人公升得快是必然的 口語好~! 很重要 你口語好 是一大優勢 面試的時候口語好就能面試到好的職位 公升值的機率也會很大 畢業後要面試的 面試過了才可以啊 沒有直接這一說 還是要靠自己 不過大部分來的都是五星酒店 還不錯 關於經濟要好好考慮(不過中瑞那地方也沒啥消費的地方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好好在學校呆著也不錯) 還有啥需要問的~ 對了 希望採納哦 一點點打出來的呢~~

13樓:巧笑倩兮

終於看到說我想說的了 娃娃們學校那些環境也就跟你有呆三四年的關係.那些所謂的國際高階亂七八糟的噱頭跟你沒關係,去酒店是受苦受累去了,你大二實習就知道 在酒店起早貪黑給人端盤子倒水多苦b慘點再遇到奇葩的同事,因為酒店員工文化水平參差不齊很容易有矛盾 哪個好大學大二去實習?該什麼年齡做什麼事,來大學就是為以後工作 這幾年學習的,這學校真的,我只能說不喜歡酒店,家庭一般的千萬別來!!!!

真想學啥的知識的,沒本科上覆讀,專公升本 出國都別來!!!除非有錢為本科,做個過渡跳板的來,不然我不想看到你們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的學費是多少?

可以說這個酒店與旅遊管理是他們的強勢,能夠培養實用技能,並具備商業意識和領導能力的人才,對於希望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來說格里昂,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到官博小培在瑞士問問。想要知道自己的gpa 雅思 托福 gmat 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

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怎麼樣

我就是那的學生,勸你做好別去那,特次,管的特松,天天都是逃課的,還老得交錢 師資力量沒得說 都是一本大學裡面的教授 環境也還行 關鍵是靠自己學與不學 學校分為三個校區,乙個在中關村 兩個在沙河高教園區,交通便利,就是學校管的太嚴 有多爛就有多爛,有多破就有多破 這是個 學校 以騙錢為生 除了騙錢什麼...

鄭州航院怎麼樣啊,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怎麼樣?

還不錯,在外省是比較有名氣的,另外看你報的是什麼專業了,會計專業是比較好的,工業工程是就業率比較高的。學校飯價不貴,就是新校區離市區較遠,離較近的大學生生活廣場也有一段距離,出去逛街不近,要走一段距離。希望你能在航院學習生活的愉快。鄭航很不錯 考試制度很嚴 而且現在學校已經是航空為本,管工結合。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