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的學費是多少?

時間 2022-01-08 19:15:10

1樓:行政林經理

可以說這個酒店與旅遊管理是他們的強勢,能夠培養實用技能,並具備商業意識和領導能力的人才,對於希望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來說格里昂,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到官博小培在瑞士問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托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cn/studyassess/?ozs=61257-2709,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嘴巴說愛雙子

24卷本舊抄本二十四卷本(山東人民出版社藏)

7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的學費是多少?

8樓:培莘教育陳老師

研究生文憑課程對於學生雅思的要求是總分和單項都不低於5.5分,對專業背景不做限制,大專與本科生都可以申請研究生文憑課程。第

一、第二學期的核心課程有活動策劃、專案工廠、客戶服務、活動管理、國際**和公共關係管理、高階學術英語(除非免修)。pghd的學生,第三個理論學期的課程有三個方向,分別是市場營銷管理、金融管理、活動策劃,運動及娛樂管理。pgd的學費是6萬瑞郎左右,按照匯率6.

5計算,人民幣是39萬左右;pghd的學費是9萬瑞郎左右,人民幣是50多萬。

glion的碩士課程,乙個是mba課程,乙個是國際酒店金融理學碩士。專業背景要求都是工商管理、酒店、旅遊或活動管理,雅思要求都是總分和單項都不低於6分。mba課程要求2年以上酒店管理或商務管理工作經驗,國際酒店金融理學碩士對於學生的工作經驗沒有要求。

若學生無工作經驗,但是要申請mba課程的話,需要在理論學期後面增加1個實習學期。

mba的學制是1年,組成是2個理論學期,學費是71600瑞郎,合計人民幣465400。國際金融理學碩士的學制是2年,組成是3個理論學期與1個實習學期,學費是101950瑞郎,合計人民幣662675。

9樓:熱情的低調

最主要看你學格里昂什麼樣子的,它開設的有學士學位課程、研究生文憑/高階文憑新等課程,具體學費可以參考酒校通留學服務中心。 滿意還請採納 謝謝!

10樓:邢增燈

回答提問

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酒店管理學

回答每一年6500呢親

提問謝謝

謝謝更多5條

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啊,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

如果從專業的角度上看,還是很有特色的,因為一所大學只辦乙個專業即酒店管理專業,並下設六個方向,分別為 酒店運營管理 財務及投融資 奢侈品管理 現代市場營銷 人力資源管理 自主創業。滿足將來就業的需求。專業引進全球酒店管理專業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培養方案,這個說實話就很牛了。從學院日常管理...

關於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去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申請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我也想去啊.看了很多資料都一頭霧水.我的qq是905542287我們聯絡一下好交流經驗啊.謝謝了.親愛的,你才高二,至少要把高中畢業證書拿到,至於洛桑,我建議你現在先不要想,等你以後畢業了,在職場上工作過以後,你才知道自己 不足,你才知道自己和別人的差距,這樣你才會更努力的去讀書,現在不要說你進不了...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本科申請條件

大局大曆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與美國康奈爾大學並列世界酒店管理專業第1。學校非常國際化,學校來自與87個國家,學校有1700個學生,以法文 英文教學,學生可以選擇以英文或者是法文進行學習。申請條件如下 bachelor 本科 高中畢業證書,在中國申請的學生要求出示高考成績。入學時必需年滿十八周歲。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