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銀杏酒店管理學院學校環境如何學生公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公寓:

1,男生那邊的話,有兩種:(六人間)

一種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進門的兩方有放行李的格子(8個),有兩張下鋪(下面有帶鎖的櫃子,一人一個)

一種是有單獨的小桌子,類似於中學那種一人一桌。放行李的話有專門的立櫃,帶鎖。

3,關於上網。從下學期開始,學校寢室上網就改用電信的了。去學校網咖開個戶,以後包月繳費。

一般一個寢室要買2個交換機(因為只有一個埠)。我們學校正在修新的酒店公寓,說不定到時候還有空調熱水器呢~

4,寢室用電,學校只送90度(15度/人),所以用完後要自己買電哦~(就在女生公寓樓下)

平時晚上11點斷電斷網,週末11點30。廁所燈和電扇不斷。

ps:寢室用電承受功率最大是800w,所以大功率的電器要小心哦,可能會跳閘,還有一定不能讓你們宿管叔叔看見!(學校在這方面還是挺嚴的)

總的來說吧,我們學校寢室條件還是可以的,除了如果寢室的人東西都比較多的話,會感覺有點擠。安全性比較好~

附**:我們女生公寓這邊基本都是第一種規格,所以第二種就去星級寢室颳了一張哈~

學校環境:樓上說了哈

2樓:劉珗珄

學校剛搬入郫縣新校區不到5年,校區環境一般,號稱佔地有500畝,實際上目前能使用的估計就200畝左右。目前有一棟行政樓兼圖書館,兩棟教學樓,三棟宿舍,三個食堂,一棟教師公寓,一個運動場,還有幾棟樓在建中。寢室為6人間,無熱水、空調、電視,有電扇、衣櫃、書桌。

通水、電、氣、電視、網路。女生寢室配置比男生好。

3樓:手機使用者

ps 寢室沒有地磚 掃地全是灰塵 寢室的物管很負責 一報修不久就會來 但是修好幾次才會真的修好

從成都火車東站到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銀杏酒店管理學院 成都市郫縣紅光鎮廣場路北二段60號怎麼走?請教了

坐火車到成都站,然後坐個滴滴打車直到工程學院銀杏酒店管理學院 莊主 起成都東站 步行 126米 至 成都東客站 約2分鐘 地鐵2號線 犀浦方向 成都東客站 上車 d口進 犀浦 下車 b口出 上車站 首 06 29 末 23 10 約7分鐘 趟21站步行 174米 至 犀浦快鐵站 約3分鐘 p07路 ...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0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幾本,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二本,部分專業是一本專業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雞取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二本院校。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始建於1995年,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軟體技術學院 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學院兩個校區分別坐落在高校林立的哈爾濱利民開發區學院路和哈東新區大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