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大氣科學究竟如何就業好不好收入高不高啊而且等我讀了出來還好找工作嗎

時間 2021-09-20 01:32:40

1樓:阿迪小胖胖

關於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氣象專業學校就兩所,南京資訊工程和成都資訊工程,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已改名)大氣科學是全校最強專業,就業率相當高,多去氣象部門,待遇不錯,但錄取分數較高。

3樓:每天都看看

大氣科學是很好就業的,一般都是去氣象局或空管局做預報員。收入不高。不過另一方面,現在氣象行業對學歷的要求比較高,稍微好一點的地方的氣象局都是招研究生及以上,所以本科畢業考研的也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成信院的大氣全國第二,第一是南京資訊工程大學,你可以找個業內人士問一下,成信院大氣就業率達90%以上,是二炮國防生重點擊培專業,西南各省氣象局都和學校有技術專案,至於成信院在氣象方面的成就,呃,你慢慢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大氣科學專業在氣象領域是很受認可的,曾經是中國氣象局直屬的院校,就業形勢比較樂觀,主要的就業方向有氣象局,空管局氣象台,機場氣象台,航空公司,環保,水利等部門,收入中等。就目前就業形勢,選擇就業城市的可能性減小,城市選擇你的可能性增大,如果不挑地方,就業形勢樂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成信院的學生,我們學校大氣這個專業在全國相當nb,**氣象局的頭頭們經常來我們學校視察,至於其他省級氣象局的想來「蒞臨」,都得預約排隊呢!哈哈哈……誇張了哈!不過這個專業確實不錯,年年超一本線。

報考要慎重。至於就業,自然是相當樂觀,除非自己在大學裡一點東西都沒學。收入嘛?

去的一半都是事業單位,收入自然和其他競爭行業、外企沒法比,不過穩定。

7樓:落葉de喬木

首先工作這個你肯定不用愁,學校畢竟是氣象前身,學校王牌專業,學校簡歷上寫的是就業率百分之百,全國也只有兩所氣象學校,每年招聘會全國各地來搶,不用你自己去找了.不過還是得看你的能力,想要去好的氣象相關的行業還是得靠你自己的能力

8樓:1760木子個個

我是這個學校大氣的學生,一年了,這樣說吧,現在學大氣的比以前多,學校一般都把讀研究生的也算在就業率裡,競爭是比以前大了。工作好不好找,並且找的是好工作,那就要看你的關係是否硬或者學習和工作能力是否強。我們老師說如果你能力不咋樣,並且沒關係,找到工作很有可能是在觀測台站或偏遠地區的氣象局。

並且大氣專業性很強,一般不能面向市場,錢肯定不會很多,除非你搞科研啥的,但那要付出很多努力。我個人認為能讀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的,就不要選成信院的大氣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0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幾本,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二本,部分專業是一本專業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雞取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二本院校。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始建於1995年,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軟體技術學院 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學院兩個校區分別坐落在高校林立的哈爾濱利民開發區學院路和哈東新區大學城。...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幾本科,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本科是幾本啊,學校又如何呢?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建立於1951年,前身為中國人民解放軍西南空軍氣象幹部訓練大隊,原名成都氣象學院。1980年9月,學校成為首批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高等院校 此後,與中國氣象科學研究院 中國科學院大氣物理研究所聯合招收碩士研究生。2000年,更名為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2001年2月27日,原直屬國家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