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科學專業出國讀研好嗎現在在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讀大三,需提前預約嗎

時間 2021-09-20 01:32:40

1樓:frank怪博士

先說下我所了解的美國留學情況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借鑑。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條件我們來分三方面說,gpa、語言成績以及申請文書,這三方面缺一不可。當然,申請雙錄取專案的同學可以不要求語言成績,但這裡主要來說正常的錄取專案。下面分別來看看。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條件gpa。在美國留學申請中,gpa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其重要性不能一概而論,也 要看申請者 的綜合素質。綜合條件越好,gpa的重要性相對就降低;綜合條件一般,gpa反而是敲開名校之門的制勝法寶。

一般來說,申請理科對績點的要求要比申請文科 高,申請博士的績點要求要比碩士高。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條件語言成績。除 了雙錄取專案,語言成績是申請美國研究生必須要有的硬體條件。去美國讀研究生對語言成績的要求一般指新托福和雅思,以及美國研究生 入學考試 gre以及商學院要求的gmat,當然,法律需要考 last醫學院需要考mcat。

一般來說,文科類專業對於托福雅思成績的要求是最高的,商科類專業所要求的語言成績也比較高,而理工類的專業相對來說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要低一些。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條件申請文書。申請文書可以體現同學們的各種實踐活動經驗,體現各種能力。申請美國留學的申請文書,一般都要包括幾個部 分,個人簡歷、個 人陳述、推薦信、成績 單、學歷學位 證明以及其他的一些文 件。

這些文書材料同樣也是能展示最多 申請人個性化和眾多研究經歷、實習背景的載體。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情況還不清楚

gpa語言成績,等等,暫時能申請到什麼學校,有哪些學校可供選擇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來定位,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

出國讀研,環境科學專業,哪個國家較好

目前環境技術方面發展的幾個主流方向乙個是新能源,乙個是水處理。水處理方面的話法國是不錯的,但是要學習法語,當然國內去法國還是比較方便的,可以通過50名工程師在法國專案,通常在巴黎高科的話去路橋或是礦大是可以拿到獎學金的,他們水處理的公司也比較多,像蘇伊士還有威立雅都是五百強的,樓上說的新加坡是水處理...

英語本科專業。想出國讀研

英語專業出國面臨轉專業,一般是這4個方向 翻譯 教育 傳媒 商科 會計 金融這些一般都被劃屬這類,還有很多 其中學商科的最多 大一開始準備早了些,但你有想法是好的,你前兩年只要努力提高gpa就行,大三大四再考該考的 去北美的美國加拿大轉專業,要求很高。其他國家轉專業稍好一些,但你也最好四年修過相關課...

我現在在讀研一,想出國,是再讀碩士學位還是讀博士呢

我跟你差不多有相同的經歷,也猶豫過,不過我現在是研二,已經定下來畢業出去再讀一個碩士,我個人認為出去讀什麼,主要取決於你的個人目標,自我定位,我出去的初衷是想出去看看,想開闊一下眼界,並不是想將來進實驗室科研所,所以我選擇了再讀個工科相關專業的碩士,所以這個要問問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我的意見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