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建環專業,想出國讀研,應該讀什麼專業啊?謝謝啦

時間 2021-05-05 00:09:07

1樓:

建環專業可以報考環境工程。

環境工程說到出國讀研更多考慮的是英語系的國家,英國的環境工程專業在世界上是最為突出的,比如帝國理工、諾丁漢、ucl、南安普頓、劍橋等學校。當然也少不了美利堅,斯坦福、密西根、加州伯克利、mit等水平自然不用多說,你搜下排名一目了然。然後就是澳大利亞、加拿大,英語系的國家,過去留學有語言基礎不要擔心。

法國在水務方面比較強,全球最大的三大水務集團之一的威立雅水務集團就是法國的,也是目前在中國最為活躍的,最有影響的國際水務集團。事實上除了以上,我還是比較推薦日本的,相關領域的研究比較先進,東京大學和早稻田大學的環境類專業也是非常好的,有點難度的是去留學的話還要具備日語基礎。

2樓:納德話教育

建議就讀本專業。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2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18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是乙個著名的旅遊國度,也是乙個多種族文化、安全與現代國際化的社會,以鬱金香、風車、木鞋、運河、乳酪和畫家凡高聞名於世,荷蘭被公認為舉行國際重要會議最好的地點,是擁有全世界最優良商業環境的國家。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乙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女生,現在大三,建環專業,想跨專業考研,有什麼專業可以推薦的? 100

我想出國,換專業,我想出國,換專業

我想你應該把你的意見好好的跟你父母溝通下。包括輔導員鬧翻,無法在學校呆下去,即使呆下去,跟輔導員的事情可能會影響你在學校或者未來發展的等等等等都說給你父母聽。然後再跟他們分析一下國外的好處,還有你自己的想法等等。你現在有個問題。你當初拼了命的想學醫,現在學了,然後你又突然跟你父母說不學了要出國,這對...

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是計算機專業的,想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多說幾個

申請倒是不會有太大困難,只要你不申請特別好的學校,申請中等學校,應該問題不大。但是你要提交你大學各科的成績單,所以人家一看你的數學也許可能會有些皺眉頭。物理倒無所謂,主要是那個高數。但是總會有學校錄取你的,申請fourth tier的話,大概會有一些成功率。third tier難說。如果是比four...

我想出國留學不學本專業

都已經大四了在開始準備申請出國,不是很容易啊,至少是不可能在畢業之後直接入學的了。申請美國的學校研究生至少要求你的本科成績要有80的平均分,基本上如果這個達不到的話,是不可能申請到的,除非你能解釋原因或是說服學校認為可以給你特殊考慮。你現在大四的話,如果平均分不到再想通過重修來獲取更高的平均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