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專生想出國留學我的專業是建築設計

時間 2021-05-05 03: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的話,專業方向選定為建築設計,你現在面臨的是基礎學位的問題,如果你以國內專科畢業的身份,直接申請碩士階段的學習難度很大,有些學校接受專科生的申請,但是學校的層次稍低,學習的時間、內容也不同,對於專業能力的訓練有影響。建築設計專業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都有很好的學校。留學國家的確定要考慮語言準備因素、相關產業環境、學習結束後個人職業定位綜合考慮。

2樓:儒森漢語

出國留學之前,一般都需要做足大量充分的出國留學準備,才能做到萬無一失,而作為留學出發前的提醒,建議學生在出國之前,要充分了解身邊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以及時解決學習、生活、心理、健康、法規以及安全等方面的問題。例如:不管是歐美還是日本;牙齒和眼睛(法國除外)都不在醫療保險範圍之列,在國外,這兩科的**費又很昂貴;因此,建議學生在出國前事先做好牙科**,多配幾副眼鏡。

那 歐美國家是你的選擇啦 先學個對外漢語教學吧 以後出國也能用到的

3樓:木易

想要出國留學,首先得得在語言這方面學好了,這是最基本的,不管你去哪個國家,英語你都去考雅思或者新托福之類的,不知道你這方面準備好了麼?

大專生學建築設計,想出國留學可以選哪些國家?費用怎麼算呢?申請留學的過程是怎樣的!

4樓:天罡大陣

據我所知國外的建築學你想要順利畢業還真的不太容易。因為澳大利亞的建築學碩士對入學條件有較高的要求,一般要求榮譽學士加至少兩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學制從1年到2.5年不等。

澳大利亞的建築師執業協會主要有澳大利亞皇家建築師協會和澳大利亞聯邦建築師協會。最好在國內先讀個專公升本。

澳洲留學建築專業主要分三大類:設計類、工程管理類和房地產類。偏設計類的建築學專業,其中有建築城市規劃、室內設計、工業造型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等,學制為五年建築學專業對學生綜合素質的要求比較高,既要求在科學、技術等學科有紮實的基礎,又要在人文、社會科學和藝術方面有強烈的興趣和發展潛力。

去idp諮詢一下。

我是大專生,學的是管理專業的,但是我不喜歡我想出國留學學設計類的,請問可以去哪些好的學校

5樓:中聯美加夏老師

好的學校對成績和語言要求都比較高。你的情況以高中畢業生的身份申請本科比版較合適。你最好能說權一下你的高中平均成績和現有英語水平。

並且設計類分很多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服裝設計、珠寶設計等等,要看你的具體意向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定下去什麼國家,看看自己的情況,再來選擇學校

我是一名專科生,我是學建築設計的,我想參加專公升本,但我不知道怎麼考試,考試考什麼,如何考試?

7樓:明媚的姐兒

我也是正在準備專公升本

1、建議還是靠普通專公升本,因為這個含金量是最高的,它是在校生大三的時候考的,機會只有一次,考上以後你可以在那個學校上2。5到3年,拿到的畢業證是本科的和高考進入的學生拿的幾乎沒有區別。

2、自考有八年的間,專業隨你選,可是要考十幾門的科目,也就是你自學大學所有科目然後去考試,什麼時候考完什麼時候那畢業證書,還要**答辯。

3、**高考含金量是最低的,雙休日,假日裡去上課,一般只要你去考老師都會讓你過。

過程:你要先確定哪些學校是有你想要報專公升本的學校的,因為有的學校不招,然後要麼上專公升本論壇(不知道你是**人,打上你們當地的名字)或者打**那個你想考的學校的招生辦的**,這樣就可以知道你要考什麼科目,報名都是網上報名網上繳費。都是筆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學校的導員、老師問問。

我是一名大專生 還未畢業 我想出國留學 學的是室內設計 我想知道 我能出國留學麼? 能的話需要什麼條件?

9樓:

申請英國大學的藝術類專業,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1.要有藝術作品。這是申請英國大學藝術類專業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說你申請某個藝術專業,要有這個專業相應的藝術作品。申請時最好把你的藝術作品編成集寄過去,這樣對申請會更有幫助。

2.大學成績單和學士學位。申請人要提供大學本科成績單(gpa)和學士學位。

3.個人陳述(p.s.)和推薦信。個人陳述和申請其它專業的都差不多,推薦信要由教過你的教授或者專業人士來寫,一般三封或四封。

4.語言成績。一般雅思成績6.

5分左右,如果學生成績在5.5分左右可以匹配相應的語言課程,所以學生要在考慮去英國留學前,最好能先學習報考雅思。大專生如何留學英國:

三年制大專生:

方案一:專科生申請英國本科,即所謂的專公升本(top-up)

方案二:直接就讀大學一年級

方案三:專科生申請英國碩士預科或直公升碩

推薦設計學院:1.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2.

倫敦大學金斯密斯學院3.布魯奈爾大學4.謝菲爾德哈萊姆大學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5.

利茲城市大學6.諾森比亞大學7.諾丁漢特倫特大學8.

伯明罕藝術設計學院9.巴斯泉大學學院10.金士頓大學11.

格拉斯哥藝術學院12.愛丁堡藝術學院13.普利茅斯大學14.

肯特藝術與設計學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三本學環藝室內設計的大二學生,有想法考研出國,想去澳大利亞,高中畢業證公證(4)托福或雅思成績(5)推薦信(6)個人陳述(7)其他學校

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出國留學 20

創智留學 出國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如果你經濟條件足夠,並且對於保研的高校不是特別滿意的話,完全可以考慮出國。現在大三升大四的時間節點準備出國可以說剛剛好,只是語言考試的準備要稍微緊張一些。一般美國高校的申請截止日期為12月份到次年2月份,現在準備完全是來得及的。你的gpa還算不錯,6級450的成績...

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出國留學 需要什麼條件

那可以去法國留學,法國的服裝設計是沒問題的,如果成績好申請公立大學,免學費!建議你還是參加完高考後,再做決定!首先考上一個好大學,對你出國的計劃是有很大幫助的。現在很多大學教學質量參差不齊,想要學知識,學做人,在一所好的大學,相對來說是好很多的。而且,現在出國讀書,經濟已經不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很多...

大專生去美國需要什麼,大專生去美國留學有幾種申請方式

1.專科生可以去美國讀本科,需要考托福和sat,sat一般是好的學校需要,建議樓主可以考一下,這樣更有競爭優勢。還有就是你的gpa.2.除了以上學術成績,還需要準備你的個人陳述 老師的推薦信 參加的社會活動等。美國很看重學生的綜合能力,這些對於申請學校都是有幫助的。最後要提醒lz的是 出國留學 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