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校讀研了解很多,我現在在猶豫考研不,以及專業和學校的選擇,我(女生)現在是二本院校交通專業的

時間 2022-07-15 23:20:09

1樓:江暴鷹

跟我以前類似!談不上什麼特殊的興趣愛好。

其實有時候吧拋硬幣式的活法也自有它的吸引人得一方面。

既然沒方向那就考本專業唄!

考不考研這個問題自己解決,沒有什麼是必須的。

大學基本出路四個,考研,考公務員,創業,就業。還有乙個忘了:待業。

考研其實還是不錯的出路之一,出來工資還是比本科多兩三千塊錢。但從長遠來看也許又算不了什麼。而且其過程挺鍛鍊人的,這點顯得還是比較有意義!

至於專業和學校,專業說過了,學校這個無所謂啊,只要本專業較好的,或者多一層考慮,比如你由於某種原因非得呆某城市什麼的,或者家鄉。因為這樣就業更了解,或者無所謂,那就只看學校。什麼985啊211啊,專業排名好點的。

別活得太有目標,軟堅持。有大概方向,行了往前走,遇到問題再說。

2樓:y天秤座

考研選擇相關專業是正確的 大學四年的知識就是你讀研的基礎 ,除非有我們特別感興趣的專業 不然不要偏離本專業太遠 那樣在讀研階段也會很吃力的 和人家學四年 就是不一樣的 所以盡可能地選擇專業相關的 蒐集資料 複習知識時 心裡還是有底的 加油!

3樓:京韻漂泊

要開自己的興趣,還有就是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對於將來的思考。大二了,在準備出國讀研。現在我在想,這樣的路真的好嗎?我將來想去北京,我對自己讀的

出國讀研還是好的,你可以看看去英國還是美國讀,英國是一年研究生,美國是兩年,出國還是好的,提高自己的學歷比什麼都重要,你要有長遠的眼光,那些學歷低的基本上到人生結束也沒有多大的作為,還是有學問的能走的遠,磨刀不誤砍柴工,你現在看的還太近,加油吧!現在你需要準備的出國的雅思或者托福,如果英語太爛就不要...

我今年28歲,未婚,因為上學讀研耽誤到現在還沒結婚。我弟弟比我小4歲,他早就結婚了。今天和弟弟因為

阿儂 看你是隻想發洩下情緒就好還是想回嘴了,想回嘴的話就笑笑說總比他還沒立業就成家好,一個男人急著結婚,事業搞不出什麼名堂就自以為有能力拖家帶口,我就是因為不想嫁給這樣的人才不早結婚的,好歹我研究生畢業自己養得活自己也能孝順父母,總比你是個男人自己家都養著困難好。嘛。太狠了你放在心裡就好,跟弟弟也沒...

大一二外英語翻譯專業,想去北美讀研,我現在該做什麼

孔子在雨中歌唱 原來是小學妹哈,其實我到大四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如果想出國的話,現在真是什麼都太早,考gre gmat tofel都不是時候,就連準備也是早些。我還是建議你要打牢基礎,跟著老師把基英搞明白,專業課雖然很枯燥,但現在看來很有意義,實踐的理論都涵蓋在裡面。同時希望你多去圖書館,裡面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