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國商科讀研的問題。我現在就讀的大學是非211,我今年大三,專業是會計。因為現在績點不高,只有

時間 2022-04-08 20:30:07

1樓:小強灰灰

英國比較重視學生的硬性條件,比如院校背景、gpa、雅思成績等。lzgpa還是不錯的,盡量提到3.5+,另外,好好準備雅思,6.

5是大多數院校及專業的最低分數要求,盡量考到7.0+吧(但達不到6.5可配語言課程,先去讀語言,6.

5是直錄的最低要求)。實習經歷方面,可利用寒暑假補充,與申請專業相關的,並且企業的title越大越好。所以lz盡快考慮好自己要申請的專業方向。

af是不錯的選擇,和你本身的專業及熱門專業都是一致的。另外,可選擇管理、marketing等方向。院校及專業的選擇,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

cn/studyassess/,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給你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樓:

非211 商科的話你可以衝一下曼大 一般就報雷丁 巴斯大學 伯明罕大學 都可以 雅思一般在6.5這樣

關於英國商科留學問題,英國留學生商科專業學什麼?

我在英國讀研 1,這三個專業的確比較相似,而且必修課程很有可能都是一樣的,具體你可以上每個學校的 上面,有詳細的專業課程設定,課程作業時什麼樣都有 york的這個專業比較側重戰略的,我本科的時候學過好多strategic的課程,會教給你一種戰略思維的方法,exeter和曼大的專業基本是一樣的,曼大的...

關於去英國讀研的績點問題

英國大學gpa各校要求不同。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5份,申請排名20 30名的學校 而非211大學的學生相對來說,均分80的含金量只相對於79分左右,選擇學校的排名層次低一些才可能被錄取。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

我大二學生,非958想去英國讀研,想讀商科類的專業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學校也是非211 非985的一本學校,申請的也是去英國讀研。我是從大三開始準備的出國手續,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都陸續收到了通知書,並且選擇了其中一所比較滿意的學校。因為去英國讀研最強調的是雅思成績和平均分,所以希望我下面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1.你現在才大二,準備時間可以說比較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