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美國讀研的問題 專業人士以及已經考過的人進,非常需要你們的幫助,謝謝

時間 2021-10-30 03:12:07

1樓:

你好!全球前50?那麼就是美國top30了。

對於現在環境,第一點你需要了解,你是否需要獎學金?如果需要,那麼你這四年會很辛苦。我的學校是211,985,排名25左右,即使我們的年級第一也只拿到了stanford的ad,一分錢也沒有。

本科生能否申請到獎學金一個很大的缺陷是研究背景。如果你在這四年能夠發表出能夠進入三大檢索系統的文章,那麼希望會大大增加。

其次,本科的gpa,就是加權平均分,如果要錢,最少過85分,如果能自費,80分以上就可以。還有就是你在系裡的排名。但是,無論如何,請認真對待每一門課,我就是大一大二基礎課太差,大三面臨gt考試,還得拉平均分非常痛苦。

最後才平均82分。

第三,才是你問的toefl和gre,其實這兩個應該說是最不重要的,很難出彩,原因在於大多數人的分數差不多,其實一般學校的線也不會太高,t 100 g1300就肯定不會成為你的障礙。至於什麼時候考,最好的情況是大二把gre考了,大三考託福,因為託福成績只有兩年有效。這樣大四一開學就可以申請了。

我自己的情況是平均分82,比較低,依靠比較高的gt g1430 t107,申請自費,目標是top20,而如果我要獎學金的話top50是沒什麼希望。這只是給你個參考,提前給自己頂一個位置。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口氣不小,敢說這樣的話,你一定很有信心,也很有能力了。還有,你是自費也接受還是必須全獎。你現在剛大一,時間還很充裕,建議你去寄託家園美國留學新手區看一下,至少了解一下大致的流程。

你既然都要去留學,自己也要知道這些東西的。

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被綁架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恕我直言,這麼長時間,凶多吉少。1個月了?寒阿.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 眼鏡的問題!謝謝!沒有特殊職業要求最好是不戴隱性眼鏡,雖然看上去漂亮,但每種產品對眼睛都有傷害。眼睛只有一雙啊 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250 交通事故責任認 抄定,需要現襲場標誌標線作為參照bai。...

去美國留學讀研可以跨專業嗎,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可以跨專業嗎?

驀然回首處 一般來說,跨專業讀研都是在相近的專業。首先美國的專業和國內的專業劃分就不完全一致,有些國內的專業在美國沒有對應的研究生專業,那肯定就會產生跨專業,所以跨專業讀研的情況是有的。跨專業的大小決定了條件。小的專業跨度的判斷標準是 目標專業的錄取條件推薦課程中,有80 以上本科學過。這種小的專業...

美國移民問題,專業人士請進,美國移民問題,專業人士請進 50

鬼鬼 這樣算。首先你姐姐必須是你的親生姐姐,堂姐表姐都不算親姐姐。如果你姐姐3年後嫁給了美國人,等拿公民就是6年之後的事情了。然後你姐姐以直系親屬申請你,這類移民要等的時間非常長,10年以上。像樓上某位朋友說的,還不如你找個美國人來的快,呵呵。如果那個時候你成家有小孩,小孩未滿21歲,你們全家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