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專業人士,關於專利年費滯納金問題

時間 2022-10-20 11: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是這樣的,申請後,專利局進行初步審查,初步審查通過,進行公布。一般是申請日後的18個月進行公布,當然也可以提前申請公布。自申請日起3年內,進行實質審查,實質審查後,如果無駁回的理由,就授予專利權,發給證書並公告,專利權自公告之日起生效,即你所說的授權公告日——你的專利權從這一天生效,起算。

根據《專利法實施細則》96條:專利權人未按時繳納授予專利權當年以後的年費或者繳納的數額不足的,***專利行政部門應當通知專利權人自應當繳納年費期滿之日起6個月內補繳,同時繳納滯納金;滯納金的金額按照每超過規定的繳費時間1個月,加收當年全額年費的5%計算;期滿未繳納的,專利權自應當繳納年費期滿之日起終止。

。你可以從上面的介紹中找到答案。最後建議你去看看《專利法》和《專利法實施細則》

據我所知沒有上限

正常繳費到9月21日止,沒有交的話,法律給了6個月的寬限期,這六個月還沒有交的話,專利權就沒有效力了,而且上溯到自繳費期滿之日起無效。

即,08年3月21日過了還沒有交,就視為自9月22日失效。

2樓:

08年3月21日過了還沒有交,就視為自9月22日失效。

最多要繳多少滯納金?

最多要繳滯納金為:應繳費用×25%

3樓:

補充一下,9月22日之後你還有2個月的權利恢復請求的時間.如果這2個月你沒要求權利恢復,這時這個專利再也沒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人回答得正確

關於牙齒,請教專業人士

沒有醫生會矯正一顆牙齒的 你認為是一顆歪的只需整這一顆,但是醫生要考慮的是整口牙的協調我想醫生的意思是,你的立事牙 就是智齒 上有的話就把歪的拔了,等智齒長出來 前提是正著長出來的話 如果沒有那就矯正牙齒讓它由歪變正 拍片醫院 可能不大一樣,70多到80 拍片是必要的,醫生需要看全部牙齒的生長情況即...

關於專利權問題 請專業人士解答

逍遙二重天 sunclechou小姐 女士 說的也是有道理的您所描述的問題當然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在這裡我只能給您提供條文上的參考,至於具體情節,還得請您自己斟酌 在 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 中關於 軟體著作權的限制 當中有提到 第3條 相似的開發。軟體開發者開發的軟體,由於可供選用的表達方式有限而與已經...

請教專業人士回答

你好,建議不要繼續塗抹,然後也不要塗其他化妝品,等一天,如果症狀沒有改善可以去正規醫院 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1.現在在章丘開個維修加賣點低檔機子 資金有限 的小店能賺錢嗎?答 賺錢是賺錢,不然也不會出現這個行業,但是發展空間不大,而且現在幹這一行的太多,競爭過於激烈,沒有顧客認為合理的 和滿意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