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專業人士回答

時間 2022-07-19 04:10:05

1樓:叢安杉

你好,建議不要繼續塗抹,然後也不要塗其他化妝品,等一天,如果症狀沒有改善可以去正規醫院**,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2樓:乙個好看的姐

1.現在在章丘開個維修加賣點低檔機子(資金有限)的小店能賺錢嗎?  答:

賺錢是賺錢,不然也不會出現這個行業,但是發展空間不大,而且現在幹這一行的太多,競爭過於激烈,沒有顧客認為合理的**和滿意的服務很難立足。還有就是,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遇到手機壞掉的情況,一般維修的費用高於購買費用的30%—50%的時候,人們大多會選擇購買新的而不是維修。  2.

不加房租要投入多少錢才能開起店來?  答:一般是1萬——5萬元不等,這要看你手機維修店面的規模、維修手機的品牌種類、擁有的鑑定儀器,手機配件的質量、種類等等,還有你所說的低檔手機的品牌種類和你的初期囤貨量。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來確定了。  3.濟南教維修的學校哪個正規點,教得好點?

  答:像這一類的專業學習地點,一般在中專就有,或者一些私人創的專業學校,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主要是你自己將理論只是學會以後,先別忙去開店,找一些毀舊手機或免費幫附近一些熟人免費維修,一來可以練習一段時間,積累一定的經驗,二來可以為自己以後開店積累一定的客源,然後再說開店的事情。  4.

現在農村有個學技能給補貼的政策,能不能領,怎麼領?  答:一般這一類的補助是直接打到學校為學生的銀行卡上的。

關於牙齒,請教專業人士

沒有醫生會矯正一顆牙齒的 你認為是一顆歪的只需整這一顆,但是醫生要考慮的是整口牙的協調我想醫生的意思是,你的立事牙 就是智齒 上有的話就把歪的拔了,等智齒長出來 前提是正著長出來的話 如果沒有那就矯正牙齒讓它由歪變正 拍片醫院 可能不大一樣,70多到80 拍片是必要的,醫生需要看全部牙齒的生長情況即...

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被綁架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恕我直言,這麼長時間,凶多吉少。1個月了?寒阿.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 眼鏡的問題!謝謝!沒有特殊職業要求最好是不戴隱性眼鏡,雖然看上去漂亮,但每種產品對眼睛都有傷害。眼睛只有一雙啊 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250 交通事故責任認 抄定,需要現襲場標誌標線作為參照bai。...

雅思成績查詢(請專業人士回答)

恩對的,有的國外的學校在劍橋的雅思考試委員會那邊有註冊的,就可以直接在網上登陸到劍橋雅思那邊去查考生成績 根據學生的test report form number 在每個學生收到那張成績單報告的右下角的地方 你只需要把成績單號給對方學校就可以了 去international student的部門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