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示中房子裝修的改動是否可取,圖示中房子裝修的改動是否可取?

時間 2022-07-19 04:10:05

1樓:謙益滿損

1、此戶型設計有欠缺,衛生間離房間太遠,1、2、3房緊密相連,其布局實在不敢恭維。

2、如果給排水管道可以變更,建議將廚衛打通變成廚房,將3房改為衛生間,南陽臺做敞開式書房,北陽台保留。

3、如果不能改變布局,將1房的門改到與客廳相連的牆上,就避免了1、2房對門的問題了。

4、2房的門可以採用移門,這樣的話,就彌補了混凝土柱過大的缺陷了。

2樓:autocad教程

你現在的思路已經很好了,房間2的門開在餐廳使用上確實很不方便,關於門 對門,風水上是有說法,但在實際中,門對門幾乎每套商品方都有這情況(除非自己建的房子),另外,門對門在風水上更在意的是大門,室內門一般很難避免,所以很多風水師都不注重了。

3樓:

改的很不錯。這樣的話跟方便開門。不要相信風水, 設計師會看風水他怎麼不去幹大師 還搞什麼設計,都是忽悠人的。沒必要相信

4樓:吳佶鋒

這樣開更好,比原來對著廚門開更好。門無法靠牆邊開,就試下用平推門。唯一不太的就是三門合一,當同時有人出入時有點不方便。其實也可考慮把房間一的門改向客廳!

5樓:吻別蒼穹

這樣改很好。別把房間1的門改向客廳,很不好搭配電視牆。而且隔音肯定沒這樣好。

房子裝修設計效果圖的軟體有哪些,房屋裝修設計用什麼軟體

土巴兔裝修 可以做房屋裝修效果圖的手機軟體有草圖大師 酷家樂 3d家居設計等,出圖很快而且簡單,都是相當不錯的軟體,有戶型圖就可以往裡置辦傢俱,做效果圖,不過不同的軟體做出來的效果圖可能會不一樣,當然各有各的優勢,主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效果圖來選擇軟體。 家裝設計軟體的話針對不同的設計需要也有很多不同...

如何檢驗剛裝修過的房子甲醛含量是否達標

胖子也有柔情 可以找cma機構檢測,也可以自己測試看看,看看有沒有刺鼻的氣味來判斷。1 就是通風啦,這個是正確的,沒事就多開窗。2 養點植物吧,其實植物吸的甲醛也不多,但是養點總比養好,家嘛,應該有點綠色和生氣。3 除甲醛產品還是值得買的,活性炭 葉廣泥材料可以長期吸附的材料,分解有害氣體。 我是豬...

怎樣能知道新裝修的房子是否含有甲酸

加菲狄 新裝修的房子都含有甲醛的,所以建議你買材料都買環保的,當然環保指數不能只信賴檢測報告,譬如選櫥櫃,要先聞板材味道,看封邊,考慮其實用性。最好選用不鏽鋼整體櫥櫃,我家裡就在中原百姓廣場買的我福不鏽鋼櫥櫃。只能先給你這麼多了。 大綿陽佳其裝飾 自己買點植物放在家裡 半月左右不死就可以住人了 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