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自己心理素質大不如從前了呢

時間 2022-07-19 04: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說為的不緊張是沒把這些事當回事,現在覺得緊張有可能是自己的思維邏輯成熟了,開始計較成敗得失,越在意這些小事的結果,當然,心理上也就越緊張。

2樓:王倩

可能是自己的這兩年經歷的太多的打擊,然後心理素質可能就會比較弱一些吧,前兩年可能就沒有那麼多的太多的打擊。

3樓:達

人越大越覺得什麼都不好意思放不下臉面,所以就心理素質低了啊正常了。

4樓:寶68426翁爬

大概是會因為別人的流言蜚語影響的一瞬間感覺自己不行了。

5樓:銘刻

可能是因為經歷的太多,我們越來越害怕失去,越來越害怕變得一無所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的心理素質他不是從前了,可能是因為自己年齡越來越大承受不了太多的事情。

7樓:永遠堅強勇敢成功喜歡正能量的人生

因為我小時候想的比較少,所以天不怕地不怕,長大後考慮的問題越來越多了,所以心理素質就不如以前了

8樓:知87253鉤撤

我覺得就是自己在經歷了社會的摧殘,就會導致現在變得特別不好,就會超差。

9樓:

因為現在的的社會壓力太大了,自己不在像以前那麼的果斷了。

10樓:男兒當自強一一

關鍵還是顧慮的太多了,實際上男人嘛臉皮厚點就好多了!

11樓:炒蛋哥

因為自己經歷過太多的事情了,所以感覺沒有心理素質了。

12樓:c醬粉絲團

因為自己以前小,想的事情並不是很多,現在大了,想的多了。

心理素質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心理素質差是什麼意思?

回答一 自卑心理 自卑的人一般都會低估自己,認為自己不行,這是由於個人對自己進行錯誤評價後再和周圍人們的關係失去平衡的情況下,產後矛盾而形成一種心理特徵,不利於個人的成長健康。二 自我認識錯誤 幾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弱項和強項,在強項的時候,個人就會得很自信,可是一到自己的弱項,就敗下陣來,不斷地否...

心理素質好是什麼意思

復合空間 心理素質好的意思就是說遇事淡定,不驚慌,受寵不驚。情緒控制的比較好。表情也管理的非常到位。在不可預知的該要發生的事情,或喜或悲,當意外來臨的時候,有處變不驚的大將風度,能夠正確的,冷靜的面對突發其來的一切。心理素質好的人,一般抗打擊能力都非常強。是在經過無數次風雨衝擊後的堅強與淡定。有著講...

怎樣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多看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多做心理測試瞭解自己。把自己摸透了就可以揚長避短了。如何把自己的短處補長,你的個人素質就上去了。心理素質自然而然就會變好了。 湯綺楣 你好,我個人認為以下幾點可以幫助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 1 在現實生活當中不斷肯定自己。比如做好,做完,做成功一件事,要在心裡暗示自己 我今天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