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自己的習慣變成對方的習慣是愛情嗎

時間 2022-07-19 04:15:04

1樓:安迪軍團風

有一天,女人問男人「你說,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男人想了想,說:「是生與死。

你想啊,乙個人可以為另乙個人去死,捨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卻,還不是愛的最高境界嗎?」 女人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開始時她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許多的愛情最壯烈的時候總是會和生與死聯絡在一起的,那些流傳千古的愛情無一不是生生死死,總之悲情者居多。

可是,那些蕩氣迴腸的愛情卻從來沒有出現過。更多的俗世愛情卻只有平常的愛與恨,悲傷與快樂。 「那你說是什麼?

」男人問 女人笑了「是習慣,當你習慣了乙個人生活中的習慣,你就真的愛上他了。」

2樓:幽靈軍團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同,你如果強制性的要求他改掉那些習慣,可能會讓他對你有所偏見,而且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麻煩採納,謝謝!

3樓:草兒很綠喯

那他願意嗎?如果他願意那就說明他愛你啊,如果他不願意也不能說明他不愛你,在愛情裡最好不要有強迫症,相互磨和才最重要,不要只要求別人,也改變一下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和思想,小事還可以,原則就會有衝突。

5樓:伏元彤

我覺的愛情應該是互相尊重對方的習慣的,不要叫他(她)為你而改變的。

6樓:利莞然

愛情是互相的,如果自己的習慣並不是很好,又何必變成你所愛的人的習慣呢?

7樓:乜嵐風

那是強加給別人,是不好的習慣,有時候可能得到相反的效果

8樓:血刺

你愛的不夠深、愛的深的話會包容他的習慣!

關於寫自己的好習慣和壞習慣的50 60詞的短文

habit單詞都不會拼 還能寫文章?以 我的壞習慣 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字的短文 最愛 生活中,大家的壞習慣肯定有不少吧!我也是,比如 愛玩遊戲機,上課開小差,粗心 想必這些習慣許多人也有吧!而且這些壞習慣給我很大的壞處,也給了我很大的好處。先說說遊戲吧!正因為我學會了玩遊戲,上課都不專心了。回家...

好習慣是怎樣養成的,好習慣是怎樣養成的?

專注。克制自己!首先你得明白哪些是好習慣,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做好乙份學習計畫 每天都堅持 時間久了 自然就形成了 貴在堅持!要有自律的意識。可以請朋友或爸媽幫忙監督一下。隨時想一下你的責任。好習慣的形成大致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1 7天左右。此階段的特徵是 刻意,不自然 你需...

戀愛中該不該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戀愛中一定要改變,結婚後一定要改變,什麼時候人都要改變。改變什麼,改變自己的壞毛病,改變自己的弱價值。讓自己優秀是唯一的正確道路。很多情侶都會問物件個問題,你喜歡我什麼。我就回答女朋友過,喜歡她胸大,去跪了會鍵盤。我描述不出具體的感受,喜歡的是她的性格和帶給我的感覺,她如果改變成了另外一種性格和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