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自己的好習慣和壞習慣的50 60詞的短文

時間 2021-06-05 01: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habit單詞都不會拼 還能寫文章?!

以“我的壞習慣”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字的短文

2樓:最愛

生活中,大家的壞習慣肯定有不少吧!我也是,比如:愛玩遊戲機,上課開小差,粗心……想必這些習慣許多人也有吧!而且這些壞習慣給我很大的壞處,也給了我很大的好處。

先說說遊戲吧!正因為我學會了玩遊戲,上課都不專心了。回家也只是想著要怎麼樣才能闖過這關,所以我的作業常常沒完成,成績當然是急速下降咯!

期末考試考不好後我就很灰心,我這才發現要努力,要不是玩遊戲我怎麼會知道怎麼努力呢?”

上課開小差是決不能寬容的,可是還是很多人上課還是開小差,就這樣老師漸漸冷落我了。當我反應過來老師卻不理我了當沒看見我一樣,我舉手發言時老師總是叫別人不叫我,於是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聽課讓老師不再冷落我了,要不是開小差我怎麼會知道上課要注意聽講呢?”

粗心,會讓我們造成很大的影響,而我卻有著粗心這習慣。真是讓我太煩惱了,有一次考試,我因為粗心結果雖然得了99分但是如果我注意一下就會開100了真是很遺憾,因此我重來沒考過100分,我真的覺得很遺憾。如果要不是粗心我怎麼會改掉這各壞習慣呢?

”這些壞習慣雖然給我帶來了煩惱但我還是很為能改掉這幾個壞習慣而高興!”

要養成好習慣50字小短文

六年級英語作文好習慣和壞習慣50字

我的好習慣和壞習慣英語作文並且多久做一次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我朋友的好習慣和壞習慣英語作文60字

養成好習慣,改掉壞習慣短文,養成一個好習慣,改掉一個壞習慣短文

養成一個好習慣,改掉一個壞習慣短文 習慣伴隨我們一生,一個好的習慣可以讓我們受益終生,而一個不好的習慣也足以讓我們前途渺茫。我看書或寫作業時,總是弓著腰。這時爸爸推門而入,就及時提醒了我。竟然還說,我像一隻大蝦米!說實在的,那姿勢還真像一隻大蝦米。要想改正有很多方法 可以用強制方法也可以用自然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