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海格爾木河南人去那會發生高原反應嗎

時間 2021-06-05 01: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格爾木市的平均海拔是2780米。最高的地方在唐古拉,達4500米。

平原人到高海拔地區都會出現高原反應由於人的體質不同,症狀有輕有重。

高原反應與高原藥

一、高原反應原因:缺氧,**高原平均海拔4500米,高原有些地區的氧氣含量不足平原的一半。

二、高原反應症狀:

初到高原,每個人都會感到不同程度的氣短、胸悶、呼吸困難頭痛、頭昏、口脣紫紺、心慌氣短等等缺氧症狀。高原反應產生的症狀每個人的反應表現形式各不相同。但這並不說明你不適應高原,如果能夠恰當地保護自己,2~4天后,一般都可使上述症狀好轉或消失。

三、高原反應強弱:

因人而異,未上高原前很難預知。身體弱者未必反應大,體魄健壯者未必無反應。一般情況下,瘦人好於胖人,女士好於男士,矮個子好於高個子,年輕者好於年老者。

高原反應與肺活量無關,年齡無關,身體弱者未必反應大,體魄健壯者未必反應小。據醫生說,跟個人身上的單位血紅細胞需氧量有關。

四、抗高原反應的藥:

景天紅花膠囊:景天紅花膠囊的功效:提高缺氧耐受力,緩解疲勞。

具有預防、緩解、防止高原反應的發生。服用方法:出發前3-5天開始服用,防止高原反應;回家後還需服用2天,防止發生暈氧。

2樓:楓葉荻花秋瑟瑟

青海格爾木海拔平均2780米,最高的地方是4500米。不知道你要去的什麼地方,所以就按照最高的海拔的來計算了河南最高的是小秦嶺自然保護區 海撥 2414米。即便你是小秦嶺生活的人哪也要攀升2000米得海拔,這個海拔是會出現高原反應了。

一般情況高原反應出現在自身海拔攀升1000米或者是到達3000米左右就會多多少少的出現高原反應,輕微的是睡不著覺,流鼻血。你沒有去過因此就不知道高原反應的情況如何,那一些準備是必須的,剛剛去的幾天不要做過於消耗體力的事情,身體疲勞是容易出現高原反應的,要等身體適應幾天才行,吃東西要有規律,按時睡覺必須的,路上注意身體不要生病,一個感冒病都有可能出現嚴重的高原反應,感冒藥帶上作為防備,抗高原反應的話你可以用優易。

3樓:漁翁上上

會的,但是問題不大。口乾是第一大的問題。

河南縣不在河南而在青海,這是為什麼呢?

河南縣是青海省的蒙古自治縣,在黃河之南而得名,它的畜牧業比較發達,旅遊資源豐富。因為叫河南縣的地方不一定是在河南內,就像每個城市都有的,北京路和上海路,不一定是在北京和上海一樣,這只是乙個名字,並不代表它的位置。因為青海的省內有乙個河南蒙古族自治縣,它簡稱為河南縣。其實主要是因為青海這個地方有很多的...

格爾木這個地方怎麼樣,青海格爾木那怎麼樣?

格爾木轄區面積11.89萬平方公里,地處世界 第三極 的青藏高原腹地 聚寶盆 柴達木盆地中南部,是崑崙山融雪沖積形成的綠洲地帶,是我國西部地區通往藏 川 新 隴等地重要的交通樞紐,已形成公路 鐵路 民航和管道運輸等立體交通網路,是青藏鐵路格拉段之起點。市區面積30多平方公里,海拔2780米,居住著漢...

青海格爾木電信DNS是多少呀,青海省樂都縣瞿曇鎮的dns是多少

首選 202.100.128.68 備用 202.100.138.68 dns伺服器是計算機網域名稱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或domain name service 的縮寫,它是由網域名稱解析器和網域名稱伺服器組成的。網域名稱伺服器是指儲存有該網路中所有主機的網域名稱和對應ip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