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瑪沁縣大武鎮沒有交通法嗎

時間 2021-05-04 12:05:03

1樓:尊極愛

有,普天之下,莫非國土!

交通法適用於本國任何地方!

至於你說的那些情況,只是當地警察不作為造成的!並非是那個地方就是法外之地!

2樓:青柑甜橙

在祖國的每個角落,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土,交通法都是實際存在的,包括你問題當中提到的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瑪沁縣大武鎮。

3樓:楊場主

肯定有啊,在全國各地,**都有交通法,無一例外。

4樓:安安看社會

當地是有交警的,也是有交通法的,但是交警不作為或者是無力作為,才導致當地有這種亂像

5樓:仙貞皖

全國各地哪都有交通法,至於你那個地區交通狀況不好,是不依法辦事,管理不到位,缺乏執行力。需要加強教育,加強監管措施,加強懲罰力度。

6樓:

交通法是全國通用,沒有鎮級交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縣大武鎮海拔3723公尺。大武鎮是果洛藏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全州的政治文化中心,距省會西寧市440公里。果羅藏族自治州位於青藏高原東部,青海省東南部,拜安卡拉山和安那青山之間。

果羅縣現轄馬、甘、達、九市、巴馬、馬多六縣,首府大武鎮。

8樓:匿名使用者

法規是公安部指定,在全國實施的一部法規,因此,在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也是必須實行的,公車司機不管乘客的安全,不提示乘客在前排系安全帶,亂停車等現象,都應該受到交通法規的約束和處罰。

9樓:閆承

青海省果洛州瑪沁縣大武鎮有順豐,順豐**都可以到付的,不過需要寄件人和收件人提前溝通好,不要到了收件人不清楚到付

10樓:無形劍客萬俟雨

不是那裡沒有法律,可能是**執法狀況讓你不滿或者存病垢。關鍵問題還是在於人。再好,再完善的法紀也要依靠人去執行。

11樓:春暖花開卡達

既然是交通法,任何地方都有。

12樓:留詠志

當然有了,不過在偏遠地區就是執行難

青海果洛洲、瑪沁縣大武鎮的海撥高度是多少? 20

青海省海西洲是地市級還是縣級,青海省有幾個縣 幾個縣級市

憑欄看劍 地級市行政區劃 海西州現轄三縣兩市三個行政委員會,分別是德令哈市 格爾木市 都蘭縣 烏蘭縣 天峻縣 大柴旦行政委員會 冷湖行政委員會 茫崖行政委員會。東部三縣一市基本為農牧區,西部一市三行委為工礦區。自治州首府德令哈市。西州域主體為中國四大盆地之一的柴達木盆地,北靠阿爾金山 祁連山,南依崑...

青海省西寧市的氣候環境,青海省西寧市的氣候環境怎麼樣?

啾 西寧位於青藏高原的東部,市區平均海拔2275公尺,日照強烈,屬於大陸高原半乾旱氣候。全年平均氣溫為6 左右,這裡為黃河湟水谷地暖區,冬季受冷空氣影響較少,因而冬無嚴寒,一月份的平均氣溫為零下7 左右 夏無酷暑,6 8月的月平均溫度只有15 17 平均最高氣溫在25 以下,是理想的避暑勝地,被譽為...

青海省主要出產什麼,青海有什麼特產?

資源 一 水能資源。全省有270多條較大的河流,水量豐沛,水能儲量在1萬千瓦以上的河流就有108條,流經之處,山大溝深,落差集中,有水電站壩址178處,機容量2166萬千瓦,在國內居第5位,居西北之首。尤其是黃河上游從龍羊峽至寺溝峽的276公里河段上,水流落差大,地質條件好,淹沒損失小,投資省,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