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結婚一年啊,但是可能要離婚了,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2-07-19 04:20:07

1樓:一老夫

孩子,你們的婚姻如果真的不能挽救,無法維持下去的話,那麼只有分手這條道了,也許對你們兩人來講都是解脫!

2樓:治理國家

估計你是女士!因為男不怕離婚!

先找找自己原因,如果不是自己原因,你又受不了對方,趕緊離婚,女人越拖越不好再找!而男人不怕,甚至有些男人僅僅是要女人給他生個孩子,養個孩子!

如果你沒孩子,就要盡快了,你要二婚有孩子再嫁個好點男人的概率會降很多!

自己是成年人,做事情要把事情搞清楚再做,因為責任是別人不會替你負的。

找男人首先把人品放第一!第一!第一!

誰人品最好,選誰!人品不好,他對你的好要不是假的,要不就長不了!你能吃多少?

你能穿多少?愛慕虛榮,怕熟人說,搬家不就行了嗎。什麼問題起初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等到一切都成定局再來後悔!

我們生活在物質極度豐富的社會,對物質還不滿足嗎?其實我們現在真正需要的是心靈的寄託,不要為一時的困惑放棄了對真理的追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你想清楚了嗎?畢竟組建乙個家庭很不容易啊?其實最無辜的還是小孩,希望你想清楚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就不要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簡單/離婚當然不難..

5樓:韓丹百問百答

如果不再相愛,又何必在一起互相折磨,散了好啊!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值得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為孩子考慮一下吧。孩子的成長最重要。沒有你們誰也不行。

結婚不到一年,老婆要離婚,結婚不到一年,老婆要離婚 100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勸和不勸離.你媽媽和你老婆要分開住倆個地方不然在一起總會有點矛盾的.現在都是獨身子女都比較看得重.她給你生了小孩這就是有功勞的.人要講感情但不能感情用事.你要給人臺階下啊.倆人吵架你說給我死出去,氣頭上的事而已.爸爸叫兒子別吃飯兒子生氣就不吃飯了.不要直.以情緒去思考事情.應想想回...

結婚不到一年因為婆婆要離婚了怎麼辦

da大大怪獸 你老公在跟你結婚前就已經知道你的飲食習慣了 比較刁的飲食 猜測你老公對你的飲食是能夠接受的才娶的你,你老公斷不會因為飲食問題跟你離婚的,可惜懷孕期間你得在婆家吃飯,我也不知道老人家的年紀一般65歲左右的人大部分都是小時候窮怕餓怕的人 大生產年代糧票配給制簡稱餓不死你制度 省吃這個習慣已...

我和老公都是離婚的,我們結婚一年,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假離婚,為了轉移財產

o圈圈 好好的愛自己,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如果你不和他分開,你永遠都不會過上幸福的日子,希望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徐曉玲李旭堯 你有孩子嗎?你真幼稚,都離過一次婚了再婚還不好好考慮周全,和前妻有孩子本來就很麻煩,當斷不斷,必有後患。離開這個男人,過更幸福的生活,雖然女人結婚了就是別人家的人了 可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