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怎麼做個人親子鑑定,杭州個人如何做親子鑑定?

時間 2022-07-19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做這個的有資格的機構,有杭州司法親子鑑定中心、浙江大學司法鑑定中心、華醫大司法鑑定中心等 。親子鑑定是一般的醫院不能做的,它需要有豐富經驗的高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精良的裝置支援,有一部分的醫院是有司法鑑定中心的,醫院它具有司法鑑定資格證,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不是每個三甲醫院都有這個資格的,所以建議你到正規的,有資質的鑑定機構或者醫院,千萬不要相信網上的能夠做親子鑑定的地方,以免上當。

2樓:大福姑娘

你可以去一些專門做親子鑑定的機構進行檢測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杭州做個人親子鑑定的話,你可以去有這個實力的醫院去做。

4樓:夢雪碧可樂

要想做個人的親子鑑定的話,採集樣品到親子鑑定中心的醫院去鑑定

杭州個人如何做親子鑑定?

5樓:全球裝識庫

因為它屬於個人隱私鑑定,不具備任何法律效應,只是用來了解事情結果的,所以,個人做親子鑑定,可以匿名,甚至是化名,不需要任何身份證明,而且樣本也可以是郵寄過去。

親子鑑定,不僅僅可以幫助父親判斷孩子是不是自己親生的,還可以幫助媽媽尋找孩子的親生父親。這兩種稱之為個人隱私鑑定,不具有法律效應。

6樓:

應該去上醫院裡去採個血,做個親子監鑑定

7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這個你要去專門的醫療機構進行鑑定,帶好相關證件

8樓:

你的一貫的機構進行鑑定就可以了,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做鑑定。

杭州做親子鑑定最應該去的,隱私親子鑑定怎麼做

9樓:是毛灰灰呀

個人親子鑑定辦理流程:

諮詢鑑定機構

採集樣本(血痕、頭髮、口腔黏膜、指甲、菸頭、牙齒、牙刷、精斑等任選一種)

郵寄樣本(也可以直接去鑑定中心採集)

繳費5個工作日左右取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杭州當地做隱私親子鑑定,首先也還是要準備好鑑定樣本的吖,這個是避不開的環節,鑑定的結果是根據您提供的

情況就是這樣的

鑑定樣本,然後通過dna測序的方法,進行對比鑑定的。

11樓:法鑑網

在杭州做親子鑑定需要登入當地司法局**進行機構查詢;

親子鑑定中隱私鑑定也稱為個人鑑定;

準確率與司法鑑定完全一致。

雖然個人鑑定的委託流程相對簡單,但是個人鑑定使用的儀器、試劑盒以及檢測的方法和司法鑑定完全一致、對委託人提供的樣本和出具的結論負責。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正規司法鑑定機構名錄。網上很多機構聲稱能做親子鑑定,建議謹慎選擇,以免上當。

**一般3000左右,過高或過低也要當心。

在杭州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流程?

13樓:平潭萬基鑑定中心

您好,在杭州做親子鑑定需要的流程,主要跟您選擇的親子鑑定型別有關:

如果您做的是司法親子鑑定,流程和手續複雜,稍微比較麻煩,步驟也比較多。如果您做的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流程和手續簡單,不麻煩。

1、司法親子鑑定,是一種「嚴肅」的鑑定,通常可用於訴訟、出國公證、辦理簽證、財產繼承、申報戶口等。也正因如此,就注定了它會和法院、公安機關、公證處以及出入境管理處等司法機構發生聯絡。司法親子鑑定流程包括如下幾點:

③鑑定:完成案件受理後,進行檢測。

④結果反饋:鑑定報告只發給委託者本人簽收,司法親子鑑定結果將出具一式三份檢驗意見書,乙份留檔,另外兩份發放給委託人。

2、隱私親子鑑定,也叫個人親子鑑定,對親子關係有疑問時,想私下確認。隱私親子鑑定流程和手續包括下面幾點:

①如不願意公開自己的身份,可以要求做匿名親子鑑定。

②樣本採集。委託人可以自己採集樣本寄送過去,也可以要求對方幫忙採集樣本。

③繳費。收到樣本後,需要進行繳費。

④dna檢測。樣本收到後進行dna檢測。

⑤結果反饋。鑑定結果出來之後,鑑定報告委託人可以自行領取,也可以郵寄給客戶。

以上就是我的答案,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14樓:圳星家裝裝飾

您好,親子鑑定必須去正規的司法機構辦理,親子鑑定分為司法親子鑑定和個人親子鑑定。以下是具體介紹:

1.司法親子鑑定。

如果是報戶口、公證、打官司,那要做司法親子鑑定,需要鑑定人到場,現場取樣、拍**、工作人員核對核對證件,帶上鑑定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司法親子鑑定的報告才是有法律效力的。

2.個人親子鑑定。

如果您的報告不是派任何用處,只是自己知道是不是親生,那就做個人親子鑑定,個人親子鑑定可以自己提供樣本,也可以到鑑定中心取樣,個人親子鑑定完全保護客戶隱私,可以匿名,需要提醒的是,個人親子鑑定的報告是沒有法律效力的,結果僅供自己參考。

具體司法親子鑑定手續要求如下:

(1)被鑑定人應由母-子-可疑父親組成;

(2)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青少年應適當爭求其對鑑定的意見;

(3)被鑑定人出示身份證(或工作證)、孩子出生證(或戶口)等證明身份及其相互關係的證件;

(4)出具由法院、檢察院、公安部門或律師事物所簽發的親子鑑定委託書,註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位址、身份證以及申請原因等;

(5)按照司法親子鑑定的有關規定,一家三口往往要抽取一定數量的血液。

司法親子鑑定的結果可以用於公、檢、法、司,比如報戶口,財產分配,出國簽證,打官司等,所以了解司法親子鑑定手續,是很有必要的,對最後的結果也很有幫助。

3、正常5-7個工作日出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其實不複雜的,司法親子鑑定需要驗明身份資訊,現場採集鑑定樣本,這樣做那是因為法醫需要在最後的鑑定結果簽字的,一旦簽字了出了意外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杭州親子鑑定的單位

所以需要您本人攜帶相關的身份證件,到現場去驗明身份,並拍照留檔。而個人隱私親子鑑定的話,則無所謂什麼驗明身份。

16樓:

在杭州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流程到鑑定部門。

杭州怎麼做隱私親子鑑定

17樓:儒雅的騰楠楠

以前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諮詢,總結了下,過來回答您關於隱私親子鑑定應該怎麼操作,才能做到真正隱私效果。

全程保護您的隱私~

首先您要知道做個人隱私親子鑑定,既然要保證隱私,那麼就可以不提供任何證件資訊,只需要提供鑑定樣本。常見可以做鑑定樣本的有,指甲、帶毛囊的頭髮、口腔拭子等。這些鑑定樣本,您盡可能的根據自身條件收集到樣本,然後通過匿名快遞的形式郵寄到鑑定中心去,然後在家等結果就好了。

18樓:

首先您需要清楚知道,不管是什麼型別鑑定,無論是司法鑑定,還是個人隱私鑑定,都需要在當地(杭州)做找具備鑑定資質的。

偷偷做您做個人隱私鑑定,目的是為弄明白自己小孩是不是自己的,那麼你可以在平時收集帶毛壤的頭髮、指甲。然後同樣的方法收集自己的。

杭州那裡有做親子鑑定

19樓:法鑑網

在杭州做親子鑑定建議到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做。

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一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個人隱私鑑定為保護您的隱私,可以匿名辦理,不需要提供個人資訊證件。

二是司法鑑定:司法鑑定需要當事人本人到場,帶齊有效證件(大人的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小孩的身份證或戶口本或出生證明),我們現場採血樣、拍照、按指紋。如果孩子沒有任何證件,大人攜帶證件和小孩一起到現場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20樓:法鑑網

在杭州做親子鑑定的費用一般分三種:司法上戶口親子鑑定費用是3500元。個人隱私匿名親子鑑定是2800元。無創胎兒親子鑑定費用是7500元左右。

鑑定機構的選擇需要到具備司法鑑定資質的機構去做檢測。

親子鑑定出報告的時間一般是7-10個工作日左右。鑑定結果是以書面報告的形式郵寄或者自取。

做無創胎兒的親子鑑定需要檢測時間在10個工作日。位點是在1300位點。

21樓:情感傾聽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蕭山目前沒有做親子鑑定的地方,一般在西湖區和濱江區的在杭州市做親子鑑定就找本地正規權威的萬核基因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更多4條

22樓:法鑑網

在杭州做親子鑑定可以諮詢江蘇省司法局或者民政部門。

也可以諮詢江蘇省人民醫院或者當地派出所。

一般親子間**在2700-4000元左右。

23樓:全球裝識庫

親子鑑定是需要去正規的親子鑑定中心辦理,醫院是沒有資質辦理親子鑑定的。

杭州可以來江乾區凱旋路這邊辦理位置很好找的。

親子鑑定分三大類:個人隱私鑑定,司法鑑定 。不同的鑑定流程費用不一樣。

1.個人隱私:只是自己想知道結果是不是親生關係。(費用大概2000-2600之間)

2.司法鑑定:落戶,辦出生證明,打官司,出國留學。(費用大概2400-3000之間)

3.胎兒鑑定:懷孕7周以上可以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 (費用大概5000-7000之間)

費用過高過低都需謹慎選擇,希望對您這邊有幫助。

準確率達99.9999%以上,無限接近一百,結果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對鑑定結果負法律責任

杭州**可以做親子鑑定的

24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杭州可以做親子鑑定中心的機構有杭州親子鑑定基因檢測中心、杭州華碩司法鑑定中心等,具體位址您可以通過地圖查詢。親子鑑定分為個人親子鑑定和司法親子鑑定。相對來說,因為司法親子鑑定需要按照標準程式進行,所以花費的時間較多。

雙方可以協商選擇做個人親子鑑定還是司法鑑定,個人司法鑑定不需要走司法程式,雙方直接到鑑定機構做鑑定就行,如果涉及到訴訟的話,就可以選擇做司法鑑定。司法親子鑑定相對來說比較嚴格,不但對申請人有要求,對鑑定機構同樣有要求。需要注意的是,個人親子鑑定是沒有法律效力的,個人親子鑑定的結果只能作為參考。

親子鑑定的費用一般是3000元左右。此外,如果是做產前親子鑑定的話,需要孕婦懷孕6周以上才能做。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因此,如果親子鑑定結果顯示您不是孩子的生物學父親的話,您可以向法院提起親子關係異議之訴。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三條 【親子關係異議之訴】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

第一千零九十一條 【離婚損害賠償】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

(二)與他人同居;

(三)實施家庭暴力;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五)有其他重大過錯。

25樓:葛瑤逯丹煙

首先您要確認您是組哪種鑑定

親子鑑定分為已經出生的孩子和沒有出生的孩子已經出生的孩子有兩種,一種是個人鑑定,一種是司法鑑定如果您只是自己想知道乙個結果的話就做個人鑑定如果您是要打官司,報戶口,公證有法律效力的話就做司法鑑定沒有出生的孩子我們稱為胎兒鑑定,胎兒鑑定也分為兩種,一種是羊水鑑定,一種是絨毛鑑定

懷孕10周到13周半可以做絨毛活檢

懷孕16周到30周可以做羊水鑑定的

杭州西湖區好像有個鑑定中心可以做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效

人怎麼做親子鑑定,乙個人怎麼做親子鑑定

乙個人做出來的親子鑑定就是本人的一張圖譜!只需要一點血液就可以做的!一般做乙個人親子鑑定都是為了尋親用的! 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正孚基因鑑定 乙個人能做親子鑑定嗎?是可以的。因為它屬於個人隱私鑑定,不具備任何法律效應,只是用來了解事情的結果的,所以,乙個人做親子鑑定,可以匿名,甚至是化名,不需要...

親子鑑定怎麼做,怎麼做親子鑑定

這種認樣方法曾在中國宋代的法醫著作裡裡記載過。雖然這種辦法是不準確的也是不科學的,但它是親子鑑定的先聲。隨著社會的發展科學技術的進步,根據19世紀末被確認的孟德爾遺傳定律,人們認識到人類的血型是按照遺傳基因傳為下一代,故一定血型的父母所生子女也具有相應的血型,這為血型鑑定親子關係奠定了基矗雖然具有一...

親子鑑定怎麼做,怎麼做DNA親子鑑定,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材料

個人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手續?鑑定者想通過dna鑑定來證明是否具有親子關係,不用於司法用途也不需要具備任何法律效力的,只是想知道鑑定結果的。因此,不需要提供過多的手續,僅需把採集好的鑑定樣本 血痕,毛髮,口 怎麼做dna親子鑑定,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材料 親子鑑定需要準備的資料如下 1 被鑑定人的身份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