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夫婦分居9年婚姻終結還相信愛情嗎

時間 2022-07-19 04:10:04

1樓:du小度娘

據巴西《環球網》報道,卡卡和妻子卡羅琳的發言人當地時間4日公布了二人的分居宣告,具體內容如下:

「我們現在通知大家,經過了9年的甜蜜婚姻,我們決定分開,在這段美妙的愛情中我們擁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作為父母我們很愛他們,在這段婚姻中,我們相互尊重,相互感激並且欣賞,我們都知道對方在自己的生命中是何等重要,在這個重大變革的時刻,希望可以保護家庭的隱私,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理解。

卡羅琳和卡卡」

雙方在今年上半年就傳出分居的訊息,不過二人都在隨後通過社交網路予以闢謠,如果最終雙方分道揚鑣著實讓人唏噓不已。《環球網》透露,卡卡即將在明年年初登陸美國大聯盟,即將來臨的長期異地分離或是這段愛情終結的原因之一。

卡卡和卡羅琳是足壇難得的金童玉女,他們相識於2023年,並於2023年走入婚姻殿堂,卡卡曾透露二人在結婚前都保持著處子之身,這也成為足壇一段佳話,二人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大兒子盧卡和小女兒伊莎貝拉。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是所有夫妻都叫」卡卡夫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關心自己的事情吧

求幾句卡夫卡的名言,求幾句卡夫卡的名言

沒有真實是不可能生活的,真實大約就是生活之道。卡夫卡 不可能存在沒有真實的人生,真實恐怕就是指人生本身吧。卡夫卡 光勤勞是不夠的,螞蟻也非常勤勞。你在勤勞些什麼呢?有兩種過錯是基本的,其他一切過錯都由此而生 急躁和懶惰 卡夫卡 生命之所以有意義是因為它會停止 卡夫卡所有的名言 15 1 我抱怨嗎?我...

卡夫卡的變形記講了什麼內容,卡夫卡《變形記》卡夫卡的《變形記》主要講什麼,想表

歲月不寒 在本書中卡夫卡描述了小職員格里高爾 薩姆沙突然變成一隻使家人都厭惡的大甲蟲的荒誕情節,藉以揭示人與人之間 包括倫常之間 表面上親親熱熱,內心裡卻極為孤獨和陌生的實質,生動而深刻地再現了資本主義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在荒誕的 不合邏輯的世界裡描繪 人類生活的一切活動及其逼真的細節 這正是著...

《海邊的卡夫卡》整體想表現什麼,《海邊的卡夫卡》 整體想表現什麼? 5

整體表現了少年成長的迷惘,還有對新生活的堅持與繼續。 就像 裡面說的,通過隱喻接觸世界,所以少年成長的迷惘和痛苦是被誇張了的。下定決心面對這個世界,斬斷沒有答案的阻礙,探索被異化的可能性,被損毀的可能性,以及之後如何挽救的可能性。我想就是這樣。個人比較喜歡描寫中田的那些章節。還有貓,真是可愛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