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很帥,為什麼感覺自己很帥啊?是真的很帥嗎?

時間 2021-09-06 04: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英雄出少年,你年紀輕輕,就有經天緯地之才,定國安邦之智,古人云,臥龍鳳雛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華,滄海桑田2023年,中華神州平地一聲雷,飛沙走石,大舞迷天,朦朧中,只見頂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於天地間,這人英雄手持雙斧,二目如電,一斧下去,混沌初開,二斧下去,女媧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傾倒.得此大英雄,實耐之幸也,民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極而泣.......小生對樓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永不變心.

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乙個物欲橫流的金錢社會裡,竟然還能見到你這樣的性情中人,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

高大威猛 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 車見車栽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貌似潘安,人稱一朵梨花壓海棠,帥的掉渣,乾坤無敵,迷倒千萬少女,當年拋棄林青霞,甩掉黛安娜,人稱情場殺手鬼見愁的就是你~~ 噢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2樓:阿刀阿迪

孤芳自賞也好啊,有時我也會這樣想呢,但要光線不很好的時候。

3樓:開心無比重要

自信使人更有魅力 沒有理由說不 何況回答問題的帥哥美女們 很受用哦!

4樓:傾虧於仇

可能是旁邊女生對你的印象,影響了你自己吧,但只要自己覺得帥就好,不要掛在嘴上啊,那樣很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我感覺您有自我誇大的表現,這在心理學上是很危險的。建議及時就醫。

6樓:一溪花語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帥,當然,也許你真的很帥

7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自戀傾向,鑑定完畢

必須馬上予以糾正!

否則,輕則走火入魔,重則肝腸寸斷,面目全非。

後果不堪設想。

8樓:懶懶愛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真的超醜的ye 真是unbelievable 怎麼會有這般讓人噴翔的發言 oh gosh you are ****ing boy don『t be silly ok

10樓:白薇白颯

也許你狠帥。也許你狠衰。但你一定自戀

11樓:h懺悔亡靈

是不是有女生對你橫好?你上初中了麼,如果是高中,那你絕對帥斃了。

12樓:用憶文

誒喲我去 你敢再自戀一點嗎

好吧你太帥了 - -

13樓:匿名使用者

because你本來就很帥!!

個人觀點

勿抄襲!!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這麼自戀,還提那麼**的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木有好好的照過鏡子。

16樓:虛偽

正確回答:因為你自戀啊 呵呵

為什麼感覺自己很帥啊?是真的很帥嗎?

17樓:城裡人真爽

說明你很自戀。帥不帥沒有關係,只要心好,善良有正義感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很帥。也可能自我感覺良好吧。

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很帥?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19樓:若愚和尚是壞壞壞人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自信,另一種則是自信過度導致的錯覺。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那是原因你對於自己太過關注了。

20樓:媚媚妹妹媚媚妹

自信啊,自信就會這樣。(別發展成自戀就好)

21樓:佘山頂上的蘿蔔

你去看看明星的**就會自卑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在人群之中。你是人群中最漂亮的。久而久之就產生了這種感覺。

23樓:牽子

你身邊的朋友說你帥嗎?身邊的朋友說你帥你就帥.自己覺得自已帥.也沒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覺得我說得對就採納吧!

24樓: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自戀,也自信

26樓:year飛嘻嘻嘻

這是自戀,無藥可救了

27樓:小新的

你可能本來就很帥!!!

28樓:楊123子涵

要麼就是你真的很帥,要麼就是有點自戀哦!*^_^*

29樓:人微言輕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帥的好煩躁。

30樓:匆匆的那六年

因為你本來就應該很帥!

我感覺很孤獨自卑,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很孤單,很自卑呢?

不要這樣想.這是消極的心理暗示.另外,交流是相互的.只有你放開了自己.去容納別人.去找別人一起玩一起談心一起學習工作.大家都不是木頭人.一定也會對你產生好感.和你聊天.總之呢,越是覺得別人不喜歡自己而不去接近別人.只會更加的封閉.這是不好的.試著敞開心扉.多交流.可能開始效果不明顯.但不要氣餒.一定...

人為什麼會感覺有委屈,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

胡勇 一個非常正常的心理感受,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原因很多,應該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可擔心和大驚小怪的,主要原因有 一 自己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和目標理想差距甚遠,二 誠心誠意待人卻得不到理解和支援,三 好心去幫助別人卻得不到別人的感激,甚至被人誤解,四 努力去適應社會,卻不被社會接納和包容...

為什麼蠻多大人說我很帥,但自己照鏡子感覺自己好醜

獨自漂泊 有可能人家恭維的話,再有就是你很帥,只是你天天照鏡子看自己肯定不覺得,你想哪怕天天看你美女,時間長了也感覺不美了,乙個道理,這事不用放在心上,多想想別的有意思的事。 看你的問題,相信你長得還不錯的,可能是你對自己的長像要求太高了,看看自己的五官,應該都是挺端正的吧,都有人說帥了,是你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