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有種感覺自己不合群這種感覺很壓抑

時間 2022-08-10 18:50:04

1樓:timeliuyu劉宇

你就是性格有些孤單、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很少對對人說自己的心事,不會去傾訴、打折煩惱,只會憋在心裡,只會憋出病來。有些時候,你覺得生活有些無聊,在人群中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事實上,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有些迷茫,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走

2樓:看破老人

我覺得很正常吧。我也不想自己的朋友再交其他玩得好的朋友。類似自私,吃醋。

自己也會交新的朋友。如果有一個人告訴你,你除了我其他人都不能來往,對方會是什麼感覺呢?是感動還是覺得你神經病呢。

習慣就好了,如果對方不能體會。

內向的性格是可以轉變的,別擔心。

同事關係為什我覺得現在工作環境,感覺格格不入,不想呆,是職場環境問題?很壓抑很想離開,被顯得不合群

3樓:鈽炲嶮鍒嗏槣

同事關係為復什麼我覺得現在工作制環境,感覺格格不入,不想呆,是職場環境問題?很壓抑很想離開,被顯得不合群。現在那個公司那個企業都是這樣勾心鬥角的情況不在少數,而且還分派系有競爭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在這個公司做得不開心可以換另一家公司,總會找到你做得開心的公司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善待和包容他人,順其自然就好,南無普賢菩薩。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bai介紹來看,好像你

du不是溶入你周圍的圈

zhi子,不與他們深入dao交流,只是流與形式的禮節性內的過往。

容其實,人的一生,真正交的好友,一巴掌都能數過來。所以,得過且過的朋友,應乎過去就成。不深交,也不過於親密,能相處就成。

有氣味相投,慢慢培養成深交益友。不能的,點頭之交。這就是適者生存的道理,沒別要人人都是好友。

有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做,有應乎職場的生存之道,有努力掙錢的職業要求,盡力做好就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有我的氣勢和機遇,總會有屬於您的一方天地的。祝你好運,快樂健康生活!

6樓:陌然

在公司都會有這樣抄的感覺襲,表面看著都很好

bai,背後都勾心鬥角的,這也du是社會現zhi象,有時工作起來也壓抑,不是你有dao這種感覺大多都有這種感覺,但是你進入社會了就不能像在家一樣,就要學會融入進出,什麼事情都要經歷才行!所以加油吧!

7樓:他看嘞

首先工作中的同事只是同事關係和你普通的朋友關係是不一樣的,當你回和你朋友

在一起的時答候,你會覺得很輕鬆很坦然,可是你和你的同事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不適。因為工作就是工作不是生活,工作的任務就是完成好你的工作。

8樓:視覺管家

保持自己的真實想法,感覺格格不入應該是這工作並不適合你,找到一份適合你的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bai是社會,沒什麼可鬱悶du的,你換位思考下,zhi與其看到那些

dao面具也比看到真實噁心的嘴臉強回吧

就算性格偽裝,答無所謂ㅍ_ㅍ,最起碼沒有把最骯髒的一面露出來,所以氛圍還是可以,你想想,一個表面不喜形於色的人和一個整天橫眉怒目,你想要哪一個,第一個最起碼讓你一天過的舒服點吧,沒什麼深仇大怨平平淡淡的過去了,要是一個整天找你麻煩,頂著張破嘴對你逼逼,那倒是ta不裝了,你舒服嗎?

讓你感到安逸的只有自己,別指望別人

10樓:okay小貝殼

一份工作,幹得不開心就換唄,別憋出抑鬱了,得不償失了。

11樓:天際藍

哪個工作環境不是這樣?你換了就好嗎?要改變你自己,然後同事就是一起共事的,下班了,都各找各媽了,那麼介意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難測。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較為複雜,主要存在著利和名這兩樣東西。

13樓:霓裳羽倩

錢不是那麼容易掙得,和同事之間過得去就成,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可以了

14樓:小豬小豬豬啊

君子之交淡如水,同事之間保持距離就行

每天感覺好壓抑,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不合群,

15樓:葎草葎草

你多大bai的年紀啊,工作了嗎?du很多時候zhi不合群沒有存在感,dao是因版為個人自身的定位不準確權,說不好聽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哪根蔥,那麼在群體裡,別人怎麼知道你是哪根蔥,怎麼給你定位。

存在意味著責任,責任意味著價值,你先讓自己有價值哪怕再不會與人相處,群體其他人也會主動去與你相交。

還年輕,就彆著急放棄自己,現在混日子,以後就沒日子可混了,提升提升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多融入圈子裡面。自然就不會沒有存在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去走走。

每個年齡段的人,每種愛好不同的人脾氣性格都不一樣。

你儘量找到自己與他們的共同點,自然而然就融入進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你這個群不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5)《紅樓夢》,果麥匯校,120回,三秦出版社2023年出版。

心情壓抑自卑不合群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缺乏自信的表現,你不相信自己,害怕別人不認可你。你首先要學會自信,多瞭解自己一點。(個人觀念,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在公司同事都不理我,我感覺我就是一個外人,難道我真的不合群?怎麼辦?這樣呆在公司太壓抑啦!我該怎麼

22樓:雲櫻姑涼

有時抄自己努力去適應了,卻還是感覺很壓抑,因為沒有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看見其他有說有笑,經常一起玩,但是自己就是不明白怎樣自己才可以和他們一起,首先改變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和別人是一樣的,可以留心觀察他們的一些愛好,通過對方的興趣引起話題,一步一步做出改變,不要太及時,每天做一點自己以前沒有做過的,主動和他們打招呼,一起吃東西,都可以的

23樓:明決菩提

人是bai相互的,你要主動理別人,而要主du動對一些和你zhi合得來的人dao好。三要融進去,四總有內人不喜容

24樓:歐陽紫陌

是新單位還是幹了好長時間的。

新單位得有一段適應期,要是已經幹了好長時間的,那就是自己的性格問題了。得改!

25樓:

淡定的做自己的本分事 一點要認真

26樓:期待幸福的明天

離開 在你那裡呆著也沒意思 看別人的眼神

27樓:手機使用者

學會溝通交流很重要!記著分享是快樂,感恩是美德!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多換位思考一下吧!祝好運!

28樓:手機使用者

學會跟他們聊天多看看新聞和他們聊天

在大學感到孤獨宿舍不合群大學過的很壓抑很痛苦 我該怎麼做?

29樓:

只需要知道一點,當你足夠優秀,就會吸引與你相同氣質的人。與其和一些雜七亂八的人湊在一起亂扯,渾渾噩噩,不如充實自己,自己一個人又怎麼了,你要知道,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到一定時間,人與群分,物以類聚,你散發出來的氣質會引來與你心性相通的人,就不會孤單,祝福你。

30樓:超級寧爸爸

我也是,我感覺我跟他們合不來,很難受,不想讀了,我想回家,可是我才大一剛剛開始…

老是感覺自己不合群怎麼辦

唐子畏 每個人生活在社會中,必然要與其它人發生相互作用,相互影響,即必然要與別人進行交往。這種交往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接觸,交流資訊,溝通思想,聯絡感情的過程。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說,它是主體雙方尋求需要滿足的心理行為表現。在社會生活中,個人必然與他人發生聯絡,產生交往的需要。其一,人們往往通過他人而...

大一剛住校,總感覺自己不合群該怎麼辦呢

雙魚談教育 如果你想要宿舍關係更趨更加和諧一點,就需要你主動採取一些措施。其實與陌生導致自己感覺不合群的情況,是很好改變的。比如,平時吃飯的時候,你可以主動一點,邀請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飯。室友有事情的時候,也可以幫助他們打掃衛生或者幫室友打水,這些行為都會促進宿舍之間的感情。 柯柯柯柯樂 多和室友交流...

不合群的人被嫌棄排斥正常麼,合群的人為什麼看不起不合群的人? 10

終有一天 在我認為不正常,雖然他不合群,是他的性格決定的,但是咱們可以慢慢感化他,使之成為一個合群的人,別讓他再孤獨寂寞了,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多好! 感性的怪獸獵人 十分正常。除非是素質相當好的集體,不然大多會排斥,最明顯的就是學校和工作單位。但是不是非得被排斥,可以改變自己! 不合群的人被別人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