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你面前很嚴肅,在別人面前很隨意。他對你可能是什麼態度

時間 2022-08-10 18: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認為跟你交流需要嚴肅的態度啊。

2樓:情天

一,尊重你,覺得你是個認真的人

二,和你關係生疏

有乙個女生在別的幾個同事面前是一副嬉皮笑臉樣子,在我面前是一副嚴肅認真的態度,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3樓:希望我的2019幸福安康

可能吧,你的樣子長得比較不苟言笑,她有點怕你,所以自然就嚴肅認真起來。

還種可能,女生喜歡你,所以在你面前會小心翼翼的,怕說錯話惹你不滿,又怕損自己的形象,所以態度和在其他同事面前不同了。

4樓:

一看那個女生就是個圓滑的人。善於交際。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她肯定是看你不順眼,所以才對你嚴肅。

5樓:紅發披肩談情感

一方面說明你很有嚴肅的氣場,不苟言笑,讓人感到畏懼不容易接近。

另一方面說明女孩很可能喜歡你,她不想把**的一面展示給你。

具體女孩對你是哪一種?你要自查,全面衡量而定。

6樓:

其實任何人都有他的兩面性。這就是你看到這個女生的兩面性不同罷了。只不過在你的面前,他更願意展示自己的嚴肅認真,似乎從內心裡告訴你,他不是乙個隨便的人。

7樓:

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呢?你說的太少了,我搞不清我的感覺就是你好像給她是不是有了不好的印象?她覺得跟你嬉皮笑臉的有問題,所以只能認真嚴肅的態度對你,你是不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得罪過他,或者她認為你對她有不軌之心,他先端正他的態度,把你排斥在外

8樓:柳同學吖

這個女生對你可能有三種態度。第一種,可能你長的比較嚴肅,她就會遇到你也會自然的笑不出來,有點怕你的意思。第二種,就是,她討厭你,不想跟你說話。

第三種,就是她喜歡你,碰到你就會緊張,笑不出來,很害羞的樣子!

9樓:雲夏侯山

那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都是同事,可能你給人的感覺是一直很嚴肅的那種吧。

10樓:秋風拂面

是不是你平時比較嚴肅 她和你還不是很熟 所以有點怕你

11樓:仍是深閨夢中人

她怎麼對你你也怎樣對她

乙個人表情很嚴肅怎麼形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正經 面無表情 熟視無睹 不苟言笑神情冷漠 冷若冰霜 視而不見

魯迅什麼時候愉快慈祥?什麼時候嚴肅?你能用一句詩表現他對生活的態度

13樓:終極至尊

談《水滸傳》部分:伯父摸著鬍子,笑了笑,說:「哈哈!

還是我的記性好。」 那天臨走,伯父送我兩本書……)我之所以會「張冠李戴」,將乙個人做的事情安在另乙個人身上,是因為我:「囫圇吞棗」。

如果是其他的長輩見「我」這樣讀書會怎樣說?而伯父卻摸著鬍子(實際上是在幽默而婉轉的批評「我」讀書太馬虎)因此,聽了這句話,「我」比挨打挨罵還難受。指名再讀這件事,仔細體會魯迅先生關心子女,善於啟發教育孩子,連批評孩子時都替孩子想得多。

伯父不僅僅是婉轉地批評了我,而且還送給了我兩本書──《表》和《小約翰》,伯父這麼乙個大文學家,居然還抽出時間翻譯兒童讀物給孩子們看,這不也表明他為孩子們想得多嗎 魯迅先生就是這樣為別人想得多啊!伯父在救護資助車伕以後並沒有輕鬆,反而變得那麼嚴肅,他在想些什麼呢?(魯迅可能想到千千萬萬受苦受難的勞動人民,救助乙個車伕不能解決問題,只有推翻舊社會才能解救勞動人民) 生活在舊中國最黑暗時代的魯迅先生正因為為勞苦大眾想得多,所以他才會將個人安危置之度外,橫眉冷對千夫指,不怕「碰壁」,英勇抗爭,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魯迅先生就是這樣乙個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人,所以他也得到了人們的愛戴, 在先生去世以後,才會有那麼多人來弔唁他。直到今天,魯迅先生的音容笑貌仍留在人們的記憶中,也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裡。

我給喜歡的人打**,她說我只是嘗試戀愛,可是她對我的態度很冷,很嚴肅,打完她就把我手機拿黑了?

14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哦,你也喜歡的人打**的話,但願他對你態度特別冷的話,那麼人家可能真的對你沒什麼意思哦

15樓:瀾飛蘭

這說明你喜歡的人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不喜歡你的

16樓:我本熱情

那你就要拿出你的總是嘟比嘟,做出來給他看,看看是否如此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在乎你,現在你不在乎你的人,其實你也沒必要在乎他去追求真正在乎你的人。

18樓:

說明你喜歡的這個人她並不喜歡你,你找錯了人,重新開始吧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說明他根本就不想跟你繼續下去,所以才會拉黑

20樓:佛系聊劇

你好,她都這麼說,那麼證明你們直接是沒有什麼機會的了,你要麼選擇忘記,要麼就繼續忍受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21樓:齋冰

他的表現已經很明顯了,就是他覺得你並不在乎她,她已經不想再跟你來往了,你就尊重他的意見,不要再去糾纏她了吧?

22樓:fvs之驕子

這說明人家知道你的態度,以後覺得你們兩個人沒有必要再有聯絡了,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也不想耽誤你的時間

23樓:茉伊老師

如果對方對你的態度很冷淡很嚴肅,就說明他在拒絕你啊,千萬不要再去打擾對方。

24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 真正的愛情不僅要求相愛,而且要求相互洞察對方的內心世界。

25樓:隨風王子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

26樓:

喜歡人的打**,他說只是嘗試戀愛,可是他都有你的態度,很冷,那我想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

為什麼他在別人面前是暖男,在你面前是渣男

52hz鯨 要說為什麼他在別人面前是暖男,在我面前是渣男,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我覺得我所看到的,他在別人面前是暖男,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暖男,那只不過是他表現出來的一面而已。如果他得到了那個人的話,那肯定他也會把渣男的這一面暴露出來,得到之前和得到之後完全是兩個狀態,比如說這個渣男在追求你之...

男人在女友面前裝窮別人面前卻很大方

來自桃花山溫厚的皂莢 這個要根據很多方面來判斷了,如果他真的窮,那麼說明他對你很真誠,如果相反,那麼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因為真正一般男人的心在哪,那麼他的錢就會在哪 針尖上的天使 完全是虛榮心做祟,炫耀 乙個可能是騙錢,還有乙個可能是好面子。根據實際情況分析下他是哪種情況吧 五葉草減 這種人都不配交...

為什麼我女朋友在別人面前很嗲,在我面前很兇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朋友在別人面前很嗲,在你面前很兇,就是因為跟你太熟悉了,在你面前裝作強勢。這是因為女朋友是把你當做了自己真正的人,一般人對於熟悉的人很兇,但是對於不熟悉的人卻很溫柔。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在別人面前很嗲,但是在你的面前卻表現出很兇的樣子。其實你女朋友可能潛意識裡面就是對你太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