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在我面前表現很好,很尊重我,在別人面前就不是,這說明

時間 2021-09-19 02:20:06

1樓:敬靜白戎濡

說明他在情感上有一種需要而你正好能滿足他的這種需求,他對你的感情多半是因他內心空需所致,一方面他想要有人關心體貼他,一方面在生理上的區別讓他感覺到與你相處感覺很好,在別人面前對你不夠好說明他對你沒有真正的感情,只是聊天開玩笑用的,這樣的人天性好動活潑,但在感情方面不夠專注,沒有耐性

2樓:騎雨凝車順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幻想什麼吧,在外人面前他也是很喜歡跟女生玩,跟女生瘋,而且他很明確的跟你說了希望你當妹妹,然後就把什麼密碼告訴你之類的,我覺得這種男生很討巧,但是與愛情無關!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覺得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兄妹告訴密碼,養下寵物這些也沒什麼的。你千萬別想多了。

對於你說的那種感覺,可能你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矜持,所以他對於你跟人家不一樣。可能你喜歡他所以他做了一些事情讓你覺得他也喜歡你,不過還是那句話,你們跟愛情無關,只是個人觀點,如果你真想你們要有個什麼,我建議你要在多多瞭解他一下,否則受傷的還是自己

3樓:呂兒緱惠

那就把他當哥哥看,不要往歪處想,會顯得有點自作多情。他給你密碼,尊重你,說明他相信你,把你當成可以傾訴的好朋友。但他沒有表態之前,你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男生在你面前很真實,毫無掩飾,很放鬆,說明什麼?有些人說這是不喜歡的表現。我也不清楚你們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他性格吧!每個人都有性格合得來人,碰到一起就特別聊的來。跟其他人就沒這麼多話說了,特別是你,可能感覺他對你不一樣,有男女朋友之嫌疑。

這個你要看他對你的關注度怎麼樣了,如果只是聊得來,就慢慢相處,不一定是喜歡你。具體看他表現,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時刻關注你的,表現很不一樣的,仔細觀察就知道了。感情需要慢慢相處,才能互相瞭解對方。

不能輕意就判斷。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面前,不注意形象,說話隨意 代表什麼?

5樓:水瓶月兒彎

如果一個男生這樣做的話代表沒有禮貌,他沒有尊重你的表現

有一個男生明明是很關心我的,為什麼不在我面前表現出來呢

6樓:**座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善於表達,特別是某些心思過於細膩的男生。這種男生表面上沒有關心你,其實他在腦海裡已經模擬過無數次相似的情景。說白了,就是有些愛臉面,有些女生般的小矜持而已。

如果你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其實你也可以稍微主動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太多原因,有可能是身高,有可能是性格吧,你自己也可以瞭解一下。

8樓:心空逍遙遊

朋友你好,我想可能是這位男生,有些內向敏感,不太確定表現出來後,你的態度,擔心被你拒絕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表現出來,那你們兩個相處會很尷尬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害羞,如果這樣,你就主動點!

11樓:sun孫yue悅

喜歡你,怕你不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在喜歡的女生面前不好意思很正常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是內斂,暗戀你,怕你知道後拒絕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太完美 有點自卑 怕配不上你

為什麼一個男生在別人面前總是表現得很友好,無論男女,對誰都很好,可對我就很冷淡?

15樓:南者一生

這個,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嗎?

表過白沒有?從你訴說看,他是不喜歡你的。

如果你表白過,被拒絕,這樣冷淡對你,假如能放手還是放手吧。追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是很心累的。

16樓:

從他的表現看應該是不喜歡你,因為你喜歡他,故而對他的行為比較敏感。建議你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因為可能毫無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因為性格問題吧,人比較熱情有好。剛開始時應該也對你比較熱情後來覺得你就是他的了無所謂了。慢慢的變冷淡了,可以找他聊聊

18樓:藝茣

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不想給你希望

這男孩子挺好的

沒事 在他不厭煩的時候努力追求加油

19樓:楊柳依依

對他的過於關心,忘記了自己。

2 有個男生喜歡我,對我很好,很關心我,像媽媽一樣,我覺得很煩啊!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還是忍

btx啦相簿 我物件就這樣對我,我只想說,如果最起碼的關心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煩嘛?性格不合,不適合,建議你換下一家吧,別禍害這些男孩子了 出秋梵悅 首先你很反感他的話,你最好是以朋友的方式好好的跟他交流一次,讓他知道你的心裡面就沒有他這個人來著。你如果一味的接受她對你的好,那麼到最後會是個很遭...

男生對我很好很真心,但他有個缺點很嚴重,自私自利不上進,該不該接受他呢

斷奶的狗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人的。你都說他,自私自利不上心,現在是對你真心,但是以後呢,你想過沒有,真心能有多久,能維持多久,沒錢了呢,他怎麼辦,會不會自私的自己吃飽不管你。 睡覺鳥 從理智上來說,不應該去接受他!當你自己都知道他自私自利,而且不上進,退一步來說你接受他以後他不改的話,你要養他嗎?...

有個女孩跟男孩玩的很好,表現為很開朗,但是男孩和她表白,被她婉拒了,之後女孩也跟男孩聊,但是,男孩

景冰海 哈哈!那裡來的戲,有戲都是獨角戲! 花杯裡的茶 你相信我們很像嗎,你真的很像喜歡我的那個人。你知道我的感受嗎?我不是不喜歡他,只是沒自信,沒把握他的真心到底有多少,懂嗎? 就是普通盆友,不要多想 追ta有戲,只是這個女孩害羞沒有別的意思。 好子 只有你有意,她沒有任何意思! 我是女的 女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