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情感問題

時間 2022-07-15 2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能直接看作他喜歡她,有的是因為學長無聊啦,線上沒人啦,發小狗**是男生逗女生玩,並不能代表什麼,他也沒有正式的邀請她去玩兒什麼的也沒有通**,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想經常見到她,經常聽到她的聲音。都沒有就不對了。都一年半了,也要做個了結,不能耽誤在曖昧裡。

試探的問一下,開玩笑的口吻,行的話大家幸福,不行的話就當開個玩笑。讓自己死心。以更飽滿的姿態迎接真正的幸福。

最後祝你和你朋友幸福。

2樓:蘿蔔鬼鬼

那得要看你室友的那個學長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他為人正直,他有可能是真心喜歡你的那個室友,如果他是那種很花心的人,他或許就是想撩扯一下你的那個室友而已!

3樓:八天玄佳

我講的話樓主可能不愛聽,但以後你會有感受的。

樓主室友現階段不是談戀愛的時候,特別是女生。無聊就去圖書館多看點書吧,培養自己的知識樹,努力提高自己的意識層次,將來好應對殘酷的現實社會。

大學裡談戀愛多半是沒有好結局的。特別是女孩,輕則留下一些心傷,重則鬧一身病。樓主室友請自重吧。

大學生情感問題,大學生應該如何面對情感問題

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戀愛的滋味,就等緣分吧.否則沒有一點感情基礎的戀愛會讓你受很重的內傷.到時候別哭.看開就好了,不過還是學業為重吧,這個緣分還是不能操之過急的,祝你好運 不要因為戀愛而戀愛,只能因為愛而戀愛.呵呵,我和樓主同乙個年紀哦,我也是單身,樓主要想找女朋友的話可以叫同學幫忙,男女同學都可以幫...

情感問題情感問題?情感問題?

一 怎麼處理感情問題 理清問題。感情的問題可以對於外人而言是很容易解決的,但是,身在其中才會起到在裡面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是難以解決的,為了更好的解決存在的問題,必須要學會去理清感情裡面存在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只有找到問題以後,才能夠更好的解決相關問題,否則會因為沒有理清思路而導致處理效果不好。二 怎麼處理...

情感問題大學生表白

白鹿財經 請她吃頓飯,然後直接說就好了,都是男人,不用扭扭捏捏的。如果成功了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電影票請她看電影 自然是同一天的,而且等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具體自己把握。當然還有一種狀態是當時不給答覆,這樣就沒辦法了。見過好幾次在宿舍樓下把蠟燭擺成心形然後喊話的傻蛋,只見到一次成功的。喜歡你,沒有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