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解啊!!!!!情感問題!!

時間 2023-03-19 23:40:05

1樓:瀧憐杉

有句話叫什麼,好聚好散。 能在一起的時候,就珍惜在一起的時間,不要去瞻前顧後的想那些以後怎麼樣的,白白浪費了當下的好時光,一天還愁眉苦臉的。真的到了那個時候,要分開的話,就分開,做人心裡一定要灑脫。

分析好局勢,行,不行,要理性。不能說你真的很喜歡啊捨不得啊什麼的,以後是菜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喜歡真的會很快過去,也就那麼幾年,後面雖然也有感情,但是更多的部分是一起生活。如果家人都不支援,又或者是真的有無法逾越的溝壑,比如說什麼民族問題。

理性分析後,實在不行,就算了。

不過,作為也正在戀愛中的人,我也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堅持看看,喜歡是不能當飯吃,但也非常的重要。畢竟喜歡又對味的,不是滿地都有。以後就算有飯吃,但一天對這自己不喜歡的人也不開心,你說是吧。

真愛戰勝一切,畢竟還是所有人心底都有的美好希望。

要有一顆炙熱的心,但也要保留理性。

2樓:有一之風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她,如果你也不愛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她,你應該會希望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她了,而如果你不愛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她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乙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如果你真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的問題真的強求不來,你也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的發展,真的有緣會走到一起的。如果想為這段感情努力一下那就針對你目前所面臨的三個問題做一些調整,首先是民族問題,你各自有什麼習俗,雙方是否能為此習俗做一些調整及改變或找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變通辦法,尊重各自的習俗,能讓步的就讓步一下。接下來就是異地的問題,你們既然都能衝破層層阻礙還是決定在一起,異地問題在這三個問題中是最容易解決的了,你去到她的城市或她來到你的城市,再不然找乙個兩人都想去的城市,每個城市都有發展,看你想不想做或怎麼做的問題了。

最後就是性格問題,性格是這麼多年養成的習慣是最不好改變的,就看雙方各種磨合了。

但總的來說,你們還年輕,經歷的感情還不豐富,覺得失了對方就失去了全世界,但人生都是自己在走,哪怕你倆這次真的努力過了卻沒走到一起也只能算人生的一次經歷而已,以後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打個比喻來說,你長這麼大有什麼刻骨銘心的快樂或痛苦麼,現在想想還有那麼痛麼)時間是神奇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你現在的重點就是要活在當下。

4樓:阿曼達

我覺得應該慢慢處理,順其自然為好。

不知道你是否參加工作了,還是在大學繼續讀書。如果參加工作了,工作又不在乙個城市的話,隨著距離遠,慢慢就冷淡了。如果是還在讀書,那麼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先彼此做個普通朋友,慢慢減少來往,因為畢竟不是乙個民族,可能生活習慣,信仰都不一樣,例如很多回族女孩,是不可以嫁外族,如果嫁的話,男方必須信回族,主持人李詠他老婆,哈文就是回族,李詠也改信回教了。

所以為了你女友,你願意改變自己的信仰嗎?或者她為了你願意改變嗎?

實際上失戀不可怕,令人不開心的是青黃不接,如果分手了,能又找到乙個彼此喜歡的,那麼和前女友的感情,就珍藏起來,做為美好記憶。枝絮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可能彼此會有更好的選擇,得不到親人和朋友祝福的愛情,一般很難長久的。祝你能很好解決你的感情問題,彼此先冷卻一段時間先。

5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和異地對你們來說是最大的問題,如果你們不顧任何問題堅持下去,即便是結了婚,這兩個問題中將成為你們生活的困擾,會對婚姻生活造成威脅。結婚不單單是兩人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所以你要考慮好,有時長痛不如短痛。

在學校談戀愛,和真正的組建家庭,完全兩個回事。戀愛是浪漫的,婚姻這事是實實在在的,你要面對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還有雙方家庭的不同,不是說你很喜歡她,她很喜歡你就能解決的。浪漫的童話故事永遠只是以結婚為止,永遠沒有對真實生活的描寫。

因為真實生活是殘酷的,會消磨一切浪漫。除非你有足夠的能力把握一切,控制一切,能給你愛的人踏實幸福的生活。結婚幾年後你就體會出人們常說的老話「愛情不能當飯吃」的意思了。

所以你要自己想清楚。

6樓:盧燦春

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永不分開!你們的想法思路是成熟的。從戀愛走向婚姻以及步入共同生活的軌跡,離不開環境,尤其是社會環境!

生活的物質保障是生存,能夠生存再想發展和感情。這些都是建立在你們所具備的條件和情誼基礎上的,要讓對方看到希望,建立堅定的信念。當今社會交通和通訊都很發達,無形之中縮短了距離感,異地、異國相聚並白首偕老的比比皆是,相信這已經不能算是理由了。

至於民族信仰問題,主要看你們將來定居處的環境了,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一路陪伴、謙讓、愛惜、照顧,處處充滿濃情蜜意,在此基礎上,你們在不違背各自的信仰原則情況下,可以用相互遷就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了。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這段話,首先,我要說你的信心不是很堅定。在一方失去信心時,另一方也沒信心的話,你們的感情肯定完蛋。你要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就和她一起去面對,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啥大不了,不要有刻意的欺騙和隱瞞,真心喜歡對方的話,都會一起面對的。

你說不合適,能有多大的不合適?實在不行,換個城市,等你們自己穩定下來後再面對各方的家人,總之,處理的方式有很多種,關鍵在自己,也得看對方。

8樓:阿笨闖江湖

兩人的結合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兒,關係到兩個家庭的結合。你朋友家人不同意還是你平時做的不到位。你應該弄清楚她家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然後解決,關鍵是讓女生家長接受你。

這個說著容易做起來難,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努力,如果說是由於民族問題,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各族民族大融合,結婚的也多了,外國人和中國人還能結婚了,別說乙個國家的不同民族了。說白了也是怕以後生活一起生活習慣、習俗不一樣,觀點不一樣容易產生矛盾,容易生氣。你需要的就是有解決這些事情的能力,你考慮一下你是不是可以做到,使兩家能和睦的一直相處下去。

討好你的老丈人和丈母娘是關鍵。

情感問題!!

9樓:陌然說星座

真正的一段感情是,彼此之間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一方的委曲求全。

所以,如果愛得那麼累,只能說明,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不妨給她自由,也放過你自己,學會往前看,讓自己變得優秀,始終相信,在未來某一天,那個對的人一定會出現,到時候讓你情得以靠岸。

10樓:沐洋

有時候真的,自己明明知道結果。

卻不敢去面對現實。

人都有僥倖心理,萬一呢。

其實對方已經說的很清楚也很坦白。

心裡還有前任,即便是現在乙個人。

感情靠堅持,持之以恆去感動乙個人。

基本不可能,因為一開場對方也許嘗試走出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但是實際根本不相信。

你也不用著急,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段時間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也不知道背景情況啊。

單看聊天記錄看不出。

情感問題!請大佬指點!

12樓:撩妹情感說

這也不是什麼情感問題吧,簡單來說,她要是知道你搞了她男朋友,你覺得她還會理你嗎?

13樓:思考精英

那個我跟你說我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個問題我一看就明白了。這個你一定聽我的,否則會出事的。我的意見是雖然你喜歡,但是女人很多,你還會喜歡另外的這個有物件的就不要碰了,你這是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然後那個弄的話,那個男方有可能也會報仇,所以說你再找乙個沒有物件的就行了,做人坦蕩一點比較好一些,你還會有其他喜歡的女人的,這點你放心,100%會的,不要去做那個不好的事情,活得順利一些吧。

14樓:你吃早餐沒有

只要沒有結婚就可以出手啊,根據女孩目前的狀況,如果你真心想和心動女孩發展下去直至結婚,就可以去爭取下機會。不然就不要上手了。

15樓:網友

人的慾望是個奇怪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渴望得到一些東西,得到後卻又很快失去興致;我們手中明明握著別人羨慕的東西,卻又總在羨慕別人的手裡。或許,只有歷盡世事,才會明白,我們眼前擁有的,才是真正應該珍惜的。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楠國雪唯 旁敲側擊問一問對你的感覺,或者半開玩笑的說在一起怎麼樣,拿捏好聊天氛圍試探一下。或者簡單粗暴直接單刀直入的告白來看看對方態度,在進行後續步驟,感覺符合內向女生基本行為,可以努努力爭取一下。 火麒麟 看得出來女孩對你是沒什麼感覺的,不然和你的聊天不會這麼冷淡,又或許她怪你不夠直接,這麼長時間...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40

十一姑娘醜醜 感情是相互的。一,你感覺到你和她有些地方不是很相配,你在衡量,她也未必沒有。二,愛的勇氣需要回應做鼓勵。她先和你表白,再之後借天冷想牽你,是向你釋放想靠近你的訊號。你縮手,代表決絕。然後你涼著她,這時再自信的女孩子心裡面也會升起被拒絕的退縮,懷疑自己不夠好,進而確定你或許真的不會喜歡她...

情感問題求解,困擾的情感問題,求解

我覺得不要表白好,表白之後你很可能會後悔。我的意思不是說她很可能拒絕你。但是拒絕的機率是有的,被拒絕後大家都會很難受,因為她本來是你的朋友,拒絕你之後會覺得傷害了你,你們可能連朋友關係都會受影響。就算失敗與否,你在你那哥們面前都會覺得尷尬,因為我嘗試過了 很難受的 我勸你現在的做法是 保持現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