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解,困擾的情感問題,求解

時間 2022-03-19 19:30:20

1樓:

我覺得不要表白好,表白之後你很可能會後悔。我的意思不是說她很可能拒絕你。但是拒絕的機率是有的,被拒絕後大家都會很難受,因為她本來是你的朋友,拒絕你之後會覺得傷害了你,你們可能連朋友關係都會受影響。

就算失敗與否,你在你那哥們面前都會覺得尷尬,(因為我嘗試過了··很難受的··)

我勸你現在的做法是:保持現有關係,不要輕易把愛說出口,增強約會(簡單的來說還不能叫做約會,只能說是請她吃飯看電影玩樂什麼的)次數。慢慢的融入她的生活。

再提醒你一下:你把心態放平整。不要急於求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不是很多電影、連續劇都存在的情節麼。

1、推薦多看言情類電視劇集,學習方法,當然有些可能脫離現實。

2、實際點,快刀斬亂麻,男子漢不要婆婆媽媽怕前怕後,都什麼年代了2012都快到了,既然你自己都把三人關係點透了想通了,直接點向她表白和吐露心理,有些事情你會發現捅破了那層紙原來也不是很難,關鍵就是看你敢不敢跨出這一步。男人點吧,現在女孩子就喜歡有男性味道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

你可以追求那女孩畢竟你找的是另一半,這要比鐵哥們要重要,你很講義氣,這點很好,我很欣賞你,但是義氣不是隨便什麼地方都能用的,把自己愛的人割捨給你的兄弟,那麼我們設想下,一旦這個女人是喜歡你的,你不覺得你太殘忍了嗎?你對哪個女的義氣又在那呢?去了解下哪個女的,如果明白她願意和你一起,那麼找你兄弟喝喝酒,找個時機把話說明了,男人要有男人的魄力,自古忠義兩難全,你願意為了自己的兄弟割捨自己的愛,精神我很佩服,但是你不是個男人.

去找屬於你的愛吧 不要憂鬱了.

4樓:鋼之煉

那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了,如果你是希望你們有更長久的關係,那就不能說,不能獨自占有,如果你不在乎你哥們跟你,或跟你倆以後都不聯絡,不說話,那你就說,就追,主意還得你自己拿,利弊就差不多是這麼回事了!~

5樓:菩薩的左手

說破無毒,排毒階段~

6樓:

先跟你哥們好好聊聊吧。

7樓:喜洋洋狂戰

如果你去爭取了,也許會爭的到,這種情況自古以來就沒有完美的結局,別讓自己人到中年又感到後悔就行

8樓:戰迗

你們應該做一輩子的朋友 唯有朋友是永恆的 你不表白她又怎麼會拒絕呢 若有緣你們會走到一起

9樓:

既然是你喜歡的,你就應該爭取,跟你哥們兒公平競爭吧!加油哦~~

情感問題求解

10樓:江郎才盡

朦朧的感情,都是那麼美好

一般女孩比男孩先成熟

男孩還在懵懂的時候,女孩卻已情竇初開了

在我看來,男孩對感情還沒在意

他可能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了

所以你也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現在可以做好朋友啊

等到上大學了,就可以談戀愛了

情感問題求解?

11樓:髦髦丫頭

我不知道這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你也沒有細說。你們倆的關係現在就像是兩根平行線,沒有了交點。你願意說、她不願意聽,你願意做、她不願意看。

曾經倆人擁有的愛情,也被「爭吵」吹得煙消雲散。既然她回不了頭,既然你也這麼痛苦,那就放手吧。好聚好散,感覺是最實在的東西,一旦沒了,剩下的只有麻木,也就是所謂的「可有可無」。

整理好自己的思緒,不糾纏、不打擾,在愛的路上重新出發!

12樓:我愛我的祖國

作作女一枚!離開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她是否在「失去」你後很難過,聯絡你,如果沒有那就放棄吧,大千世界,也許你們不是一路人,前世修煉的不夠,擁有的只是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她很難過,聯絡你,說明她是愛你的,就好好的珍惜吧。

因為人總是這樣在失去時才知道珍惜。

當然,你提供的只是你的一面之辭,也要真心的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

情感問題,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違規的原因可能是超過要求字數了(5到49之內,好像是這樣)這事我覺得你們兩都有錯,先說說你啊,你因為她出口傷人,你心疼女朋友,這是人之常情,這你沒有錯,一這點可以肯定,但你心疼女朋友的方式不太對。你不因為和他的朋友吵架而是講道理,不過你當時應該挺生氣,但是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滴。

14樓:淺離魔戒

或許你不應該對她那麼用心,遊戲而已,我想她並不是很在乎你的情緒

困擾的情感問題,求解

15樓:建元瑤

《雜阿含經》節錄欲能縛世間,調伏欲解脫;斷除愛慾者,說名得涅盤。佛告聚落主:『若眾生所有苦生,彼一切皆以愛欲為本,欲生、欲集、欲因、欲緣而生苦……。

若有四愛,念無常變異者,則四憂苦生;若

三、二,若一愛念無常變異者,則一憂苦生。聚落主!若都無愛念者,則無憂苦塵勞。

』即說偈言:若無世間愛念者,則無憂苦塵勞患;一切憂苦消滅盡,猶如蓮華不著水。眾生隨愛想,以愛想為住;以不知愛故,則為死方便……若知所愛者,不於彼生愛;彼此無所有,他人莫能說。

愛為網、為膠、為泉、為藕根、能為眾生障、為蓋、為膠、為守衛、為覆、為閉、為塞、為暗冥、為狗腸、為亂草、為絮。從此世至他世,從他世至此世,住來流馳,無不轉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理會她怎麼看待那個男的,你把目光放在這裡更容易失去她,因為你擔心,難過,女的會認為你太弱了,這樣她更有可能跟男的走在一起。所以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表現你最好的方方面面,吸引她的目光,如果她就這樣跟別人走了,這樣的女的不可惜。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楠國雪唯 旁敲側擊問一問對你的感覺,或者半開玩笑的說在一起怎麼樣,拿捏好聊天氛圍試探一下。或者簡單粗暴直接單刀直入的告白來看看對方態度,在進行後續步驟,感覺符合內向女生基本行為,可以努努力爭取一下。 火麒麟 看得出來女孩對你是沒什麼感覺的,不然和你的聊天不會這麼冷淡,又或許她怪你不夠直接,這麼長時間...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40

十一姑娘醜醜 感情是相互的。一,你感覺到你和她有些地方不是很相配,你在衡量,她也未必沒有。二,愛的勇氣需要回應做鼓勵。她先和你表白,再之後借天冷想牽你,是向你釋放想靠近你的訊號。你縮手,代表決絕。然後你涼著她,這時再自信的女孩子心裡面也會升起被拒絕的退縮,懷疑自己不夠好,進而確定你或許真的不會喜歡她...

情感問題,求解啊!!!!!情感問題!!

有句話叫什麼,好聚好散。能在一起的時候,就珍惜在一起的時間,不要去瞻前顧後的想那些以後怎麼樣的,白白浪費了當下的好時光,一天還愁眉苦臉的。真的到了那個時候,要分開的話,就分開,做人心裡一定要灑脫。分析好局勢,行,不行,要理性。不能說你真的很喜歡啊捨不得啊什麼的,以後是菜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喜歡真的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