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1-05-02 05:30:35

1樓:楠國雪唯

旁敲側擊問一問對你的感覺,或者半開玩笑的說在一起怎麼樣,拿捏好聊天氛圍試探一下。

或者簡單粗暴直接單刀直入的告白來看看對方態度,在進行後續步驟,感覺符合內向女生基本行為,可以努努力爭取一下。

2樓:火麒麟

看得出來女孩對你是沒什麼感覺的,不然和你的聊天不會這麼冷淡,又或許她怪你不夠直接,這麼長時間也沒表達你對她的好感或喜歡,兄弟,是時間說出你的感受了,不要怕被拒絕,說了起碼將來不會後悔。

聊天是一門非常高超的技術,說話的方式讓人愛聽就更能夠給人帶去好感,所以我們和別人交往的時候與人說話的方式就更加重要了,女孩又表現的多為敏感,所以我們在與女孩子聊天時就更應該注意說話方式了。

那麼要怎麼與女孩子聊天呢?

聊天其實就是在空閒的時候一種抒發內心感受的一種方式,聊天中需要很多談話技巧,不能隨時亂說話,需要注意說話的時機及方式,這樣才能讓人感覺到舒服。

和女生聊天要注重人家的隱私,每個人都有她的小秘密,尤其是女孩子,千萬不要試圖去窺探,比如整天去問人家都幹什麼了,想幹什麼等等,也不要整天纏著人家,這樣女孩子會煩你的。

3樓:羅元山

她說出去玩了,應該是你發訊息的時候,這句話應該是給你解釋!

可以看出來,對你應該還是有好感。

直接說肯定是不好的,但是你可以嘗試約她出去玩!一般的戀愛關係開始,都是出去玩,或者吃飯開始的!

簡單的說,你們需要有更多的互動,而不僅僅是在網上聊天!

互動的時候,你應該思考一下,怎麼樣能夠讓她更多的快樂?

帶給對方快樂,是迅速增溫感情的方式,而太過於平淡,往往讓人懷疑這是否是真的值得的感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女孩子跟你還不熟,對你忽冷忽熱太正常了,你直接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人家說嗯是有的意思,或者沒有也不想告訴你,說矜持吧,也有,說對你無感吧,也同樣有。你們異地,人家又不了解你憑什麼因為你的一兩句話就對你自來熟的?你想追人家的話不應該一味的沒話找話,而且要用比較新奇的東西去吸引他,你可以多看一些語言溝通的技巧類、追女孩子秘籍類的書和心理學類的書,學會去揣摩對方的心思,還要學會幽默,朋友圈也可以發一些比較新鮮好玩的東西、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你再和她深入交流了解,這樣比較好。

5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你不會直接約她出去玩啊?天天都能見面,還非得靠手機聊天,你真有才。

6樓:渾莎莉

對你可能有好感,但是僅僅只是好感,或者她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你只是她無聊的時候聊天的物件吧!你們需要面對面地把話題說開,該解決的始終需要解決,看看她到底怎麼想的。

7樓: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8樓:宋青田

朋友你好,她有點內向那誰知道的,她都給你機會了,你為什麼不抓緊呢,她都說了,她要出去玩了,你為什麼不陪她去呢?再說你也知道她有點內向為什麼自己不主動一點,找她去旅旅遊,談談心呢………

9樓:來自鐵山寺有禮貌的牽牛花

我覺的可以直接問問吧,有戲繼續,沒戲可以做朋友啊,都是成年人了,要拿得起放得下,

10樓:f掩悲傷演快樂

天天都在一起上班還怕追不到她,難道她有三頭六臂,其實女孩子的心思很容易滿足,只要你真心對待她感動她,她就會覺得你才是她要找的那個人,在不知不覺中也許會相中你。

11樓:

最佳答案:沒拒絕沒答應可能是這樣情況: 不喜歡你,但是想給你留面子,不至於關係太難堪; 對你喜不喜歡她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再好的感情都需要雙方共同關心和維護的,單方面的付出,被當作理所當然,現在年輕人以後矛盾越來越大,也得不到對方的理解,所以需要你們好好交流,真誠的多了解,如果愛,請珍惜,真誠對待,如果不合適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趁早放手,多經歷一些事情後什麼都懂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13樓:滄海一粟

你可以找機會約她吃飯或是看電影,如果她答應和你去就表明她接受了你,如果委婉的拒絕,那麼你可以繼續努力去追,追乙個女孩必須得有實際行動,不能總是嘴上說,得給她關愛和驚喜,她才會被你吸引

14樓:雞毛店

個人建議直接說。這樣的女生有一大部分可能把你當做普通朋友。而你卻把它當做暗戀的物件。

直接說明會比較好。而且現在的女生。你不找她聊天,她是不會主動來找你聊天的。

你一天不發一句話,他也一天不會來找你的。這就是現在女生的狀況。很多男女朋友之間也是這樣的。

男生不找女生,女生不會回。除非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畢竟倒追的概率不常見。

挑明了對你來說是種解脫。你就說聊了那麼多天,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你就直接問他對你的態度。

15樓:朝華詩翠

我覺得既然你喜歡,那你就勇敢的表白。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表白不成功也沒有後悔的。萬一成功了呢?人就要大膽的去嘗試。

16樓:孤妄啊

你可以問問她找不找物件,就說幫朋友問的,如果找就說明沒物件,不找你就可以進一步問她為啥,是因為有物件麼。確定沒物件之後你就可以開始攻略她了

17樓:胡命振

如果是俺,這事不糾結,雖說有好感,你也有暗示過還忽冷忽熱,建議做普通朋友,免得受傷的是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她就是這種性格吧,你可以試著約她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她這種性格一般不會主動,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主動一點,不過提前跟你說一下,和這種性格的女孩子戀愛男生會稍微付出多一點,有時候會沒有安全感,你做好心理準備,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19樓:秋蟬不抗凍

大哥,都已經開始聊了那麼多了,是不是可以約出來了啊……既然單身,逛街吃飯約另外幾個共同的處得不錯的同事或朋友出來玩啊,火候拿捏得太猶豫了吧?沒準人心裡早就想讓你約出去了……把握機會啊。矜持的女孩子,就在本地城市找幾處風景好可以玩浪漫的地方,先送小禮物,然後接受了再送花,別送玫瑰,送可以單盆養的小花,可愛點的,那^_^她要拿回去養,不就有更多共同話題了……接著再不用我們出主意了吧……

20樓:劍瑞彩

其實你可以當面說,因為有什麼問題還是當面解決比較好,畢竟這是你對於她的感覺,她自己也不知道……加油,勇敢邁出第一步~

情感問題,求解答?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幾句話是不能徹底看出來的,如果兩個人經常再一起而且互相很了解說這些話屬於調情,如果女人對男人忽冷忽熱那這個男人屬於備胎。感情感情的沒有準確的都是有感而發,所以只在乎感覺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常見的一種是,男孩子開心,因為和小寶貝聊天了。

二是男孩子專真覺得女孩說了真屬話,逞強說話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消沉。

最後是比較聰明的,知道自己的寶貝不想自己就是說出自己很想,然後就會找兩個人都喜歡的話題或者其它驚喜增進感情。

祝你好運

23樓:微妙

我覺得不會的。

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很明顯這幾句話就是情侶之間很自然的一種有愛的調侃。

他問你想他嘛,女生羞羞嗒嗒地來這麼一句,我覺得對方會發自內心的微笑,因為女朋友這時是口是心非的。

24樓:等待開始

戀愛中的女生很容易口是心非,而男生更喜歡直接一些。好好相處吧,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可能認為不喜歡他,因為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口是心非,而男孩子確大部分都是直來直去,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有可能會認為不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男生會有九個男生會認為有戲。因為女生並沒有拒絕你的問答,只是玩笑式地回答了你。證明她對你不反感,你可能有機會。

乙個女生如果對你反感的話,對於你肉麻的問話,她肯定會毫不留情的拒絕的。

27樓:記得去忘記

聊了很久且有追求意思的男生會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喜歡那個女生。很熟了,就難說。你按自己的感覺來做事就好了。

28樓:惟_獨

如果這對情侶在熱戀期前那男生可能認為不喜歡。會對自身產生懷疑,是不是自己太主動了?是不是自己說了她不喜歡的?

但是如果是在女生性格比較直的情況下,並且雙方相處時間長了,男生可能並不會覺得女生不喜歡,因為相處方式是磨合出來的,男生了解女生的性格的話,會體諒女生說出來的話。同時也要看當時的情況,如果是在女生生氣的情況下,說出這種話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一般情況下女生一般是開玩笑的,男生也不會生氣,想到女生不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會認為女生很害羞,在對自己撒嬌,甚至以為女生想自己了只是不好意思說

3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這是一種默契,有的話實話實說,沒有一點幽默感,聊起一點意思都沒有,喜不喜歡是能感覺到的,不是憑嘴說的。

31樓:小小得人呀

人生在於敢拼,每乙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

不管生活有沒有變好,你都要自己變得更好

從現在開始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願你,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乙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命運不會虧待正在努力變好的你

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當你停下來休息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32樓:農民莫高窟

不會啊,只是情侶之間的小玩笑,小曖昧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要努力去爭取幸福,好好經營彼此感情,追求完美的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很喜歡你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多數都是不好意思,其實心裡一點也不討厭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認為女生很喜歡他要不然他不可能向她那麼煞驕

37樓:元千酒

不會,就是簡單的打情罵俏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幾句話是不能看出什麼的

39樓:五知潮清涵

都忍著點,愛她就為她改變,如果滿意就採納吧!謝謝

40樓:望武赫春芳

最佳方法,冷暴力解決!讓她知道突然失去你的嚷嚷會是多麼不適應,然後會知道你的好!一般冷幾天就好了,久了的話會物極必反的哦!

41樓:昌荷幹秀敏

男人心胸寬廣點,我女朋友發脾氣,我一把緊緊抱住,她無反抗之力!真舒服!

情感問題,求解答。

42樓:

大學情侶能走進婚姻殿堂的不是沒有,但是很少,因為大學是乙個充滿幻想的世內界,社會是很現實的,有很容多現實的東西需要考慮,隨著你們畢業的腳步臨近,考慮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是否合適繼續走下去是你和他都會考慮的問題,你忽略不代表他也會忽略,你想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些被你忽略的問題,比如家庭條件,畢業以後的方向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40

十一姑娘醜醜 感情是相互的。一,你感覺到你和她有些地方不是很相配,你在衡量,她也未必沒有。二,愛的勇氣需要回應做鼓勵。她先和你表白,再之後借天冷想牽你,是向你釋放想靠近你的訊號。你縮手,代表決絕。然後你涼著她,這時再自信的女孩子心裡面也會升起被拒絕的退縮,懷疑自己不夠好,進而確定你或許真的不會喜歡她...

情感問題求解答,乙個情感問題,求解答。

小花千骨 情感問題,你要好好的去琢磨,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傷,才能得到乙個滿意的答覆。 包曼安 愛情中我們必須把握乙個度,才可以讓兩顆心靠得更近,兩個人也會一起越走越遠,這段感情也會更加長久。 傳遞知識共同進步 請說出詳細的情感問題,這樣才可以為你解答。 wm蝶一 有一句話就是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所以...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解答

這說明你對你男友的感情並不深,又或者在一起久了沒新鮮感了,這時候要不選擇和男友結束,和他同事表白,但你要承受他同事拒絕你的可能,而且這個可能性還不小,因為男生把兄弟感情看得很重。要不就繼續這段感情,因為你所謂的喜歡,其實可能只是欣賞,也並不是真的愛。所以具體怎麼做還是看你自己的決定。你好,根據你所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