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的來歷50字,有關於牡丹花的資料

時間 2023-03-19 23:35:07

1樓:生活小知識丫

牡丹(拉丁學名:paeonia suffruticosa andr.)是芍藥科、芍藥屬植物,為多年生落葉灌木,大多由紫斑牡丹與稷山牡丹雜交而成,是重要的觀賞植物,屬於中國十大名花之一。

牡丹曾被當作中國的國花,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譽,因其花大而香,故又有「國色天香」之稱。其屬於中國特有的名貴花卉,原產於西部秦嶺和大巴山一帶山區,有數千年的自然生長和1500多年的人工栽培歷史,現早已引種世界各地。

您好,介紹完畢,祝您生活愉快。

有關於牡丹花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洛陽王城公園不就好了,山東菏澤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洛陽王城公園呀!更好。

牡丹花的歷史以及來歷

4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隨環貴,至今依舊獨傲高枝。牡丹因楊玉環而出名,如今已被定為我們的國花。象徵富貴榮華等等。富貴花開中的花指的也是它。

牡丹花的日記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的喜歡牡丹花,因為她的花朵嬌豔飽滿,富貴吉祥,儀態大方。我喜歡牡丹花的另乙個原因是牡丹花是我國的國花。

牡丹花的花瓣兒數量比較多,花瓣重重疊疊,花色更是數不勝數,有黃色的、粉色的、紅色的、白色的和肉色的。我們家就有一盆牡丹花,一進門就看見最顯眼兒的那一大盆牡丹。爸爸和我每天都為她澆水施肥,精心呵護她。

她長得非常漂亮花枝細而長,那翠綠的顏色使人感覺清爽怡人。她的葉子猶如乙個個小巴掌,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嗎親,我想分一樣自由。

äµµ¤»¨µä¼òµ¥½ééü

有關牡丹花的,有關牡丹花的資料

長景園林 中文名稱 牡丹別稱 鼠姑 鹿韭 白茸 木芍藥 百雨金 洛陽花 富貴花等 二名法 paeonia suffruticosa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 綱 雙子葉植物綱 magnoliopsida 目 虎耳草目 saxifragales 科 芍藥科 paeonia...

牡丹花的問題,牡丹花的有關知識?

牡丹 學名 paeonia suffruticosa 是重要的觀賞植物,原產於中國西部秦嶺和大巴山一帶山區,現在這一地區尚有野生單瓣品種存在 牡丹以洛陽 菏澤牡丹最富盛名。牡丹是灌木木本,芍藥是蓄根草本,花型 葉片非常相似,牡丹於5月初開花,芍藥花期要晚一些,這是它們的主要區別。芍藥原產於中國北部及...

關於牡丹花的詩詞,關於描寫牡丹花的詩句

已落牡丹 宋 宋祁 世間最有不勝妍,愁對韶華欲暮天。已被風開又風落,要為人羨即人憐。清平樂 李白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解釋春風無限恨,沉香亭北椅欄杆。牡丹 王維 綠豔閒且靜,紅衣淺復深。花心愁欲斷,春色豈知心。白牡丹 韋莊 閨中莫妒新妝婦,陌上須慚傅粉郎。昨夜月明渾似水,入門唯覺一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