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關於做B超的事情

時間 2022-07-15 23: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b超的次數對寶寶不會產生直接的影響。建檔的時候一定會要求你再做一次b超。這是醫生對你負責任態度的表現。寶寶的有些東西,在19周左右也就是中期。的時候才能顯現出來

在我們這裡,只一些都是婦幼保健站裡的免費專案。

中孕要做的檢查:糖篩,唐氏綜合症篩查,三毒一蟲,肝功,血常規,b超(彩超)。

2樓:汨羅泡茶

我是頭次做完b超是確定懷孕多少天,三個月時去醫院建了圍產檔案,花了五百大元做了各項檢查,好像沒有b超這項.然後醫生交待我孕五月時去做彩超,六個多月我才去做了彩超,幫bb拍了三維成像圖,第一次看到了bb的樣子,同時也確診寶寶各方面正常,中間有一次尿道感染,照了腎及檢視bb是否安全?最後一次b超是剖腹產前一天.

普通只要三次b超即夠了(含彩超),即孕初\孕中及孕晚期,我那個婦產科醫生朋友告訴我,做b超對bb雖然沒損害,但次數過多,多少會有影響.

3樓:

最好轉院,因為你在這個醫院已經得罪了乙個醫生。而且是乙個為私利而放棄醫德的一生,為你自己和孩子著想,不要在這家醫院。

那下次換個醫生,最好找年齡大點的。畢竟早些年代的人還保持著一點傳統美德。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大夫的吧。別計較這些事情。

轉院時,有些專案是會重新作檢查,每個醫院都會覺得自己醫院做的最***。這也是醫生對你負責任態度的表現。

B超是怎樣做的

張大膽 首先在去之前一定要多喝一點水 然後 找醫生說要做b超 要憋住尿,不能只憋一點,基本上感覺到要上廁所才行。有的醫院的b超室是要穿鞋套,由醫院提供。有的則不需要。躺到床上,醫生會給你肚子上塗一點東西,然後拿一個輪子在上面滾。就這樣而已。b型超聲檢查的範圍很廣,不同的檢查部位,檢查前的準備亦不相同...

做B超對人體有什麼樣的損害,B超做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在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日益深入中國廣大城鄉每家每戶的今天,只生一個孩 子 已成為新時期的任務 目標和潮流。精心培育健康下一代是國家的要求,民族 的要求,更是每一位父母的虔誠心願。越來越多的孕婦從妊娠一開始,就倒騰起 優生優育 的 大學問 來了,其中的一個重要環節就是 bb 指胎兒 與 b超 的問題。在...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B超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B超檢查報告單是什麼意思?

這是產科的一般檢查,從報告上看來 胎方位 頭部 胎盤位置 後壁 i級說明 您的孩子胎位正常,胎盤位置以及發育度良好 您的孕周與超聲做出來稍微有點不一致,可能您還需要加強孕期的營養還有一些是孩子的體徵,便於醫生 您的生產以及孩子的發育情況的以上總結,胎兒發育基本正常,不用太緊張o o.對了,關於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