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兩人情感問題

時間 2021-06-25 02:56:42

1樓:晚霞夕照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2、找到一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一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男生要是一直這樣那應該是追不回這女生的。對女生好大概可以分兩種吧,一種是對女生好,這是發自內心的,沒有什麼目的性的,你就是希望她過的開心;另一種是討好,你還是為這個女生做好多事情,但是你是有目的的,你希望得到這個女生。這兩種態度很像,但卻有著微妙的差別。

感覺這個男生的行為更像後者,這樣的話女生通常都是能感受到的,所以很可能會有反效果。

另外,感情中的兩個人應該是平等的,這個男生感覺姿態放得太低了,反而會讓女生感覺這種愛很廉價,男生也會逐漸喪失吸引力。

我想,這個男生還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再去追求這個女生吧。

3樓:不失不得

感情是相互的,既然不願意就不要勉強,糾纏的久了對誰都是傷害

4樓:愛需求

戀愛和結婚是兩種情況,結婚後還這樣,那這女人真幸福了!

5樓:東京不太熱

說實話,很多女生想找的男朋友、老公無非就是寵自己的,但是得到了又不珍惜,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無論如何,別讓自己後悔。都已經這麼寵愛了還要怎樣?

就是吊著你的,你還是早日取捨吧。這是我個人觀點。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6樓:我是拾貝者

如果,以為愛情至上,天大的阻力也會在一起,如果,其中一人感情不堅固,那麼不如好聚好散。

7樓:天空遺落之物

以下回答,不針對任何人

既然她是自己喜歡的女孩,身為一個男人,就應該勇敢的追下去,即使女孩挑明兩個人不合適,但是他們已經有了兩年的感情基礎,不可能說破裂就破裂,而且女生也並沒表明要挑斷一切關係,也同意做好朋友。這就說明女生對男生還是有依戀的,不可能說一直以來都是在依賴男生對她的好,對男生應該也是喜歡的,不可能輕易的就放棄這段感情。總的來說,這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

祝願他們能夠幸福的在一起【笑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不斷地去反觀自己內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什麼在導航你的人生。這樣你才有主控權,否則你就是你思想的奴隸,你就是你情緒的奴隸,你就是你命運的奴隸。張德芬

大學畢業後,戶口問題,大學畢業後,戶口問題

人家不管你房產證。只要你大學前戶口所在地在 就能遷回到 既然你父母可以在之前為你搞到乙個廣東戶口,那之後再搞乙個廣東戶口也不難啊,這事問你父母最靠譜。簡單!放在人才交流中心 你是典型的高考移民問題 你的問題非常的難辦,你的原籍是父母所在地,你的生源地是廣東。按照規定你大學畢業後,如果沒有找到工作,你...

(情感問題)我和女朋友是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後各自回到自己的城市

嗯,你的問題,我看完了。首先我想說,你太大男子主義了,你家的影響對你很大。你的女朋友已經被你寵成小公主,所以你就要義務照顧她了,當有一天女朋友變得成熟了,你會覺得自己很沒意思。關於管錢那一點,你說得確實有你的道理,但是你不應該直接說你女朋友。她都為了放棄自己的城市了,你自己都說了,在這裡她只有你,你...

大學畢業後戶口遷移問題急急急,大學畢業後 戶口遷移問題!!!!!急

天底下沒有比你更好的樓主了 看來我要賺這200分了哦 1 你完全可以把戶口遷移到南京去,請放心 2 不可以直接遷到家裡,但是將來辦身份證時可以持單位證明和房產證去,到時候戶口自然落在家裡 3 戶口沒去報道,檔案自帶的情況下尚需南京當地某單位接受你的檔案的證明,如果沒有單位,人才交流市場的證明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