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情感問題,大學生應該如何面對情感問題

時間 2022-05-14 14: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戀愛的滋味,就等緣分吧.否則沒有一點感情基礎的戀愛會讓你受很重的內傷.到時候別哭.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就好了,不過還是學業為重吧,這個緣分還是不能操之過急的,祝你好運

3樓:水慕目

不要因為戀愛而戀愛,只能因為愛而戀愛.

4樓:

呵呵,我和樓主同乙個年紀哦,我也是單身,樓主要想找女朋友的話可以叫同學幫忙,男女同學都可以幫忙啊,別顧慮太多,面子要拿得起放得下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我看是你身邊的哥們都有女朋友了,心裡有點想探秘的意思,可以也應該去試試,這個也都沒什麼。不過我給你幾個建議,先做好準備,

大學裡戀愛很正常,女孩子也需要,她們比你還寂寞,所以想找個女朋友是比較容易的,那就要看你的標準了,漂亮的,有錢的,愛花錢的,要你陪的,想同居的,可以同居的,比較保守一點的,很保守的,要分析好,不要想著有什麼結果,我說的是結婚,堅持到畢業就很不錯了,所以你不要有什麼天真的想法,不要天長地久的,這個要看清楚 ,另外,準備一部分額外資金,這不是逛商場,可以只看不買,這是要先投資才能看的哦,而且,要不斷投資,才能不斷收穫的,可以不必太多,什麼吃吃飯,上上網啊,買買水啊,生日禮物啊,幾件衣服啊,開開房啊,或者租租房子啊 一定要到最後的哦,否則就算買了中石油了,

說白了,大學戀愛就是乙個體驗,沒了 最後一步,就算沒體驗到的,大學的戀愛就是這個樣子,很純潔的戀愛,但還是為了破解神秘,以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所以要珍惜,當然,要真誠的,不要想的太骯髒,這是很正常的雙方需要,相互依靠,相互感覺,彼此即使畢業分手了,還是一生的回憶,永遠的朋友,是會記一輩子的,如果是初戀,就會的,要真誠的去對待的,真心對她好的,這樣,你就會得到許多,生理上的,感情上的,不要逃避這些事情,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說下流,你以後就會明白,這些都是自然。

說的有些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點~~~~~~加油

7樓:叮心

沒有喜歡的人怎樣體會戀愛的滋味?就算是暗戀乙個人,你也會覺得心被相思填滿了,就會感到空虛寂寞,感情沒來怎麼好去強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麼?男生被拒絕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並不丟人,男生就該臉大點,勇敢的追求,倒是不敢表達才顯得懦弱。

大學生應該如何面對情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積極的態度來衡量與評價自我。由於大學生所處的特殊年齡階段和環境,使得其自我意識出現明顯的波動性,往往過高地評價自我,從而形成了驕傲、自負和自戀; 過低評價自我而產生自卑、嫉妒。因此,作為當代的大學生,首先對自己要敢於解剖,敢於去批評自我,對於身邊的教師和同學對自己所提出的意見和缺點,要虛心接受,以此來克服驕傲、自滿的情緒情感,其次,客觀公正地評價自己。

大學生情感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以選擇的人,並且你有一絲願意和他一起下去,那其實並不矛盾,和你自己提公升自己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如果沒有,別人談戀愛關你什麼事呢,正常人大一這個年紀想談戀愛也是正常,你可以先提公升自己,因為你變好了感情這種事順其自然會有的,如果覺得寂寞,孤單,就多交朋友,多和朋友交流,做自己喜歡的事,兩者其實沒什麼太大的關係,相信自己,加油,你會變好的

如何正確處理大學生情感上的問題?

11樓:蓿蕙苠

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其實,每個人尋找自己幸福的過程,本身就是乙個在愛與不愛之間懂得接受和拒絕的藝術過程。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不完全是他的帥氣有才,更多地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

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如果你不愛她,她理應離去;如果你愛她,那麼她失去的是乙個愛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態,雖然感情已結束,也有必要給對方留乙個美麗的背影,必竟曾經擁有就是緣。與其讓自己因憎恨而變得面目猙獰,不妨讓自己更優秀吧!讓自己出色一點,無論在外在或內在上,都要散發出一種可以勾動人心的魅力,這樣才有可能擁有另一段更美好的戀情。

用信仰和對生活的愛充實自己.

首先,找到人陪你玩,經常和一群朋友出去玩啊。唱歌,打球,跳舞都好。如果沒有人陪,打個**給以前的朋友,聊聊天,一定很開心的。

其次,為自己找到乙個切實的目標,在短期內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

你會走出來的。

12樓:陳亮文

大學生在大學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感情這事看緣分,沒必要為了感情問題把自己弄得神經兮兮的,大學生應有分清主次的能力,知道當前的主要任務是什麼,該做什麼,又該捨棄那些,有感情問題是可以找老師或同學談談心,放鬆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應該多跟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家裡人

談談,沒什麼是我們不能開口的。做錯了又怎樣,我們不是完人 都會犯錯的。沒什麼覺得丟人的,臉皮厚點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傻傻的快樂的過一生,什麼流言蜚語全都聽不到。

還有就是輕視生命的時候最好想想自己的父母,那麼含辛茹苦的養你這麼大,難道你就不懂得報恩就要離去,這樣太不負責任了。哪怕自己苟且的活著,也不要再讓父母為你傷透心。

14樓:衣帶漸寬

大學生要了解自己的責任和義務,現在許多的大學生都因「閒適」的大學生活而迷失了自己本來的目標,尤其是與其他同學在攀比或者是潛移默化的影響下變得懶惰,無為。中國大學生應該看看外國大學生在幹什麼,那是起早貪黑的在學習,學習,在為自己邁向社會的路上打下堅實的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身邊的人的經歷,多聽聽別人的故事,說到輕視生命,也都是捨不得死,但是有些感情問題已經嚴重的影響到生活了,覺得沒臉活下去,就尋短見了,其實也是太重視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想法太天真,以為這樣傷害自己就能換取些許愛,那只是同情的愛,並不是愛情了,或多或少也是親情缺乏的一種表現,家人溝通關心太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愛情看得太重,因為不管什麼事情發生,生命只有一次,乙個連死都不怕的人還會害怕接受乙個愛情沒有了的事實嗎?

17樓:熱度海洋

輕生是最大的不孝,生命不僅是自己的,還是父母的、親友的、社會的,從小養大容易嗎?不能自私到因為情感問題而拋棄大家啊。

18樓:青春起揚

現在的學生吧,心裡素質差勁。缺少心裡輔導,總是認為自己長大了,可以獨當一面了。可是每當遇到問題就會手忙腳亂,做出不適當的行為。

輕生問題我們這裡有出現,跳江了,現在都沒找到屍體。這就給我們的教育敲響了乙個警鐘,加強心理素質教育。不是單純的授課那麼簡單,二十解決實際的問題。

19樓:原來無話可說

我有一次看見人這樣解釋「情」字,左邊是乙個「心」字,右邊是乙個「青」字,青一般指受傷後的痕跡,心受傷了才為情,因為我們在乎,因為我們有了感情,所以心才會痛,那麼如果你不在乎呢,大學是豐富自己能力的階段,正確處理感情問題,也是一種對自身的考驗,不要太過於陷入感情的旋窩,但真誠的對待人是很必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不僅僅只是自己,我們還有父母,還有責任,因為感情不順就選擇輕生是思想不成熟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明心理不成熟唄,或者一時想不開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大學時代的愛情看得太重,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其他的很多的值得我們去珍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傾訴的物件,把不滿都說出來,才可以走出來。或許很多時候找個知己比找份愛情還要重要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他們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應該經受挫折教育才對!!!~~

~生命何其珍貴,而且生命也不是自己的,也是父母親人朋友的,愛情並不是所有!所以說,他們也不見得就是沒了愛情不能活,只是沒受過打擊,承受不了而已!這樣的人走入社會也不見得就能有什麼大成就,別慣著他們!

愛咋咋滴,沒人理就消停了!!!

25樓:山之藍水之綠

想不開 是經驗太少的緣故 珍愛生命 理智對待愛情 才對 要知道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父母 親人 你要贍養他們 怎可輕生 若是你小小的父母就輕生了 你不就成了孤兒 建議看看父愛電影 颶風營救 你就知道父愛偉大 倘若有男生肯為你這麼做 你才要考慮對他好

26樓:人皆有之

都是頭大無腦的人,就是太個人了,這只會讓情感悲劇化,看遠點,精神鬆弛點,自控點就會好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鑽牛角尖,生命只有一次!

28樓:娜娜

要理智對待生活中的情感問題,

平時多去圖書館,看看相關的書籍,相信你會對情感看的更透徹些

29樓:武紅小子

大學生早戀輕生的主要問題是心理素質太差。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些感情不能看的太重,看淡點比較好

大學生情感問題

31樓:

額,你女朋友家境很好嗎,這可能是她根本沒意識到你的經濟問題,這樣的女孩對金錢沒有概念的(這不是貶義哦),我建議你跟她好好說明一下,畢竟兩個人想要一直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如果她理解,也會體諒你,你們也會更近一步,如果她不理解你,那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你們不合適,

寫問題不要少詞啊,你女朋友家境不好,這是沒辦法決定的是,兩個人真心在一起沒有什麼是誰付出多,誰付出少的,另一半病了,該負責就應該勇敢上。

你應該好好想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走入婚姻的殿堂。

就你所說,通常身體不好的人,脾氣都不會好到那裡去的,因為身體上不行,心裡恨啊

如果要我個人說的話,她很明顯把氣發到你身上了,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應當了,你去好好跟她談談,說一下現實的情況,把你的難處說出來,好好冷靜兩天,都考慮一下,如果她還是這樣,現在離開或許還能做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在你們的這種相處模式下快樂嗎?不是說一男的被欺負了怎麼怎麼樣,關鍵是有做到相互的理解嗎?這樣相處下去你們今後有個好結果的可能性有多大呢,或許你現在可以忍,但是能忍多久呢?

溝通或許不一定可以解決問題,但是有的事情你不和她說你們的問題就一定解決不了。

33樓:爰的越深越沉默

你太老好子了,有些話該說就得說,不然你會很背動

34樓:小土痘痘

我告訴你:你只是其中乙個男朋友,她對你有保留,不為對方想,無非作為資源用用而已,備胎無數

35樓:靳皓瀚

是哦,兩個人把話說明了,都好說吧

大學生應該如何度過大學生活,大學生應該如何度過自己的大學生活?

仁倫中婉 1 多交朋友。宿舍裡,和舍友們打成一片,可以說舍友是大學朋友中最重要的,你和他們生活一起最多。在班上,和同學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大學同學對你以後的事業很有幫助。還可以在學校裡多交一些朋友,有了這些人你的大學生活會更有趣。2 學習。我的觀點是,不要把學習看的太重,注意自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情感問題大學生表白

白鹿財經 請她吃頓飯,然後直接說就好了,都是男人,不用扭扭捏捏的。如果成功了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電影票請她看電影 自然是同一天的,而且等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具體自己把握。當然還有一種狀態是當時不給答覆,這樣就沒辦法了。見過好幾次在宿舍樓下把蠟燭擺成心形然後喊話的傻蛋,只見到一次成功的。喜歡你,沒有那種...

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

三等心態 為了學習而學習,像高中時代一樣,每天做作業,做習題,泡圖書館 二等心態 為以後工作打基礎,學做事,學技能,考證書,考等級,理人脈 一等心態 為自己的終身事業而學習,定人生目標,理清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從進入大學第一天就開始努力,不懈追求,大學進而也成為乙個形式,人生才是你的目的 花語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