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退學生。現在想找個工作。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時間 2022-05-14 14:35:09

1樓:滾雪球啊滾

一邊做家教一邊再學點東西,推薦學會計,這個對數學要求高,相信你有優勢,工作也比較好找,雖然會計師會比較辛苦,不過工資是很可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退學多可惜啊...

不過能吃苦,就什麼都好說.

找工作,技術,文憑,關係門路,都很重要.什麼機遇啊之類的那很大成分屬於運氣,不要把自己的一生交給運氣比較好.

所以學歷放棄了就的紮實的學技術,以後工作的路長著呢,先墊好底,肯定能找到比現在好的工作,但是學哪門技術還的自己拿主意,畢竟網友了解你並不多啊,選擇了一門技術可能一輩子都的靠這吃飯呢,自己要想好啊...

開店之類的也可以,不過要本錢,有風險.

3樓:索尼de夢想

年輕人心放寬,也就適應社會了。

適者生存,王者之道。

暫時經營自己認為不錯的小事業,試著學習與共。

4樓:接宇

我也是乙個大學畢業生,根據你這樣說和我一樣,你所會的根本與工作無任何關聯,不會技術最吃虧,不會就學,除非你家大把的本錢,可以去做生意,這個世界都是錢滾錢,沒有錢就乖乖去學技術。能吃苦不是隨便說說的,最要緊的是不要計較,學徒都是被剝削階層,在學技術的時候往往工資不如乙個掃地做飯的工人,思想上要過得去。其他的根據人的素質不同我們在這裡也幫不了你什麼,還是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自己感覺差不多的工作都可以試著嘗試做一下,總歸會找到合適自己的,畢竟實際行動才最有說服力

6樓:火之風翼

聽說國外有的人為了找工作專門和一些看起來有頭有臉的聊天藉以拓展自己的交際網,為以後找工作打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工作大多時候是不可能依照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的.任何一種工作都是一種經歷。選擇工作最好是能讓你自己提公升空間較大的工作。

例如:銷售.看看這個時代的多少富豪不是都從銷售開始的?

因為離錢比較近, 選擇這個行業是一種挑戰.它是鍛鍊自己的綜合能力的乙個機會. 其實只要自己下定乙個決心.

多學點目標設立 時間管理 人際關係 心態管理 等等這一系列的知識 為自己定下乙個預期的目標 打算用多少年來完成它 讓自己在什麼時候一定要闖出一番事業. 我想什麼方法你都能找到.工作只是你人生目前的乙個過程 你以後出人頭地的選擇是否還是創造一番事業?

急需工作現在因為自己活不了多久了我想找個工作盡量讓自己不去想放心我的頭腦還清醒著不會影響工作

你這樣只是在逃避!為什麼不去面對呢?你這樣就能開心了嗎?現在要更加堅強不是嗎?處了自己好好的愛護自己還有誰會關心你呢?還有誰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因為得了病所以要更加堅強的活著不是嗎?至少現在你還能看見美麗的太陽和風景不是嗎?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是否充實和有意義不是嗎?因為知道了時間的寶貴才更應...

我是2023年上海水產大學畢業,現在想找回自己的檔案

畢業2年後,如果自己沒調過檔,學校會把檔案打回原戶籍所在省教育廳。而省教育廳一般在1到2年內會把還沒辦理的檔案放到省會市的人才市場。不知道你老家是那個省?你現在要做的是 1。打 問學校調檔日期和編號,拿編號到省會市人才中心 管理檔案的 網上查詢,一般能查出,然後和人才中心聯絡即可。2。若網上查不到,...

大家好!我是B肝大三陽患者,我現在想找工作,找了許多都是體檢不合適

你可不要這樣想,我覺得你還是和你老婆說說你的情況,因為你們都是夫妻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你老婆都願意把她的一生都交給你了,所以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生活就是這樣過的,多注意飲吃方面,環境方面的。把心情放開一點,其實我也是個病人,為了這件事,我對全世界的人都發脾氣,但又會怎樣呢,還是要過日子,不要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