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上海水產大學畢業,現在想找回自己的檔案

時間 2022-08-30 0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2年後,如果自己沒調過檔,學校會把檔案打回原戶籍所在省教育廳。 而省教育廳一般在1到2年內會把還沒辦理的檔案放到省會市的人才市場。不知道你老家是那個省?

你現在要做的是

1。打**問學校調檔日期和編號,拿編號到省會市人才中心(管理檔案的)網上查詢,一般能查出,然後和人才中心聯絡即可。

2。若網上查不到,直接找省教育廳學生處,即可。

3。若 還沒查出來,說明你的檔案丟失了,此時,只能追究責任,從學校起追究,一般是郵寄丟失。學校會用郵單郵局查詢

注:1.檔案在省會上,而不是一般市裡。

2.網上查詢時,主要「畢業日期」選項,不一定是05年,你可以一一試下。

3.照我說的去做,不會有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後都是回生源地的,你找學校也要找管理檔案的,你們老師不清楚情況,說不定學校還沒給你轉走呢。要打**給學校就業指導中心或學生處,查詢你檔案的轉遞去向,學校在轉出檔案時是有詳細記載的,就可以從源頭上查到你檔案的所在了。

另外,在我們的實際工作中,有許多學生姓名書寫不規範,造成查詢不到相關記錄,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情況。另外你在**上查詢的時候,也有可能是資料庫沒有及時更新。

祝你好運。

2023年出生几几年大學畢業,2023年出生几几年大學畢業?

北夕學姐 1996年出生一般在22歲大學畢業,也就是2018年大學畢業。畢業,漢語詞語,拼音是b y 意思是學生在學校或訓練班修業期滿,達到規定要求,結束在本校學習的課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結 休止。1996年簡介公元1996年,公曆閏年,共366天,53周。農曆丙子年 鼠年 無閏月,共354天。農曆起...

我是2023年大學畢業生,想當飛行員,聽說現在有招大學生飛行員的,求具體資訊

手機使用者 國內航空公司一般每年都會招畢業生,你可以上他們的官網裡找找看,另外中國民航大學和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的 也有資訊,如果你現在已經畢業的話估計是錯過了,我知道的應經招完了。有些公司像海航可能會招收往屆生,你自己留心看看吧。有關係的人要做飛行就看他本人願不願意了,沒關係的話呢一個要看自己的身體有...

我是91年的,我今年25歲,大學畢業,同齡的人,現如今,已經這麼久了,有沒有,經常陷入回憶,沉思呢

睡夢毛毛蟲 我認為是挺好的事情 對過去一些經歷的總結 這樣才能讓現在的你更加成熟 更懂得處理好眼前的事 還是腳踏實地,找份工作,不異想天開,不憂天怨人 濯辰君 約同學一起交談說出自己的煩惱 qwshu舒 記住不要去想過去!那已經是過去了!本人91年,今年才大學畢業,畢業很晚,比同學們老了三四歲。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