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二(下學期大三)想去德國留學讀研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晚是都要學習好的麼還有去德需要考雅思麼

時間 2021-07-14 12:35:08

1樓:晗月冰風

絕對不完,只要能抽出時間去學德語並且考過德福,現在很多學校都不要學時證明,而是需要考試成績。專業成績自然不能太差,拿巴伐利亞演算法算的話,讀研不需要補課的話,就至少需要2.5(75左右吧)……當然,英語課程的要求可能不同。

2樓:甄浩星安

一般來說,學習德語授課的課程,800學時的德語證明只是進入某些大學語言班的前提,真正申請大學的課程要求一般都是tastdaf聽說讀寫四個部分都是4分以上(最高5分),或者德國大學入學德語考試dsh 2分以上(最高3分)。

你的情況來說,現在學習德語不晚,先報德語課程,平時與寒暑假都要報班學習,不然學時是不夠的,要良好的德語水平,才能更好地適應國外的留學生活。雅思的需要與否主要看課程是否是英語授課,如果是純英文授課或者雙語授課都需要雅思成績,但是這類課程相對於德語課程來說不算太多。

3樓:新通留學

德國碩士要求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不能轉專業,一定課時德語的學習並通過大學語言測試,gpa75以上,具體看學校要求,您也可以到新通留學的**或就近到分公司諮詢顧問老師詳細了解。

想去德國留學碩士生,可是我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申請了,不會德語怎麼辦?

4樓:alina三少爺

在德國留學過的姐姐告訴你,德語還是很難的~~德福雖然有技巧,但也不容易~~

你要申請研究生的話,只能通過海外外國生生這個途徑,也就是說,你要跟在德國讀本科的外國人競爭~~實話說,現在來看優勢不明顯~~

參照我碰到的幾個中國人的經歷~~

去參加乙個德語強化培訓班,2年時間裡,強化德語下來,至少生活上面可以了

試著考德福,如果能考到大於16分,且每一項不小於4分,那就沒啥大問題。辦好其他檔案,申請就好

如果沒考過,但是想去德國,設法去了再德國參加預科班,然後結合你的專業,通過dsh相應的等級。

個人覺得~~在德國嘛,全英文的學校是有,但是脫離了學校,總得會點德語才好啊

5樓:啟德德國

大三學期結束是能開始申請留德審核,這個是不需要德語成績的。至於最終的大學申請,必須在審核通過以後,拿到審核證書才能申請,因此時間一般都是大四了。

總體來說,還是有時間學德語的,但是要抓緊時間。

6樓:百度使用者

親,你就想想自己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學習一年的英語能過雅思嗎?然後你再加上雙倍的難度就考量德福就好了。簡單的說,一年的時間是不可能的。

建議你考雅思申請全英文受教的學校,然後學點德語的基礎,到了那邊有語言環境了學的也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很難學的,一年肯定不夠的,如果你實在要來德國學習,那就去西德,那邊有些英語授課的學校,然後這邊還是有很多人都會英語的,但畢竟人家的母語是德語,而且你不可能碰到個人都會說英語,那不現實.總而言之,你如果不會德語還來德國留學的話壓力會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現在就開始學唄。到時候學到什麼程度又不影響你申請英語的。

我是大二下學期的學生,我想知道我大三的時候,有關專升本的事情

你在讀大專的話,還沒有拿到大專畢業證書是無法報考專升本的。因為報名考試是需要提供你的大專畢業證書的。 同學你好 我是大三的 前天剛考完試 給你個 吧 你去上面搜 惠眾教育網 裡面有你專業相應的書籍名稱 我是在學府書店買的書 你也可以去那看看 應該有 對了這是普通專升本 第一學歷是本科 作為學姐的我 ...

出國留學申請大二下學期因病申請緩考,大三上學期已經考完

利希特 因病 緩考 通過學校正常程式是不影響出國留學的。申請自費留學,一般應具備以下四項基本條件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2 有一定自理能力。3 有充足的經濟 4 身體健康。國外學校對留學申請者都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赴美 英 澳 加 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

請幫忙置頂留學德國計畫開學大二下學期

非211工程院校,公升德國大學要求,最低在讀三個學期以上可以申請。75分申tu9有點低。德語至少學600學時,參加aps審核,通過審核,申請學校,獲得錄取通知書,簽證。建議本科畢業再來德國留學,一本二本倒是無所謂,先到你想去的學校看下招生要求,選定主攻方向,工科專業在德國不是很好念,所以千萬不要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