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北考生,現在讀高二下學期,我希望在2023年高考考入二本分數線!我是文科生請高手為我

時間 2021-10-30 07:10:14

1樓:永恆經典

我也是湖北考生,去年高考588希望下面我能幫到你:1語文:一定要抓住課堂,每天早晨一定要大聲讀書,絕對管用!

2數學,無解地多刷題,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很好!每天刷一章,一定要堅持,3英語,多聽多背,把3500單詞背完即可!每天一到兩片閱讀和完型,4理宗,我高考只有220,這個就考發揮了,物理記模型,化學多總結,生物多背就好,別說自己做不到,我都堅持下來了,二本妥妥的,我在你的這個時候還只有400出頭呢!

加油吧多總結!新年大逆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瞭解你自己的情況 所以我建議你自己制定 而且我認為 計劃制定的再好 不實行也是廢紙

3樓:ruc水悅青花

文科生數學英語很重要的

我是湖北考生,今年高考剛好壓二本線,能上什麼二本學校?

4樓:庫里歐

這分數很危險,第一志願可以填一些冷門的二本專業,這只是為了能上大學填的,不過建議還是填一些三本專業

5樓:睦遐思終夏

可以衝一下你喜歡的學校,參看往年投檔情況統計表,選報不滿的學校,學校和專業都要服從調劑就有本科上

今年高考考了375分,可是今年二本的分數線奇高,我是文科,想知道375在今年這種情況下有希望上三本麼?? 20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巨想知道。我是浙江的,也是文科,考了392,是不是三本線上不了?今年分數線上了好多,省外的三本也沒的讀嗎?

7樓:

你們那的分數還沒公佈嗎?,上了線一般都有機會的,主要是學校好不好而已

8樓:錢多多

你可以等你那所大學的補錄

我是名湖北的文科生.今年高考考了455.復讀上2本的機會大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你說說:

1事在人為,要相信只要有恆心,一切皆有可能;

2復讀上2本機會應該很大,但是你一定要分析考試失利的各方面(包括:心理上的、學習態度上的、方法上的、時間安排上的、營養方面等等)只有明白瞭解根本才能補救。

3復讀一定要注意心態調節、多多跑步提神、找老師談心;

4祝你一切順利,圓夢明年!

10樓:洛離無改

基本100%吧 只要肯努力 肯下功夫 考個500多分估計沒問題 照目前的形勢 那走個二本完全的小菜一碟啊

我是文科考生,高考剛壓著二本分數線,請問能上什麼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個學院都是二本的嗎 ?如果都是的話,那要憑運氣了。並不是往年錄取分數低的學校你就能上,因為報考的人數可能會更多。而往年錄取分數高的學校,報考人數說不定很少,競爭壓力就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許昌學院吧,你的分數應該沒問題。況且許昌學院現在還不錯啦,新校區,都是新宿舍樓

13樓:火眼fire金睛

2008~2023年,高考分數線難度排名,一本文科

14樓:墨曼彤

高考成績剛通過二文科生,最好是選擇師範學校,對就業最有利。

比如,很多城市的地方師範院校,比如唐山師範學院、榆林師範學院,都是歷史悠久的老校,考生的成績剛剛跨上兩條線,非常危險,只能在本省的師範學院填報。而且文科學生讀師範學校就業更好。

最好上本省,上本省學字,高考分數不會浪費。一定要選一個好的專業,就業前景好,不要報學術類。建議高考結束後,尋找各個方面的就業資訊需要大量的參考資料,還有一些學校近三年的錄取分數線,最適合穩定。

擴充套件資料:

高考成績剛剛通過第二版分數線的考生應該選擇這樣的報考方式:

1、專業優先。事實上,不僅僅是剛剛超過兩個分數的學生,整個兩個間隔分數的學生在考試中不能集中在學校。這是關於專業用途的。

在用人單位眼裡,兩個學校之間的差別不大,更何況,能通過兩個分數線考生選擇的學校更是少而又少。與其在差別不大的學校裡苦苦掙扎,不如選擇一個適合社會的、實用的、經濟實惠的專業。

2、降低你的期望。許多學生在申請大學時只選擇了自己最喜歡的一兩個學校和專業,而他們背後的並行專案將會一團糟。每年他們都會收到通知,但是他們完全忘記了他們也申請了這所大學。

由於兩個年級之間的激烈競爭,處於錄取分數線邊緣的學生很容易被其他高分學生排擠出去,因此他們更有可能被拒絕。所以,降低你的期望,保持在勝利的軌道上。

3、準備考研。如果覺得自己成績不理想又不想讀,希望能促進學歷的地方考磨,磨的平均2學校可以考,因為這基本上仍然關注兩個主要的選擇。

15樓:尚德訓

我是文科生分數是479分請問填什麼自願好

高二下學期轉文科是否還來得及,高二下學期文科轉理科還來得及嗎?

你要好好考慮自己是否能應付那些繁重的條文,答題時的長篇大論,是否具備對政史地這三門科目的良好的理解能力。如果覺得自己應付的來,而且比起學數理化更能激發你的興趣,這個時候轉文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畢竟文科在於積累和理解,多花些時間把書讀透,還有一年半相信你可以學好的。你說物理化學完全不行,那數學是不是還不...

我是高二的學生,寒假過後就是高二下學期了。開學後想轉班,詳細請看下面的

關鍵還是看自己的選擇,如果實在是受不著那個人還是轉吧。雖然這可能是你想的太多。 森田心理工作室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挺理解的,學生時代也曾遇到過類似情況。不過從學生時代走過之後,回想起來會覺得自己誤解了很多關係和事情。同學之間的競爭關係還達不到敵人的地步,甚至你如果把高考的本質看清楚,你的同學甚至達...

我現在高二下學期開學快月了,開始總複習了,語文,數學,歷史,英語,政治這六課我都太差了,我想考

王者 墮落 意思是你只有地理好一點?我擅長文綜,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歷史哈,當讀 似的讀,一片又一片,不求記住只求熟悉,因為歷史考試出了年代和人物之外,其他回答只求意思正確,你能熟悉他們就好了,經常這樣看,搞熟悉,然後一本一本的聯絡起來,達到可以從春秋戰國到現代化,在看中國的歷史時,想想西方的同時在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