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昨天出現了櫻桃眼,今天起來一看兩個眼睛都腫的,睜不開了,眼看著眼睛都要腫成一條縫了,真著急

時間 2021-10-30 07: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去醫院做手術吧,手術**是最有效徹底的方法。

櫻桃眼,即第三眼瞼增生,是犬常發的一種外科疾病,以觀賞犬多發,如北京犬、獅子犬、西施犬哈巴狗等多發,有的地方品種也多發, 如重慶的地方品種“ 川東獵犬”中多見此病。該病沒有明顯的季節性,以2-16月齡的生長犬多發。此病要及時**,以免造成眼睛的嚴重炎症、結膜化膿、角膜穿孔等疾病,手術摘除效果良好。

**:1.使用抗生素眼藥可能暫時對眼睛的炎症有一些作用,但不能夠根本的解決問題,往往在幾天後,眼睛的炎症又會反覆出現。

2.手術切除:

做手術切除效果最好,而且經手術摘除的,基本沒有幾例**的,而且也沒有任何的影響,3-6天就能痊癒的,手術摘除後的3-6天內必須每天點眼藥防治感染,手術切除是最好的辦法了,儘快做可以避免狗狗造成眼睛的嚴重炎症、結膜化膿、角膜穿孔等疾病。 手術很簡單,打上麻藥過一會起作用了,大夫用鑷子夾住增生的那一塊兒然後一剪就沒事了,隨後進行止血,手術完後防止狗撓眼睛。**不貴。

3.第三眼瞼腺體脫出手術復位:較切除腺體的方法來得較複雜費時及專業的眼科手術,可以保住狗狗第三眼瞼淚腺,將脫出之第三眼瞼腺體復位回原處,是現在最好的方法,但是相對會更復雜費時,而且手術比較有難度,很多獸醫做不了這種手術。

所以還是儘快的給狗狗做個小手術,避免惡化。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辦法都沒用,切除最管用,我家狗狗今年一月份就去切除了,不貴的,200元,狗狗少遭罪,好的也快,去切除吧,很快就好了

3樓:蠻小洛子

發炎了吧,去醫院看看啊。

伊麗莎白圈不戴也得戴上。

我家狗狗昨天洗澡今天早上就吐了不吃東西了

應該是洗澡洗著涼了。上寵物醫院看看吧。讓你加我巍 3235281 餐南 加我巍 加我啊 3235281 槳 我們家的狗狗今天早上吐白沫了,也不吃東西,這是怎麼回事啊?昨天晚上還好好的呢。要死了,到獸醫那兒看看吧 不是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吃了什麼不該吃的 就是昨晚睡覺著涼啦 狗狗可能著涼了腸胃不舒服了的,...

我家狗狗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早上就開始沒精神,發燒,再角落裡坐著,弓著身子夾著尾巴緩慢的走路,不吃東

遲遲有鄭 測量狗狗體溫的方法 在家裡可用人用體溫 表,一定記住測量前把水銀柱甩至35 c 以下,然後放入犬後肢大腿內側或前肢腋下夾緊,也可蘸點潤滑劑插入 內,約3至5分鐘拿出。3 健康犬的體溫 由 測定,內溫度比 腋下或大腿內側高0 5 c 小型犬 幼犬38.5 39 c 成犬38 39 c 中型犬...

昨天被鍋邊燙傷,今天出現了明顯的痕跡,如何去掉呢?

1 下面內容是複製 貼上 2 下面內容是偶自己寫的,親身經歷 3 燙傷別亂敷藥膏,尤其非大醫院的。燙傷傷口需要 呼吸 蓋層東西上去,估計影響不好!燙傷第一時間要用大量水沖。然後 如果不厲害,可以用生土豆片敷,材料最容易找。如果沒有水泡破 沒有掉皮用薰衣草精油搽,止痛消腫效果非常好。如果厲害,試一下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