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狗狗差不多月大了從昨天開始拉稀拉血不吃東西是今天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

既然病情已經這樣複雜,為什麼還不趕緊送醫院找好醫生呢?

是不是根本就沒有進行防疫?

趕緊去醫院吧!!唉!!

我家的金毛犬三個月差不多大,昨天下午大便拉血昨天晚上也拉了,今天上午送去打了一針下午這狗什麼東西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犬瘟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你觀察一下,看狗狗進食狀況,排洩狀況,排洩物,狗狗的分泌物之類的,還有狗狗的鼻頭是不是溼潤的涼涼的,還有就是狗狗有沒有異常的狀態之類的,如果觀察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應該就不是犬瘟

求助啊!我們家差不多三個月金毛打完第二針第二天拉稀以及拉血!不是細小,檢測過。有經驗的來說下

3樓:

是不是吃什麼硬的東西了?我家小狗小時候偷吃了桃胡,就拉血,不吃不喝,後來桃胡拉出來就美歐事情了。

4樓:

聽說如果是球蟲病就會便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喂氯氟沙星,按體重算計量吃

6樓:逝雪深o笑意淺

你給他吃啥啊?幼犬別亂吃。6個月前最好都別粘肉

我家金毛狗狗 差不多三個月大了 不吃 肚子燙 拉血 打噴嚏的時候鼻涕特別的多 不知道是不是狗瘟

7樓:超級

是不是翻腸子了?有的狗狗這個時候就會這樣,別喂吃的了,餓不死就行,現在它吃東西就吐,不能讓它多吃,過段時間看看吧,感覺有點嚴重,我家的狗狗翻腸子時候沒啦血,不行就去獸醫診所吧!

我家狗狗三個月,得了細小,前天開始不吃飯不喝水,昨天開始拉稀,但是沒有拉血,立即去了醫院,醫生說是

8樓:落語_夕花

沒吃沒喝,拉什麼吐什麼啊。沒關係,止住拉吐,是細小**的第一步。不拉不吐,就證明它不會脫水。

其實細小最致命的就是會導致脫水,別怕,挺好。如果它開始喝水,建議往水裡放些葡萄糖,補充維生素和電解質。

三個月金毛拉稀帶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小事,因為已經開始便血了

先排除是不是傳染疾病,比如細小(做個試紙)如果不是的話那應該就是腸胃炎,腸胃潰瘍導致便血正常來說狗狗便血**是應該禁食禁水,否則加重病情你最好帶她去醫院看看吧,首先要確認病情啊

如果到了禁食禁水的程度,自己在家是無法**的,因為要打營養針來維持生命,最後,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還有,樓上說的不對,狗狗吃肝臟並無益處,吃多了還有害,那個不好消化尤其對於幼犬,幼犬少吃肉,吃點很熟的牛肉可以,但一定要少量平時補充營養就吃熟蛋黃。不要蛋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什麼急性的腸炎什麼的吧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 越快越好

我家金毛現在三個月大,今天它拉肚子了,現在還不愛吃東西,它這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能喝牛奶,容易腹瀉,可以喝點酸奶,但是我家四個月的金毛我沒敢餵過。

斷食24小時觀察下還拉不,不拉就別吃藥

還是拉肚子可以用思密達,效果不錯的

12樓:乖乖的思密達

疫苗打了嗎?不要給它吃了,多喝水,不喝就灌。下去買點思密達小兒用的。

如果沒打過疫苗那明天一定要去寵物醫院做個細小檢查,不過細小這個病不是那麼容易得的。

估計應該是腸胃炎。

具體怎麼**什麼的還是聽醫生的吧,畢竟病有不同,我們也並不能說出怎麼樣。

你喂的它都是什麼?

13樓:假面

買張細小的試紙測測吧,做好最壞的打算,三個月的小狗很容易得細小,還不容易**,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我家金毛已經三個月了。養了大概倆周多,今天早上突然出現拉血,但是不吐,還能吃**,有點想睡覺。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血就有細小的徵兆了 最好用細小試紙驗驗 不然直接送寵物醫院好了

你好,我的金毛狗六個多月大了,從昨天開始不吃東西,也不喝水吐白色透明的水今天突然拉出紅色腥臭味的水 5

15樓:小寵高醫師

建議你儘早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嘔吐、腹瀉,並且大便帶血,有明顯的腥臭味,檢查後好對症**,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再做體內驅蟲,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腹瀉、拉血的時候不能盲目驅蟲。

我家的金毛狗狗狗狗買回來,大月大,買回來的時候坐了一天車,回家吃了點東西,精神狀態很好

回家後的便便是在原主人管理下產生的,是很好的便色,經過坐車旅程而變軟也屬正常。你給它洗澡就不正常了,你沒諮詢原主人嗎?幼犬離開原來住所會產生應激,坐車再應激,接著你再給它洗個澡,三層應激加一塊,如果不是原來狗狗很健康,估計你現在的狗狗該上醫院了。以後在管理方面多問問原來的主人吧 手機使用者 沒事。正...

金毛狗狗從出生到現在月大了,不聽話,亂吃東西,怎麼辦啊

無悔 3個月的金毛,已經可以適當的管教了。現在的情況下,可以提供你3個辦法哦,3個一起用,應該能起到效果。1 在它啃東西的時候打它,這時候不能心軟的,現在是啃土,沒準下次就是啃老鼠藥了 2 在出去遛的時候,在寵物零食裡包芥末,扔給它吃,重複幾次它就知道外面沒好東西。3 增加營養,驅蟲,補充微量元素。...

我家狗狗是金毛月,得了細小,今天輸液第四天了,這幾天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還打針,但是為什麼不見好轉

醫生是不是有問題 細小的 過程根本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滴水不沾 細小本來就是腸胃病 還讓他吃喝不是要他的命麼 細小的 期是乙個星期 在沒有徹底的壓下來前都是靠輸液的 你最好什麼也不要喂 他不想吃是正常的 吐是很傷身體的 現在狗狗的胃徹底損傷了 當他不再吐不再拉了你才可以慢慢的餵食 而且只能喂流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