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試時,你遇到的最討厭的面試官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峰佘無敵

我最討厭遇到的面試官是那種尖酸刻薄,不拉正題不看工作能力,只看是否看的順眼。同時也很討厭那種覺得自己很厲害的面試官。

2樓:周尋晴

我覺得我在外面試吃,我遇到的最討厭的面試官就是那種高傲自大,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並且覺得他們的公司,我高攀不起的感覺。

3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遇到討厭的面試官的時候,應該就不會去理會他了吧,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面試官,即便你進了公司以後也許會對你不好吧。

4樓:赫宰是我的

說其他同型別公司的壞話。一般說來,語出傷人者被認為是背後出刀的人,他們經常用別人的功勞來得到好評。在面試的情況下,語出傷人的人總是情不自禁的說他的前一位僱主的壞話。

5樓:猴65171俠謀

我覺得買面試的時候遇到最討厭的面試官就是那就是詢問自己家庭狀況,問自己的私人問題我覺得這樣的面試方式在窺探別人的隱私,會讓你很反感的

6樓:以心

問題很多的那種,而且各種刁難你,提的遇面試無關的一些問題,讓你回答,讓你那什麼做比喻。

7樓:戰歌

就是喜歡翻舊帳的那些面試官,而且他們說話非常的是非常的刻薄,讓自己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8樓:吳幻蓮

那就是詢問自己家庭狀況的面試官吧,我覺得這樣的面試方式在窺探別人的隱私,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厭煩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副高高在上,好像別人都是弱智低等人似乎。問要加班嗎,居然說做不完就加班,我說:那安排做不完的工作,豈不是要天天加班。面試官說那是你的問題。

面試時遇到一個很討厭的面試官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10樓:尹朶月

說到不走心的面試,真的是影響深刻!赤裸裸的不走心,毫不掩飾的不走心!今年年後跳槽的一次面試,對方跟我約了時間,我還認真準備了一番。

結果面試的時候,聊天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面試期間還接了3個**,其中兩個是快遞,一個是廣告銷售。感覺整個面試環節他都沒注意到我說什麼,甚至同一件事問我兩遍,最後草草了事,機械性的說了一下崗位職責。面試結束後,讓我回去等通知,驚訝的是我還收到了複試邀請,最後拒絕了,對待本職工作如此不走心的員工,很難想象公司到底是什麼樣。

11樓:猴65171俠謀

雖然說面試是平等的選擇,其實真正在求職過程中,部分用人單位還是比較強硬一些,在希望求職者認真對待面試的同時,也希望面試官能夠用心對待求職者。

12樓:瞿憶蝶

不管是面試官什麼樣子,你去是為了獲得工作機會的,要是你因為不喜歡面試官就不好好面試的話,那就是本末倒置了。

13樓:9267滅韓賀泊

主要看你第一次面試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參加的,不同的心態就會產生生不同的感覺。比如你帶著志在必得心態;或者帶著嘗試的心態,目的只是為了積累經驗的心態去參;或者抱著成功機率不大的心態去參加,都會因為你的心態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感覺。

14樓:c醬粉絲團

我很剛畢業的時候有一家規模不錯的公司邀請我去面試,結果我去面試的時候,對方前臺把我攔住了,說沒有預約不讓進去。而且前臺態度惡劣,跟她溝通,讓前臺打**給人事確認,也極其不情願,硬說他們有求職者過來面試一定會交接,不可能存在不知情的情況,還說我在**就叫保安了。後來自己打**給約我面試的hr,才把事情解決。

最後給的解釋是這個前臺是剛來沒幾天,面試完讓我再去複試,我就拒絕了。

15樓:寶19901殉氈

本以為已經投完簡歷,到公司去,不用再帶簡歷的,結果,悲劇了,人家只是人事部門看過而已,面試的那些領導都沒有看過求職者的簡歷,所以,大家一定要帶好自己的簡歷!

16樓:知哥81918恢骨

第一次面試覺得是既興奮又緊張的感覺!興奮來自於二十多年的學習生涯走出校園步入社會,想到以後可以自食其力,有些興奮!緊張來自於面試官會問些什麼問題,自己能否從容回答,會不會被刷下來。

面試前就會準備一些東西或問題進行自答自問,試著到網上搜尋相關的面試問題及較好的回答形式。人生的第一步,就算面試失敗也是自己的一種進步,更是下一次的經驗。

17樓:那易菡

帶著志在必得的狀態的話,會有些許的緊張,但更多的是充滿信心和希望;帶著嘗試的心態去參加的話,你會很坦然、鎮定,然後也會有些緊張,畢竟要面對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人物;抱著成功不大的心態去參加面試的話,不但會情緒緊張、還會憂慮擔心,擔心自己在哪方面準備不足,擔心面試的問題太刁鑽,從而會影響在面試的時候自我發揮。

18樓:影子

我過去一次跳槽經歷,屬於同行公司,對方hr約我過去面試,面試的時候並不是hr面的,而是他們的老闆。當時也是覺得一臉懵逼,畢竟只是中層管理崗位,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親自出馬。那次面試跟我談了很久,全程一直在問我離職的原因,打聽前東家的事情。

最後聊得差不多了,他告訴我“我們只招收本科以上學歷的員工”當時氣的想打人!事後想想,這樣的公司挺無良的,為了套同行友商的情報才叫我去面試的,其實壓根就沒想招我。

面試中,面試官最討厭哪些行為?

19樓:西薩達摩亞

在面試中,面試官最討厭的是遲到。

遲到,不管是什麼原因,那也是沒有按照雙方約定的時間到場,而且會對面試人員的工作安排帶來一定的影響,如果我是面試官,遲到的應聘人員可以不用進行面試了。

20樓:薛無依

想進入職場,面試是第一道門檻,你得經得起面試官的火眼金睛才能順利在職場搖曳!面試,面試,首先就是面試官的第一觀感,如果你不懂禮貌,氣質輕佻,當然就會給面試官留下不好的印象!其次,誇誇奇談,滿嘴跑火車,也是面試官討厭的物件!

21樓:亦如夏季

最討厭不誠實的人。有些人為了讓簡歷好看,把自己的工作經驗寫得天花亂墜,面試官一旦發現了,會非常生氣。

22樓:抉擇誰吧

在面試的時候,我也討厭一些面試官的行為,比如說他問我的一些隱私有一些薪資待遇,這樣的話我就覺得不好我之前的薪資待遇,不可能我來到你這裡,還會拿著以前的薪水吧

23樓:小喜

問你的問題你沒有正面回答,就是答非所問,誇誇其談的人面試官也不喜歡,對招聘崗位沒有清楚認識的人,自以為有才自視甚高的人也不受面試官歡迎!

24樓:珍簡單

最討厭那種偽造的簡歷了,做過什麼事情有什麼成就直接大膽說就好了,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但是千萬不要去造假,因為別人會去查證的。

25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1、在面試中說前公司/領導/同事的壞話

很多人在回答離職原因或者面試官讓其評價一下前公司/老闆/同事時都感覺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向第三方痛訴前公司/老闆/同事的種種劣跡的機會了,因此非常解氣地滔滔不絕地長篇大論了一番。但是你想想,你是說開心了,面試官會怎麼想?即使你說的都是事實,可是哪個公司/領導/同事會完美無缺?

即使現在面試的公司不存在你吐槽的問題,但是仍然會存在其他的問題。你的這種表現會讓面試官認為你缺乏包容性,同時遇到問題只會抱怨、只會外歸因,不懂得從自身找原因,那來到我們公司以後,你還是會這樣。面試官何必要冒風險招一個這樣的人給公司和自己找麻煩呢?

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你不敢保證你說的領導/同事的那些所謂的“缺點”在面試你的那個人身上是否存在,一旦對方也有,而又被你說的一無是處,那基本你的面試也就涼涼了。所以,面試時即使想說前公司/領導/同事的缺點,也一定要委婉,欲抑先揚

2、談論專案經驗時只說好聽的結果,對具體的工作思路和行動隻字不提

面試時經常有這種人,只提自己**過多麼大的專案,專案最後多麼成功;或者自己得到過多麼牛x的獎項等等。但是,只有好的結果並不能讓面試官清楚地瞭解你在其中做出了哪些貢獻,換句話說就是這個結果跟你有多大關係?所以,不論你準備講一個多厲害、多有名、多成功的專案,都一定不要只說結果,要加上你的思考以及在這其中做出的貢獻,否則,只會給面試官留下這個人挺能忽悠,吹得挺大,沒什麼真本事的印象

3、過早的在面試中談論薪酬

一般公司的面試都要幾輪,理論上前面的幾輪面試主要是雙方互相瞭解,來判斷求職者和公司/崗位等是否匹配的過程,薪酬雖然是影響最後是否能夠匹配成功的因素之一,但在前期,這顯然不是排名靠前的因素,所以,作為面試者應該在前幾輪把精力放在如何表現會讓面試官感覺自己是合適的那個人,這個目的達到了,才有進行薪酬談判的資格以及籌碼,過早的討論薪酬只會讓面試官質疑你的專業性以及求職動機

如果在面試中能夠避免出現上述三種情況,對於提高面試成功率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職場是個大江湖,不是能力強就可以平步青雲、一帆風順。這裡面的門道有很多。

26樓:樵夫劉海哥哥

面試官最煩誇誇其談!好似你是要來面試面試官的大老闆!

27樓:last那些舊時光

在面試中,面試官最討厭這個人誇誇其詞,大談特談自己的長處。

28樓:關注寶兒

面試中,面試官最討厭的行為是一一不修邊幅,答非所問。

29樓:1314愛的他

1,不懂裝懂,答非所問。其實人家問你的是上廁所,你回答去**吃飯,可以說牛頭不對馬嘴,這種是絕對需要避免的。但適當的包裝自己肯定是必要的,在涉及陌生領域時,可以坦白告訴對這一塊內容可能不是很熟,但是有信心做好。

2,禮貌,包含很多內容,體現的是個人的修養,切勿搶話,打斷面試官發言。當然,輕浮的肢體動作或者不合適的言語都要儘可能避免。

3,著裝,切勿打扮過於妖豔,男生以整潔乾淨為主,女生則避免化濃妝,以乾淨利落的形象示人更加能夠贏得好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面試中,我想面試官最討厭的就是你虛假的陳述,不切合實際的,然後呢你這個非常虛偽的表達自己的一些理想想法,以及不切合實際的討薪工作,這些都是面試官最討厭的,你只要實事求是的來報你的自己的資源和想法,那麼面試官可以根據他的判斷,還決定是否做實用的,而你說一些根本就不著邊際的話,那麼面試官是非常聰明的,他是反對你的。

31樓:王子

嘴巴上說的一套,但是表情卻暴露了其內心又是相反的想法,簡直兩面三刀……這是最讓人討厭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三點需要注意的。

首先就是著裝要不得體,太隨意。所謂的人靠衣服馬靠鞍,合適的打扮能給面試官一個好的印象,但是如果說打扮過於自信,過於另類,反而給你的形象帶來不好的影響。

第二點就是答非所問。面試官問的問題大部分都是一些專業問題,而你卻沒有說出他想要的答案,或者說是你死記硬背下來的答案。雖然標準答案能夠給以好的印象,但是不夠變通的話,反而成了一個缺點。

第三點就是打斷面試官的談話,這一點應該是應試者的禁忌,但是卻還是還有很多人犯錯,我們可以等到他們提出問題以後十五秒再去回答問題,這樣不僅僅讓她們看到你的誠意,還能讓她們感到你對他們的尊重。

33樓:藍藍的天空

1、衣著不得體

2、女生濃妝豔抹

3、回答問題拖泥帶水,意思不明瞭

4、答問題時不端莊

抓耳撓腮,侷促不安

5、說話結結巴巴,語無倫次。

34樓:520泥潔

1.放鴿子:按照說好的約定,等了半天,不來了。

因為工作的原因,為了確保面試進行,hr已經三番五次和麵試者確認面試時間和來參加面試的可能性。面試者都說沒有問題。但到了面試的時候,他就是沒來。

甚至打**他不接,發資訊他不回。就這樣消失了。

2.說話漏洞百出,話不對題。

有些面試者再面試的過程中,你和他交流a,他說b;你問他管理的問題,他說市場的問題,你問他市場的問題,他又說財務的問題;到最後你也不知道他到底說了些什麼。他自己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3.弄虛作假。

面試過程中,再提及對方的學歷、工作閱歷以及崗位職能或者離職原因的時候,對方閃爍其詞。面試官發現,他的簡歷是假的,工作經歷也是假的。翻來覆去,不講真話。

還有一類面試者,簡歷基本都是真的,但是對自己的工作成績和職務級別都進行誇大。本來再某專案工作中,他只是一個參與者,非要說成是領導者;本來一年的銷售業績是500萬,他非要誇大成五個億!本來他只是一個小主管,非要把自己包裝成經理或者總監。

這些情況一旦讓面試者判斷出來,都是很不好的。

求職面試時,獲得面試官的認同有哪些方法?

在求職面試的時候,如果面試官說話的時候,自己還是應該面帶微笑去看著面試官,而且也需要去展現出自己的能力,有的時候可以隨聲附和,面試的時候也應該端正自己的態度,不要做出任何的小動作,就可以贏得認同。求職面試的時候,對面試的公司 職位做好調查,如果在面試時能提出你自己對公司對職位的見解,會給你加分 最重...

在參加公司面試時,面試官的什麼問題要小心,為什麼呢?

首先是簡單自我介紹一部分,假如說招聘者想給你一定的時長簡單自我介紹,你需要依據他所給的時長來表示他要想聽見的具體內容。有時候面試過程中要問被招聘面試了關於加班和換工作的這類難題,這幾點是十分銳利的,大家要謹慎。在公司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的問題都需要小心,而且應該注意有邏輯性,尤其是問到你的期望薪資的時...

求職面試時,你最怕面試官問你哪些問題?原因是什麼?

最怕面試官在沒有告訴工資的情況下,問你期望的工資是多少。因為面試官沒有告訴工資,所以根本把握不了他心裡的度是在 說多了顯得自己物質,說少了又覺得生活艱難。同時也害怕面試的時候被問為什麼從上乙個公司離職。我最害怕面試官問我你以前得工作是什麼,有幾年的工作經驗,你能為我們公司帶來什麼,你的優點是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