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面試官對著你的簡歷沉默了兩分鐘,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04 11:42:37

1樓:阿舞子

簡歷過於冗長,面試官還沒看完吧。這種情況面試官沒說話你也別發問。

2樓:c醬粉絲團

他也許是被你的簡歷打動了,用沉默來掩飾對你的欣賞!所以不要太悲觀。

3樓:辰星

有種情況,比如面試官心裡想著別的事情,就有些走神。目光一直在你簡歷上,其實心已經不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遇到的面試官還不夠專業吧……沒做充足準備,不知道怎麼發問。

5樓:沉夜孤星

面試官覺得你不適合,但不知道怎麼開口,讓你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了。

6樓:阿qi棄

‍‍一般情況還是沒啥問的了,但是又不想直接就拒絕。這種面試官還是比較好的,考慮面試者的感受。‍‍

7樓:寶寶85644忍覆

這種沉默很像上學時期老師判卷子時候的神情,可能這次面試又要涼了。

8樓:知哥00366夢翁

在針對你簡歷想一些能問你的問題吧,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思考。

9樓:夕陽淺傾

那證明你的簡歷不是太好,就是太差。太好了,他被驚豔到了;太差了,他在思考找乙個什麼樣的理由不錄取你。當然,還有可能是他想考驗一下你的心理素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簡歷對於面試官來說,剛剛合格,在用與不用之間考慮。

11樓:緋攻

可能當天面試官在你之前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人選,面試官已經沒有心思面試你了,在思考還能問些什麼。

化工操作工求職面試時,面試者提問面試官,問什麼合適

面試技巧 經典面試問題回答思路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瞭解這些問題背後的 貓膩 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並給出相應的回答思路和參 讀者無需過分關注分析的細節,關鍵是要從這些分析中 悟 出面試...

在面試時,你遇到的最討厭的面試官是怎麼樣的

峰佘無敵 我最討厭遇到的面試官是那種尖酸刻薄,不拉正題不看工作能力,只看是否看的順眼。同時也很討厭那種覺得自己很厲害的面試官。 周尋晴 我覺得我在外面試吃,我遇到的最討厭的面試官就是那種高傲自大,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並且覺得他們的公司,我高攀不起的感覺。 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遇到討厭的面試官的時候,應...

面試時面試官問的幾個問題怎麼回答才好呢

00 小丫 1 這個問題不要直接回答,就算你面試過很多公司,你也不要坦白說出來,不然人家會認為都面試了那麼多次還沒找到工作,會是你自己能力欠缺或是其他方面有缺陷。你就說一兩次就行了,就一兩間公司。2 面試失敗的原因不要說出來是主觀原因,反正不要說是自己的能力不足或是人際溝通方面的原因,要把失敗原因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