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現在是在校學生。我想請教一下你,我在英文翻譯成中文這方面有困難,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克服這

時間 2021-06-29 10:58:00

1樓:趙大先生

第一背單詞,找出這個詞的含義,但不能孤立的心態,找到這個例句字的書,這個詞在上下文中。

然後看到一些語法書籍,瞭解下結構的句子。

終於讀的塔基句子。

語言的東西是約定成俗的東西正規,但沒有太多的道理,我希望你能堅持下去,才能成功。

2樓:飛鳥千山

先背單詞,弄清楚單詞的意思,但不能孤立的記,找本有句子示例的單詞書,在語境中記單詞。

然後適當的看些語法書,明白下句子的結構。

最後還是要多讀,多記句子。

語言這東西都是大家約定成俗的東西,有規律,卻並無太多道理,希望你能堅持下來獲得成功。

3樓:張睿雯

最好是多聽點東西,英文歌啊,之類的,你可以買些名著,兩本,一本中文,一本英文,堅持把中文看下來,再看英文的。堅持閱讀,多聽多看,有空可以看些感興趣的美劇,或者英文的脫口秀節目。有個叫做每日英語的,是一個叫做白潔的留學生做的

4樓:芳

你可以請教一下你們學校的英語專業的老師或學生,如果你覺得較難開口的話,那就去網上查詢關於翻譯這方面的資料,還是不行,那就去書店本翻譯的,你一定要看它裡面介紹的方法,並試著去做,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5樓:pk別卡

語法多看,報紙雜誌多看,沒事試著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意思

6樓:教授級

語言的東西沒有捷徑,就是多說多看

幫忙翻譯一篇英語作文,中文已經寫好了,只要翻譯成英文。尊敬的校長先生 你好,我是一名在校的學生,您

hello 這個英文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好!打招呼時的用語:)

8樓:使用者名稱總被佔

1.int.[招呼語]喂,嗨

2。n.[u;c]表示問候

3.vt&vi發“喂“聲,接**時用語。

that's all.

9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簡明英漢詞典]

[5heleu, he5leu]

int.喂, 哈羅

10樓:繽紛的淚雨

感嘆詞來,喂!〔用以喚起注意,源回答**或表示問候、驚奇等〕。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向…)喊一聲,“喂”。

名詞,〔表示問候等的聲音〕。 say helloto your mother. = tell your mother “hello” for me.

代我問候你母親。 h-! this is mr.

carter speaking. (在**中說)喂!我是卡特。

11樓:匿名使用者

嘆:喂:哈羅

名:引人注意的呼聲

動:向人呼(喂)

12樓:施恩莫望報

你好。(問du

候語)zhi

(dao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版.權

how are you?i'm fine.(fine.)thank you.

how do you do?nice(glad)to meet you. )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

['heleu, he'leu]

喂, 哈羅

見面打招呼用語

14樓:藍靈豚

就是見面是的用語啊?

1你好2嗨

15樓:漣漣臉臉

such question!!!

五、翻譯句子;1.你好!我叫吉娜。你叫什麼名字?2.你好嗎?我很好,謝謝。你呢?我也很好3.這是李

16樓:夢遊

1. hello. i'm ginna. what's your name?

2. how are you? i'm fine,thanks. and you? i'm fine,too.

3.this is li xiaohua. how do you do.

4.what's this in english?

5. can you spell this word? yes, i can. how to spell?

6.what's that? it's v. what color is it? yellow.

7.what color are these boxes? they're red.

8.color this pen blue.

9. hi, jack. glad to see you. glad to see you too.

10.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it's 2786194.

17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i'm gina, what's your name?

how are you? i'm fine,thanks , and you? i'm fine too.

this is li xiaohua. hi~

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正宗的英文翻譯 **等 謝謝

我是在校大學生,想從軍,在校學生怎麼才能上軍校

別聽他們的,畢業可以特招入伍,直接是副連職中尉,但是得找關係。義務兵的話,大學本科可以放寬到23歲,但是這樣考軍校的年齡已經過了。當一輩子大頭兵 你真想嫁軍人的話就嫁給我吧,呵呵,玩笑,如果真想嫁給我我也沒意見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大你一年。馬上實習了。我也很想去部隊,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下面的回...

我現在是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學生,畢業後想參軍,我是女生,而且有耳洞,還可以參軍麼

參軍要政審 雖然說現在政治株連很少。但是一些關鍵性的問題上,對參軍還是有影響的。主要是可以搞定地方警察局。不然很難過。而且耳洞的話 不是很明顯是可以過的。耳洞沒事,這個不太嚴,只要沒有傳染病紋身就行。你父親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他要是有案底就有影響,他屬於你的直系親屬,沒案底說明他沒犯罪,那麼就沒什麼影...

您好!就是我現在是在校大學生,但是我報名時忘記填高中畢業證證書編號了,請問一下有什麼影響嗎

沒有影響。學歷是指人們在教育機構中接受科學 文化知識訓練的學習經歷。一個人在什麼層次的教育機構中學習,接受了何種層次的訓練,便具有相應層次的學歷。從廣義上講,任何一段學習經歷,都可以成為學習者的 學歷 而在社會中,人們通常所說的 學歷 具有特定的含義和特定的價值。一個人具有什麼學歷,是指一個人最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