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的語言在大學是怎麼學的

時間 2022-07-15 23:25:09

1樓:我喜愛程式設計

先學習書本上最基本的,看看一些語句是怎麼使用,作用是什麼,然後大量的上機程式設計……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c再學c++這是好多人走過的路,的確學了c再學c++確實比直接學c++要容易些。

但是我們完全可以把c++當作另外一門獨立的語言來學,學完c++再去學c我們也會體會到與學完c再學c++一樣的感覺!

模糊的理解c++為c的公升級版吧,學完高版本再學c低版是不是學的輕鬆些?反之學了低版本再學高版本也一樣!

只要你學通了一門語言,其他的語言都容易學一些,萬變不離其宗!

3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

1。書本很重要,一定一定要弄懂書本的基礎知識。對於新手的話,概念啊,定義啊,要理解透徹,不要半知半解,語言是很嚴謹的,哪怕是乙個小小的符號。當然書本的練習,也要多多做啊。

2。聽老師講。個人認為聽老師講的效率比自己學的效率高得多多,畢竟他在這個方面有一定的經驗,有完整的知識系統。

另外,還可以學到你在書本所學不到的遺漏點。不過,建議上課前先預習下,否則在上課時可能跟不上老師節奏。

3。上機程式設計。也就是實踐啦,把寫的**通過電腦編繹執行。

學再多的理論還不行,要親自編譯執行才好。一來加深學習印象;再者實踐可以檢驗嘛,可以發現理論時忽略的錯誤;還有就是加強動手能力,我們學理論不就是為實踐服務的麼?

4。學有餘力的話,到圖書館借相關的書鑽研咯。

呵呵,我也只能算是初學者,只懂一點點皮毛,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僅供參考。對了,還要有熱情,至少不能討厭。好了,大家一起加油咯!

和剛接觸的女生怎麼聊天,剛認識的女生怎麼聊天?

和剛接觸的女生聊天,可以聊一些他們感興趣的話題,多稱讚她讚美他,這樣他們心裡會非常開心的在你的一生中,是否曾經有這麼乙個人,他驚豔了你的時光,溫柔了你的歲月,但卻和你擦肩而過,你們有緣無分。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很深的無力感,你是多麼想留住他,和他走到最後,可是現實往往不盡如人意,相愛的人不一定...

哪所學語言學的大學比較好考,哪所學語言學的大學比較好考 15

想學韓國語就來延大吧,朝語系很少有大三之前還沒被用人單位聘走的。不過分比較高,非常高。考不上韓國語系的話,你來了也可以自學,很多類似的補習班,韓國人教。你身邊天天都能聽見朝語。請注意,這裡的朝語和韓國語是不一樣的,也沒多大差別,就是語調不一樣。 韓語的話,這兩所高校都很厲害,延大的朝鮮語全國第一,不...

蘭卡斯特大學的語言學專業在英國排名第幾

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語言學linguistics專業,全英排名第三。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在英國113所大學中名列第十。在最近一次的科研實力評估中,蘭卡斯特大學被評為最佳研究機構之一,名列第七。該校擁有英國最頂尖的環境科學系以及世...